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上空曬豪乳 噁男開30萬一夜情「穿那套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57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28歲女星陳子玄因演出多齣本土劇走紅,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的她,過年期間突然罕見地分享一張用雙手壓住豪乳,裸曬上半身跨坐在椅子上的性感辣照,讓不少粉絲驚呆。雖然事後陳子玄解釋只是請友人幫忙P圖合成照,但卻有瘋狂男粉私訊騷擾,開價30萬要求一夜情,讓她怒譙若對方再騷擾就公開帳號。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上週在臉書PO出一張裸著上半身,用雙手巧妙壓住渾圓豪乳,下半身僅穿著一件超短牛仔褲的性感辣照,頓時讓不少粉絲驚呆看傻眼。陳子玄隨後解釋,「朋友實在太會P圖了」、「謝謝朋友圓了我拍性感雜誌的夢」,這才讓粉絲們恍然大悟,原來只是合成P圖。
 
沒想到這張辣照卻讓一名瘋狂男粉絲信以為真,私訊陳子玄「妳說那是合成的我不相信,因為妳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完美無缺的,我只希望能跟妳有進一步的交往」、「妳發肉彈照難道就不是為了吸引我們注意嗎?我就直說了。我想要找妳一夜情,20萬,不要給臉不要臉,我看上妳妳應該覺得自己很幸運了」、「妳已讀卻不回?價碼太少?30萬陪我一夜,穿妳照片那套過來,立刻加我的LINE」。
 
對於該名男粉絲的瘋狂行徑,陳子玄無奈表示,「我是不是一大早遇到神經病了?合成性感照只是讓大家新年開心笑一笑而已」,雖然她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會遇到無聊騷擾,但她也生氣回嗆「再騷擾我除了帶妳去看醫生外,還要公布你的I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豪乳#裸曬#粉絲#一夜情#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1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