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喜酒 結果共383筆

  • 夫15年死黨吃喜酒包2600 妻轟「臉皮夠厚」逼絕交

    吃喜酒「紅包」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最近台北一對剛完婚的夫妻,其中先生邀請了幾個15年以上的死黨來吃喜酒,但妻子抱怨這些人卻趁機佔便宜,因為他們一桌的成本是3.2萬,她的閨密和親友到場,至少都包3600以上,但老公的死黨大多只包2600,讓她忍不住痛罵「臉皮夠厚」。
    2021/02/01 10:31
  • 大牌女主持人吃喜酒「4口全到」包1千6 新娘錯愕

    專欄作家黃大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職場經驗談,過去曾任電視台記者她透露,很多記者結婚時會邀請主管和大牌主持人,但某位大牌主持人「每次」出席都是一家四口到齊,紅包卻只包1600元,讓新娘相當錯愕。
    2021/01/25 13:51
  • 趕時間「吃錯喜酒」 男38K桌錢霸氣全付!新郎急尋人

    參加朋友婚宴卻走錯場子,尷尬了!大陸一名男子吃錯了喜酒,卻不想要「白吃白喝」,就把該桌的喜宴錢8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8000元)給全付清!新郎最後才知道這名賓客「有情有義」的將錢付清。
    2021/01/14 22:23
  • 一家4口南下吃喜宴包2千 新娘怒批蹭飯:再補匯4千

    參加親友喜宴,「紅包」金額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男子分享,他的一名女性友人訂婚時,包了3600給對方;結婚宴客當天,他帶著妻子和2個小孩去吃喜酒,當時包了2千元,沒想到卻引發新娘的不滿,批評他是「蹭飯吃」,甚至還要求再匯款4千元補貼,這讓男子十分傻眼,怒批「哪有算人頭的?」
    2021/01/04 18:07
  • 喜酒吃一半手癢 同桌賓客玩撲克牌網笑:賺回紅包錢?

    許多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見證親朋友的幸福時刻,通常新人安排同桌的賓客大多會安排相互認識的,彼此也會藉此聊天關心近況。不過最近有男子分享,他在吃喜酒時看到有隔壁桌的賓客,竟然就玩起撲克牌了,他覺得很有趣就拍照分享,不少網友見狀笑稱「是想把禮金賺回來的概念嗎?」
    2021/01/03 17:09
  • 快訊/喜酒喝太醉!男掏槍射救護車 搭車快閃

    2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萬華喝醉酒,竟一言不合掏出槍枝,朝正在飯店值勤的救護車射擊,造成車輛右前方,留下一公分的孔洞,嫌犯隨即搭車離去,警方獲報後鎖定一名柯姓男子,並在他家找到一把空氣槍,訊後依法送辦。
    2020/12/22 18:10
  • 北上吃大學同學喜酒 女友堅持包「1萬2」理由讓男傻眼

    每次收到親朋好友的喜帖,若是要參加喜宴究竟紅包金額要包多少,總是常讓人感到困擾。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他和女友收到大學同學的喜帖,兩人決定北上吃喜宴,女友說不要包太少,男方一聽金額當場傻眼,而且理由更是讓他無法接受,雙方為此吵翻,網友們也議論紛紛。
    2020/12/20 12:18
  • 婚宴炸湯圓多一坨「紫色泥狀物」 內行人曝:正港古早味

    許多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除了到場給新人祝福之外,也期待可以吃到美味的菜色,其中「炸湯圓」幾乎是喜宴必備的甜品之一,這當中也蘊含著吉祥、祝賀之意。通常喜宴上看到的「炸湯圓」,多半是紅色或白色小湯圓油炸後裹上花生粉,但最近有女子分享一盤不一樣的炸湯圓,不解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甚至還有專業網友提供解答,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0/12/14 10:16
  • 自稱助理!喜宴蹭吃喝 議員撇清:被打敗

    自稱助理!喜宴蹭吃喝 議員撇清:被打敗彰化民眾家門口搭棚辦喜宴,席開二三十桌,喜宴前一天,一名姚姓男子來要喜帖,送了匾額交代先別拆,喜宴時,他攜伴來喝喜酒,吃吃喝喝打包外帶,他也送禮,送了筆筒藤燈和餅乾,紅紙寫祝賀詞,字體歪七扭八,還錯字,百年好合寫百年「好好」,早生貴子便成早上貴子,禮簿簽名自稱議員助理,議員撇清關係,說真是被他打敗了。
    2020/12/13 19:03
  • 向警借40元繳費被拒 男譙「視民如糞」遭萬名網友砲轟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到台中市喝喜酒,錢包放在老婆那邊,之後準備離開時,才想起自己身上沒錢繳交40元的停車費,跑去警局硬著頭皮向員警借錢,不過遭到對方拒絕。事後男子疑似惱羞成怒,竟在臉書發出超過2千字的長文,痛批台中警方「冷血」,網友們看到後群起砲轟,大罵男子根本就是「道德綁架」。
    2020/12/08 16:08
  • 屏東喝喜酒隔壁桌「坐滿神明」 他曝畫面太震撼

    喝喜酒隔壁桌坐的不是人而是神明!一名網友昨(29)日到屏東參加友人婚宴,台上主持人請到星光幫出身的歌手蔡忠穎,不過更吸睛的是台下「這一桌」,滿滿10個位置全是神明像,讓他看了不禁笑說「隔壁長官桌好壯觀!」
    2020/11/30 14:34
  • 女攜伴吃喜酒包800元丟臉?網猜新郎身分喊合理

