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喜酒 結果共384筆

  • 喜酒喝太醉!男闖淡金路攔車咆哮 敲車窗

    吃喜酒喝太醉,竟在路中央攔車咆哮!19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朋友車上,行經淡水淡金路時突然下車,沿路攔截、敲車窗又叫囂,路過駕駛紛紛減速,就怕發生擦撞,沒想到親友試圖勸阻,對方仍不聽勸,直闖馬路大吵大鬧。
    2020/04/20 16:17
  • 南韓「超級傳播者」 隔離前上教會吃喜酒趴趴走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擴散,19日及20日先後出現20例及31例確診感染病例,其中至少37例都與日前確診的61歲大邱婦人有關。這名婦人隔離前造訪教會,參加婚禮、研討會並搭乘地鐵,讓南韓防疫工作雪上加霜。
    2020/02/20 12:28
  • 喜事變喪事!43村民吃喜酒 巴士誤觸高壓電9人電死

    真的是世事難料,喜事變喪事!日前印度1處村莊的村民,相約準備前往婚宴,一共43人租了1輛巴士前往會場。沒想到途中巴士意外碰觸到高壓電線,瞬間激起火花,不但造成多人受傷外,更造成其中9人不幸身亡。對於這起意外,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追查中。
    2020/02/10 18:40
  • 欠錢沒還!新娘竟用喜酒抵債 她1舉動:讓妳一次還清

    借錢不還不僅失去個人信用,還會被別人貼上負面標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被朋友借了一萬元不還,事後結婚時還發喜帖給她,想利用「吃喜酒」抵債,導致兩人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決定在婚禮當天讓新娘「一次還清」。
    2020/01/09 08:40
  • 友欠錢1萬不想還 主動邀吃喜酒「當抵債」:妳來免包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紅包要多少其實是門大學問。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接到1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丟來的紅色炸彈,邀請她參加婚禮。先前對方曾向她借了1萬元還沒歸還,沒想到朋友竟對她說「妳來不用包紅包」,當作是抵銷先前1萬元的債務,這讓女網友十分傻眼。
    2019/12/22 14:40
  • 喝太多!男子摔水溝 救護人員架梯救援

    喝醉迷迷糊糊,竟意外跌進2公尺深的水溝裡!15日晚間就在桃園市莊敬路,一名男子吃完朋友的喜酒,都說要回家,但家人卻等不到人,循著餐廳附近不斷尋找,結果卻在一旁空地的水溝裡,聽到微弱的呼救聲,仔細一看這才發現人怎麼掉進2公尺深的水溝裡,趕緊打119請警消幫忙救人。
    2019/12/16 20:19
  • 喝喜酒「穿靴子」惹怒男友! 女星:他叫我直接回家

    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F奶傲人身材和168公分高挑身材,2005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瑤瑤在節目中透露,曾經精心打扮陪當時的男友參加婚禮,怎料卻因為一個配件意外惹怒對方。
    2019/12/14 14:41
  • 婚宴一桌要價3萬5!他問包多少 網竟一面倒:免啦

    面對「紅色炸彈」,身為賓客紅包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總是讓人傷透腦筋!因為金額還會隨著婚宴場地、菜色而有所差異。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將參加朋友的婚宴,地點在台北,一桌要價35000元,讓他好奇這個檔次的婚禮會出現什麼「菜色」,以及「這樣紅包要包多少?」貼文引發熱議。
    2019/12/06 19:04
  • 親戚老愛問薪水他無奈 網建議回「這句話」秒閉嘴

    每次參加家庭聚會時,都要面對一大票的親戚,每每都會問一大堆的問題;如果你還是學生身分,就會問你課業如何、你念哪裡啊?如果是畢業出社會工作了,就會問你在那裡上班啊?接著就會問「你薪水多少啊?」就有網友發文提到,遇到這樣的「白目」親戚,該怎麼應對啊?
    2019/12/01 11:33
  • 潘裕文「喝喜酒穿太帥」 司機糗問:你是新郎嗎

    「星光4少」的許仁杰,23日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女友亞希在京華城甜蜜完婚,當天,前戰友潘裕文、周定緯都特地排開所有工作出席。事後,潘裕文在IG分享了一件有趣的插曲,透露當天為了遵守與好友的約定,竟意外被Uber司機當成新郎,讓單身4年多的他不知該哭還笑。
    2019/11/25 20:54
  • Albee婚禮「有禮貌穿搭」 網讚爆:超尊重新人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無害的天使臉孔和極度反差的魔鬼身材,她總是不藏私的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及私下穿搭,IG擁有近20萬粉絲追蹤。昨(18)日,她就PO出一系列參加友人婚禮的穿搭照,只見她選擇一片式的長裙搭配透膚上衣,穿著簡單大方又不會搶走新娘風采,被粉絲大讚「超有禮貌」。
    2019/11/19 10:25
  • 最後機會!女星放話:伴娘扣打用光可能出家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個性加上超有料的好身材,始終不乏追求者,儘管如此,年過30歲的她目前還是單身一人。眼看高中同學一一步入禮堂,如今自己也當了2次伴娘,她透露,如果把當伴娘的3次扣打用光,可能會宣布出家!
    2019/11/12 15:51
  • 喝喜酒遇橫禍!國道連環撞 女嬰仍命危網集氣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溪州鄉路段,在週六(2日)發生嚴重的連環撞車禍,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最嚴重的第四輛車,是一對謝姓護理師夫婦帶著8個月大的女兒北上喝喜酒,沒想到竟遭遇橫禍,謝妻當場重傷不治,而8個月大的女嬰,仍在彰基加護病房搶救,不少人發起集氣、祈福,祈禱小妹妹趕快好起來。
    2019/11/04 10:27
  • 喝喜酒國道出車禍 太太不治女嬰命危

