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想蓋賽馬場 韓國瑜:我有強大意志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20:27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蓋賽馬場,有沒有時程表,還是只喊喊口號,韓國瑜在議事殿堂斬釘截鐵強調,他有強大的意志力要蓋賽馬場,如果中油廠址有問題就換地方,並且提出四月議會定期大會,市政府會把賽馬初步構思,以及相關法律配套,提交議會送審。

圖/TVBS

 
馬場奔馳,光是養馬、調教訓練,每一匹馬每個月要7萬元以上,馬術天后葉繡華在高雄觀音山,即將成立台灣第一座馬術中心。

馬術天后葉繡華:「會從這個地方開始,發展我們的國際馬術。」

馬術中心有了,那韓國瑜喊出的賽馬場,到底要不要蓋?屬意的中油煉油廠土地,可行嗎?議員要求實際作為的時程表,別只喊口號。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認為高雄現在很多事情要大破大立,我們勇敢的推動又怎麼樣,六個月還是下個會期,還是一直要這樣子評估,我們希望有個時間表,其實我是很著急的,四月定期大會提出來,我們初步的構思,送議會送審。」

想要拷貝香港賽馬場,帶動高雄的經濟效應,韓國瑜說有強大的意志力要推動,不過262公頃的中油土地,列為公告污染場址,整治時程表規畫從22年縮短到17年,整治完才能蓋是要拖多久,加上污染土地可能不利於養馬,增加換地點可能性,至於涉及賭博法律問題,才是當前急迫研擬的重點。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賽馬場我個人是有強大的意志力要推,我希望四月定期大會把相關資料法令,我覺得法令現在比地點還要重要,如果法律能突破的話,以高雄市這麼大土地來講,要找一個適當的場所,我覺得問題不大。」

韓國瑜推動賽馬場的意志力堅定,四月議會定期大會,市政府會提交賽馬構思和法律配套,提交議會審議,先跨出第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賽馬#馬術中心#意志力#配套#送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1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