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喊口號 結果共372筆

  • 突改口挺韓國瑜選總統!苦苓:這樣對台灣危害最小

    知名作家苦苓昨天在政論節目中「表態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因為「這樣對台灣危害最小」。他笑說,反正韓國瑜會在高雄當總統,到各地喊喊口號就好,所有事都丟給行政院各部會,有事就請各部會首長回答就好,直接內閣制,不懂也不會管事。苦苓還說,韓國瑜現在是「失心瘋」狀態,一心只想選總統,心不在高雄。
    2019/05/16 09:42
  • 美術館合照「發大財」! 韓國瑜喊口號惹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下午到高雄美術館,除了舉辦每月新書發表的記者會,還順便參觀館內展覽,沒想到跟來賓合照時,帶頭一連喊了四次高雄發大財,事後引發爭議,有不少人在網路上批評他沒水準,而韓國瑜也在隔天一早趕緊道歉,雖然民眾對於這樣的動作反應不一,但館方人員私下表示,合照地點屬於大廳,平常就不定期會舉辦活動,加上當時是公開活動,音量還在合理範圍內。
    2019/05/15 20:26
  • 「國民黨窩囊八九年了」 華府僑胞嗆聲挺韓

    國民黨歷經2016總統大選換柱風波、到選舉挫敗,大華府地區的國民黨支持者其實沈寂很久,不過韓國瑜帶回泛藍僑胞的熱情。立委江啟臣在大華府跟僑胞座談,談話多次被韓粉喊口號打斷,也有僑胞直接嗆國民黨窩囊了八九年。
    2019/04/30 23:26
  • 盧秀燕施政報告挨批抄襲 綠議員轟:不想連任了嗎?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18日)首度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內容卻讓民進黨和親民黨議員批評只會選前喊口號,政策也根本是抄襲前市府,還被民進黨議員陳淑華批「空包彈市長」,表現備受關注。
    2019/04/19 13:35
  • 隔海批韓國瑜? 蔡總統:拚經濟不是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出國招商,也說出多個響亮的拼經濟口號,但總統蔡英文不認同,在臉書上宣傳外商投資台灣的成績,同時諷刺韓國瑜,總統說,拚經濟從來都是實實在在的事情,如果喊口號就可以賺大錢,大家都會喊。
    2019/04/14 20:14
  • 總統:拚經濟不是口號 台商回台投資破1200億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拚經濟從來不是喊口號,這一波台商回台投資,總金額已經破新台幣1200億元,將帶來超過1萬500個就業機會;還有50多家廠商,表達回台投資的意願。
    2019/04/14 11:42
  • 台灣「雙語教育元年」!偏鄉外師僅個位數 地方自立自強

    行政院去年喊出,2030年要把台灣打造成,以英文為第二官方語言的雙語國家,雖然不少國中小學都已投入推動,不過立委發現,全台400多名外籍師資,幾乎都集中在都會區,偏鄉地區的外師只有個位數。英語教學專家認為,政府不能只能喊喊口號,而是要把英語教育視為前瞻建設,真正拿出數百、數千億資源投入,才有可能達到成效。
    2019/03/29 23:01
  • 音樂老師上課講政治 要求學生喊口號惹議

    中壢高中有名音樂老師,被學生指控在上課時大肆談論政治,不但說前高雄市長陳菊造成高雄5千個坑洞,還讓學生跟著他一起喊,學生忍受不了將影片PO上網,校方緊急開會建議記大過處分,送教師考核會審議,而老師則回應當時只是回答學生問題。
    2019/03/13 13:56
  • 高中師課堂教「罵民進黨」!逼學生齊喊:5000洞之菊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一名學生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控訴校內音樂老師政治狂熱,不只上課不教音樂老談政治,還逼學生一起喊口號「罵民進黨、稱讚國民黨」,讓同學忍無可忍錄影PO網。對此,校方懷疑影片有造假嫌疑,已聯繫該師與家長會、教師會等開會,釐清是否涉及違反教育中立原則。
    2019/03/13 09:57
  • 賣菜尬韓國瑜? 陳吉仲秀農產、喊千億目標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秀出他'簽下23億外銷訂單的成績,被問到是不是要和韓國瑜較勁,陳吉仲說中央和地方,不只是喊口號就好,應該一起合作。
    2019/03/08 19:32
  • 幫「幽靈候選人」造勢爽賺1千 走路工:他人很好

    一名烏克蘭的男子Oleksiy Utkin,為了測試有多少人願意為金錢而當政客的走路工,因此在網路上徵求參與者,只要在街上幫不存在的候選人高喊口號,每個人都可以獲得32歐元(約1113元台幣),沒想到竟吸引約200人參加。
    2019/02/13 21:53
  • 穿紅背心、拍片! 林佳龍批台鐵:別勉強員工

    台鐵規定員工,過年要穿上「安全第一」的紅背心執勤,遭台鐵產工會反彈,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曾要求台鐵要用同理心照顧員工,但台鐵卻加碼要求員工,穿紅背心喊口號上傳官方FB,林佳龍31日再度PO文,要求台鐵停止這種強迫台鐵同仁的舉動。
    2019/01/31 23:52
  • 逼穿「我愛台鐵」紅背心 林佳龍:局長請停止勉強員工