    婚禮禮金該包多少才不失禮,相信這問題應該是許多人的煩惱,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帶自己參加婚禮,竟然只包800元,讓他直呼「好丟臉」,許多人看完也驚呼到底有多摳,不過有人猜測是因原PO女友和新郎「這層」關係導致。
    2020/11/18 14:13
  • 嫁李易9年爆婚變!六月吃喜酒當眾發火怒譙「乾脆離婚」

    44歲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閃婚嫁給小7歲的男星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多次傳出婚變傳言。近期夫妻才陷入「棄貓疑雲」,想不到此時又爆出離婚傳言,傳出六月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期間,竟失控發火飆罵「乾脆離婚算了!」
    2020/11/18 07:37
  • 喝喜酒包0元!15年好友炫耀「無恥1招」爽拿喜餅

    雖然俗話說禮輕情意重,不過若被好友如此對待,你作何感想?近日一名女網友邀請15年好友參加婚禮,豈料對方不僅沒有準備禮金,甚至拿無法出席的朋友包的紅包換喜餅,超無恥行徑令網友們超傻眼。
    2020/11/14 19:55
  • 親家鬧翻變仇家 男方追討13年前「婚禮酒席費」慘吃癟

    親家撕破臉變「仇家」!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原預計在2007年1月與林姓女子結婚,當時張母替林女家人代付了酒席費用12萬元,豈料2人後來翻臉分手,事隔13年後,張母一狀告上法院向林女家人追討代墊的費用,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張母拿不出證據,法官裁定駁回。
    2020/11/10 10:38
  • 男包1200禮金「喜餅遭沒收」 新娘母辱:施捨你1塊

    吃喜宴被洗臉!基隆一名男子剛出社會月薪僅有22K,加上在外租屋生活拮据,女性朋友結婚時僅包禮金1200元,結果在喜宴上只有他沒收到喜餅,還被新娘母親羞辱「一桌1.2萬你包這麼少,還是阿姨拿一兩塊給你吃?」現場瞬間尷尬。
    2020/10/20 20:24
  • 親戚嫁女嫌貴「限2人出席」 她愣:原來可以穩賺不賠?

    新人怕爆桌,往往會提早統計出席婚宴人數!近日有女網友抱怨,當年自己結婚,親戚包8000元帶著5個人出席,如今換對方女兒結婚,該名女網友回報5人出席,豈料對方竟直接表明「只願給妳2個人的位子」,忍不住直呼「原來這樣就可以穩賺不賠呀?」
    2020/10/06 21:44
  • 月薪不夠用!男連假「狂趕23喜酒」苦嘆:喝到懷疑人生

    中國大陸今年中秋節和十一黃金週重疊,從10月1日起連放8天長假,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休息放鬆,住在貴州省的雷姓男子卻必須四處參加親友婚宴,除了不能休息之外,雷男還為此花費不少資金。
    2020/10/04 16:14
  • 失聯友突現身!狂逼問吃喜酒「給紅包嗎」超扯對話曝

    最怕不熟朋友突然聯絡!一名女子發現朋友要結婚,但與對方不熟便拒絕參加婚宴,豈料對方不死心IG、LINE雙管齊下直接私訊逼她去,在她無數拒絕後,朋友竟脫口一句「還是妳會包紅包給我嗎哈哈」,這一系列騷擾轟炸讓她超傻眼。
    2020/09/28 14:25
  • 獨自吃同事喜酒包3600元 新娘竟嫌:包那麼少?

    參加別人的婚禮,「紅包」要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其實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她的一名女同事要結婚,男方也是公司同事,不料女方事後竟然去問其他人「禮金會包多少?」其中一人被問到時打算一個人去,預計包3600元,沒想到女同事得知後竟嫌「怎麼包那麼少?」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0/09/18 23:11
  • 疫情趨緩婚宴市場回溫 小桌化「不共食」成趨勢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之後,婚宴市場也逐步回溫,飯店業者表示,今年下半年的婚宴場次比去年同期成長2倍,婚宴形式也朝小桌化、不共食等方向發展。
    2020/09/05 18:12
  • 「不認識新人」想包1千8混進喜宴吃喝 網傻眼曝下場

    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前陣子參加前往飯店參加朋友的婚宴,因為同桌的6名女生吃得比較少,所以整場婚宴他吃得非常開心,但同時也好奇想問「如果和新郎新娘都不認識,有付錢也可以吃喜宴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2020/08/05 21:17
  • 同事吃喜酒「4人去包2千」 準新娘有疙瘩過來人勸看開

    吃喜酒紅包要包多少真的是1門學問!最近有位準新娘發文提到,明年3月準備宴客,原本打算邀請其中1名同事參加,沒想到對方卻「預告」,4人出席只包「2千元」,這讓女網友不解地問「大家怎麼看呢?」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0/07/13 19:57
  • 親友吃喜酒「想用三倍券當紅包」 他驚呆:傻眼還聰明?

    振興三倍券紙本預購踴躍,只不過實際領到後,該怎麼運用才不算吃虧呢?一名網友發文透露,有新人的親友打算把三倍券當成結婚紅包,讓他相當傻眼,想聽聽看其他網友的看法。對此,多數人都認為這是個聰明的方法,「都是祝福」、「還好吧,實際價值就是跟真錢一樣啊」。
    2020/07/11 15:29
  • 喜酒喝太醉!男闖淡金路攔車咆哮 敲車窗

    吃喜酒喝太醉,竟在路中央攔車咆哮!19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朋友車上,行經淡水淡金路時突然下車,沿路攔截、敲車窗又叫囂,路過駕駛紛紛減速,就怕發生擦撞,沒想到親友試圖勸阻,對方仍不聽勸,直闖馬路大吵大鬧。
    2020/04/2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