    中山高北上,彰化溪州路段,上午發生五輛車追撞事故。最嚴重的第四輛車,年輕爸媽帶著八個月大的女兒,和朋友,從台南要到台北,喝同學的喜酒,追撞意外,太太傷重不治,女嬰還沒脫離險境。
    2019/11/02 18:35
  • 男喜宴後酒駕撞傷騎士 竟要乘客頂罪

    又是酒駕肇事!苗栗一名男子,載著朋友去喝喜酒,結束後兩個人都喝得醉醺醺,開車將一位機車騎士撞到重傷昏迷,由於肇事男子有酒駕前科,竟然叫同車朋友頂替,直到事後回警局,他才坦承自己才是真正的肇事兇手,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也害得朋友因為頂替罪,一起移送法辦。
    2019/11/01 19:11
  • 黃子佼結婚倒數「喜帖不炸小S」 自曝:私下再聯絡

    知名藝人黃子佼預計明年與女友孟耿如結婚,預計在酒店席開60桌,賓客有7成將會是女方親友。黃子佼表示,自己的父母在他小時候就離異了,但婚宴當天父母都會到場;至於前女友小S(徐熙娣)曾表示願意出席黃子佼婚宴,黃子佼表示應該不會邀請小S到場,但還是會私下向小S請教帶孩子的心得。
    2019/10/29 19:10
  • 1人吃喜宴包2600夠嗎?網友答案一面倒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至於要包多少給新人,這其實是一門學問。除了看與新人的交情如何之外,也要看是獨自1人還是有帶人去參加、舉辦喜宴的地點在哪等因素考量。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1個人去吃喜宴包2600元夠不夠?結果網友的回答一面倒,紛紛認為「太多了!」
    2019/10/28 10:29
  • 韓國喝喜酒「穿錯衣」被冷眼!女星:在台灣很OK啊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3歲女星瑤瑤(黃喬歆),今年大方認愛從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男友李振遠,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飛到韓國旅遊的照片。不過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因為穿錯服裝到韓國喝喜酒,結果發現全場賓客「看她的眼神不太對勁」。
    2019/10/16 11:16
  • 林采緹仙氣蕾絲裙「上下全透視」 網友驚嘆:身材太好了

    2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在2018年生下愛子「夏天」,不過,升格當媽的她,身材並沒有因此走樣。先前林采緹和家人特別飛到新加坡參加表哥的婚禮,「託表哥的福難得全家可以一起出遊」,她也分享喝喜酒穿搭,超性感蕾絲長裙引起大批粉絲讚嘆。
    2019/10/13 12:12
  • 吃喜酒喝醉!父母回家睡覺…3歲兒遭忘車內慘死

    大陸湖南益陽市1對父母外出吃喜酒,喝醉後就直接回家睡覺,將3歲的兒子忘在車內,結果發現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男童已經死亡30分鐘。目前,男童已經被安葬,家屬正在處理後續事宜。
    2019/10/09 17:03
  • 離譜老爸!帶4歲女喝喜酒 醉倒路邊把人搞丟

    這老爸也太天兵了!日前大陸廣西1名人父帶著4歲女兒去喝別人的喜酒,當時氣氛十分的嗨,他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結果返家途中不慎醉倒路邊,忘記還有女兒竟把她搞丟了。隔天睡醒後才發現自己鑄下大錯,所幸有民眾發現女童睡在草叢,當下立刻報警處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19/09/30 10:09
  • 女出租自己「1天2千」假結婚 纏綿2次遭男方封鎖

    近年來民眾愈來愈晚婚,尤其是過了30歲之後的男女,常常都會被長輩催婚,但身邊就真的沒對象。前陣子大陸出現了一種新興職業,叫做出租女友,不少男性就會利用「租女友」的方式,帶回去給長輩看。最近山西有1名女子,日前出租自己給1名男子當假女友,期間回男方老家辦喜酒,還發生2次性關係,但對方卻沒付租金,還把女子封鎖,讓她人財兩失。
    2019/09/29 15:45
  • 勇者無懼!喜酒設「前女友桌」 7人都來了

    勇者無懼!經常聽到新人在籌備婚禮時,大度的對另一半表示可發喜帖給前任,來個「前男友桌」、「前女友桌」,不過很少聽聞有人真敢這樣做。大陸近日流傳1組照片,只見7位女子在婚宴會場舉起「前女友桌」的牌子,開心合照;網友看後紛紛表示新娘超大度,也大讚「新郎是勇者」!
    2019/09/16 22:31
  • 「爆乳A流文」挨轟!林采緹急滅火 連新人也出聲了

    「蛇姬」林采緹近日因為在IG上曬出一張喝喜酒的爆乳美照,貼文中透露自己得了A型流感,吞了退燒藥馬上去參加婚禮,結果遭一眾網友怒轟「A流要隔離好嗎」、「當媽還這樣」。事後林采緹緊急在臉書上道歉滅火,她也無奈表示其實是因為自己答應要在婚禮上獻唱,擔心影響新人流程,才會堅持去參加婚禮。
    2019/09/05 10:42
  • 林采緹露渾圓雙球喝喜酒!「這舉動」激怒網友群起圍剿

    29歲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性感蛇姬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去年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宣布年底要結婚後,卻在臨盆之際發生胡睿兒涉嫌性侵撿屍的案件。生下兒子「夏天」後,林采緹積極復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她參加朋友婚禮PO出一張照片,沒想到竟引來網友狂罵「最怕遇到像妳這種人!」
    2019/09/04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