    台鐵局近日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要求員工穿上寫著「我愛台鐵,安全第一」的紅背心,並將呼喊口號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卻引起基層員工不滿,工會也發起拒穿運動。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31日)表示,要求局長張政源立刻停止這種勉強同仁的活動,並下重話「如果我只講一次,台鐵聽得不夠清楚,我願意再講一次」。
    2019/01/31 17:18
  • 就是想蓋賽馬場 韓國瑜:我有強大意志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蓋賽馬場,有沒有時程表,還是只喊喊口號,韓國瑜在議事殿堂斬釘截鐵強調,他有強大的意志力要蓋賽馬場,如果中油廠址有問題就換地方,並且提出四月議會定期大會,市政府會把賽馬初步構思,以及相關法律配套,提交議會送審。
    2019/01/18 20:27
  • 雙城論壇提兩岸一家親 府:喊口號不如快通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兩岸一家親」被標籤化,要提新名詞。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兩岸此時最重要的不是口號,而是務實解決攸關人民權益的問題,非洲豬瘟蔓延,呼籲北京當局共同在阻絕疫病蔓延上負起責任。
    2018/12/20 16:57
  • 嚼勁國產雞肉PK偏嫩美國雞肉 盲測民眾「都猜錯」

    台灣人愛吃雞排,但業者近來受到美國雞肉採取削價影響,為了推廣優質國產,在台北車站辦活動,只要喊口號就能獲得免費雞排。不過國產雞肉業者也坦言,美國雞肉20萬噸傾銷台灣,加上價格便宜,讓他們壓力很大!
    2018/12/16 14:46
  • 夜市較勁! 柯引人潮圍觀、丁喊口號氣勢強

    柯文哲跟丁守中晚間都到夜市去掃街,柯文哲他在陳佩琪陪同下到饒河夜市,因為圍觀人潮太多,掃街臨時喊卡改成定點拍照,至於丁守中則到廣州街夜市拜票,在議員陪同下聲勢浩大,雙方隔空較勁。
    2018/11/17 09:27
  • 空汙決戰中台灣! 環團:候選人別只喊口號

    中台灣選情陷入苦戰,台中、彰化成為藍綠陣營,兵家必爭之地,各候選人端政見牛肉,不過中台灣民眾最在意的是,到底哪位誰,對改善空汙有最佳解決方法,環保團體在選前一周,再次發動反空汙大遊行,要候選人們別再空喊口號,提出實際的解決方針。
    2018/11/14 23:24
  • 六都首場辯論台南登場 6選將同台較勁

    全台首場候選人辯論會在台南舉行,由成大學生會和電視台共同舉辦,六名選將首次同台同框,先禮後兵牽手喊口號,黃偉哲和高思博外加無黨籍的六名選將難得肩並肩手牽手,林義豐進行申論時砲火對準黃偉哲,變講邊比出招牌7手勢,要黃偉哲考慮退選。
    2018/10/27 19:38
  • 台中蓋巨蛋了沒? 盧秀燕嗆林佳龍只喊口號

    台中花博即將開幕,市長林佳龍再次到園區視察,被問到盧秀燕說未來要蓋台中巨蛋,林佳龍正面迎擊,說對手不關心市政,因為工程已經招標,但盧秀燕陣營再反擊,強調林佳龍早在3年前就說要蓋巨蛋,還承諾2019年完工,但現在才招標,似乎只會喊口號!
    2018/10/25 19:48
  • 深澳電廠說被打臉 蘇貞昌:選舉才噴口水很不負責任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民進黨對能源環保政策態度始終一致,而國民黨政策反反覆覆,過去是一個態度,選舉又拚命喊口號、噴口水,很不負責任。
    2018/08/06 13:38
  • 未交接先收戰帖! 新交長「台鐵公司化」棘手

    吳宏謀北上打拼,從賀陳旦手上接下交通部長大位,想必立刻感受到沉甸甸的壓力,因為他人都還沒上任,台鐵產業工會就在交通部一樓,拉白布條喊口號,表達「反台鐵公司化」的訴求,高鐵也被爆出肥貓爭議,交通部長履新立刻備戰,得先解決拿到手上的燙手山芋。
    2018/07/16 13:05
  • 超有自信!被稱「台南川普」 林義豐:我當美總統做更好

    以無黨參選台南市長的林義豐兌現承諾,昨(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吸引萬人,林義豐上台時,不忘為自己宣傳造勢,台下民眾也熱情地捧場,更高喊口號「Crazy Friday」,氣氛嗨翻天。
    2018/07/15 12:03
  • 烏龍!憑票根換500克葡萄 網路誤傳「500元」

    工作人員大聲喊口號,桌上擺著好幾箱葡萄,這些可不是要賣的,全部都是免費贈送!過程中,還因為有民眾,忘了把車票拿到車站蓋章,因而發生口角。
    2018/06/16 17:39
  • 「最帥氣連長」劉香慈 發口令率領「國際女兵」氣勢翩翩

    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率領「女兵」小嫻、鄭亞今(8日)一同出席由台灣玩具槍協會主辦,國防部、台北市觀傳局協辦的2018國際迷彩嘉年華記者會。會中除了邀請《女兵日記》的三位美麗主演外,還有來自以色列的現役女兵,日本自衛隊退役女兵,俄羅斯、台灣的生存遊戲運動員,身穿迷彩「靚」裝在台上一字排開,根本「女力」大爆發。「連長」劉香慈更代表領軍,喊口號整隊國際眾女兵,只見大家專心的聽著劉香慈的口令、動作整齊劃一,氣勢翩翩的酷樣,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2018/06/08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