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喊口號 結果共372筆

  • 將歸隊挺韓? 王金平:支持他把市長做好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證實,已經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但會不會在最後一刻公開挺韓?還是未知數,只是會面消息一出,王金平就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幫立委站台,卻不幫韓國瑜喊口號的影片,讓外界聯想到是不是在打臉國民黨。
    2019/12/02 20:11
  • 糗!喊下架吳斯懷 賴口誤變下架「吳思瑤」

    賴清德上午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思瑤輔選,喊口號「下架吳斯懷」時,卻口誤喊成「下架吳思瑤」,讓現場一陣尷尬,不過兩個名字似乎有點像,卓榮泰和林昶佐,都差一點唸錯,對此吳思瑤的對手李婉鈺,還自製影片嘲諷。
    2019/12/01 20:48
  • 韓稱中共無法控制港選舉 柯:是操控失敗

    香港情勢演變至今,會影響台灣青年投票意願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自己認為會,不過要怎麼搶這塊選民,他說這要解決很多內部問題,不能只是喊口號,學者也分析,香港的局勢對民進黨看起來確實比較有利。
    2019/11/26 13:31
  • 張善政出席後援會 黨主委誤喊「張麗善」

    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1日參加兩場後援會,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在喊口號時,把張善政當選,喊成張麗善當選,引發現場一陣錯愕,還好最後趕緊補救重喊,而張善政也急著修補不分區名單的爭議,除了安撫沒在名單內的人員,對於自己的失言風波,他則是希望大家別再問政黨票了。
    2019/11/21 22:12
  • 伊朗人質危機40年 伊朗民眾圍舊使館示威

    11月4號是「伊朗人質危機」40週年,當年因為伊朗政變內鬥,導致最後引發美國駐伊朗大使館人質事件,有66人被挾持扣留;危機延續長達444天,雖然人質最後獲得釋放,但美伊兩國也在過程中斷交。而美伊關係在川普上任之後,變得更加惡化,在人質事件40年這天,數千名伊朗人聚集在舊美國使館前,高舉仇恨美國的標語並高喊口號;而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重申,將維持不與美國談判的禁令。
    2019/11/05 20:00
  • 進場噓聲四起! 川普紐約看拳擊賽遇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來到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欣賞拳擊格鬥賽,但是一進場,全場噓聲蓋過了歡呼聲。川普深陷彈劾危機,不只場內,場外也聚集許多抗議民眾,高喊口號,要求他下台。
    2019/11/03 19:51
  • 韓國瑜比他更會選舉? 阿扁:位沒坐暖就「脫褲圍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到嘉義市庶民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萬名支持者,聲勢看起來搶搶滾!讓人不禁想起前總統陳水扁,過去選舉時也頗有領袖魅力,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兩人造勢場表現都極為優秀,但到底誰更了解基層民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陳水扁後來也轉發貼文,在臉書表達看法,他認為韓國瑜口才反應一級棒,不是沒有煽動性,也不是沒有論述能力,只是不知道有什麼政績表現可以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只能在台上說大話喊口號。
    2019/10/23 09:14
  • 韓喊廢一例一休 勞動部:說清楚講明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7日)說當選總統後將廢除一例一休。勞動部表示,勞基法修正目的在於落實週休二日,並適度照顧企業跟勞工彈性,呼籲韓國瑜應說清楚、不要只喊口號。
    2019/10/17 17:11
  • 冒雨抗議禁蒙面法 港警下午催淚彈清場

    香港政府頒布「禁蒙面法」第2天,示威者下午在港島、九龍兩地,冒雨兵分多路上街抗爭,沿途高喊口號,呼籲港人群起反抗,並解散警隊。下午5時許,港警開始催淚彈清場驅離。
    2019/10/06 18:19
  • 「929撐港」暖身 港生全副武裝聚西門町

    台港民間團體9月29日,將發起「撐港反極權」台港大遊行,部份成員今晚(9/26)聚集在西門町和台大,港生們戴上頭盔、護目鏡,全副武裝在鬧區舉旗、喊口號,期盼能得到更多支持。
    2019/09/27 00:07
  • 施政滿意墊底綠營踢館  「韓」突現身接戰

    十幾名高雄在地的綠營立委.議員,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不到一年,讓高雄的施政滿意度墊底,11號上午到市府前廣場開記者會,沒想到結束前,韓國瑜突然現身,還邀大家一起坐下來談,還提出自己的政績來反駁,不過綠營立委有人直接拿出罷免書要他罷免自己,還喊口號要他向高雄道歉,讓他虧說,綠營民代怎麼還帶啦啦隊。
    2019/09/11 13:40
  • 扭轉只會喊口號? 韓團隊日發「經濟三箭」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常日幾乎不談跟大選有關話題,而是全力拚市政,27日就一口氣提到30日將招開愛情摩天輪的招商說明會,而九月初也將針對已經流標好幾次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的特貿三開發案,舉辦兩場招商會,另外都發局也通過日商的飯店開發案,一日公布三件經濟開發計畫,要扭轉只會喊口號的印象。
    2019/08/27 19:19
  • 獲國民黨正式提名選總統 中評委建議韓國瑜宣示戒酒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中評委趙守博今天建議,選總統不是選市長,不要再喊口號,應了解國政議題,清楚自己的問題,同時「最好現在就宣示戒酒直到當選總統為止」。
    2019/07/29 13:07
  • 沙田百貨縱容警清場? 數百港人包圍投訴

    香港星期天(14日)沙田大遊行,鎮暴警察衝入當地商場抓人,爆發激烈衝突,幾百名香港民眾今晚(16日)前往新城市廣場,包圍百貨公司服務台,現場大喊口號,要求業者給個交代,為何縱容警察抓人,不少人索取表格投訴商場,百貨內部分店舖也提早打烊。
    2019/07/17 09:02
  • 沙田百貨縱容警清場? 數百港人包圍投訴

    香港星期天(14日)沙田大遊行,鎮暴警察衝入當地商場抓人,爆發激烈衝突,幾百名香港民眾今晚(16日)前往新城市廣場,包圍百貨公司服務台,現場大喊口號,要求業者給個交代,為何縱容警察抓人,不少人索取表格投訴商場,百貨內部分店舖也提早打烊。
    2019/07/17 00:32
  • 治國不是喊口號 柯文哲:要當牛,不要怕沒有田可以犁

    國民黨今(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勝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表態參選總統,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今日上午柯文哲受訪意有所指地說「認真想很多事情,要開始想了」,晚間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當牛,不要怕沒有田可以犁」,並在文末hashtag「國家治理」,令人玩味。
    2019/07/15 21:15
  • 柯幫你養! 台北市砸2億擴2到3歲托育補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連端出政策,是要打政績牌嗎?台北市原本就有3到5歲的育兒補助,預計八月將擴大到2至3歲,補助私幼學費13660元,另外每個月還有公托、準公共化保母2500到4千元的補助,估計將要花兩億元,柯文哲說這不是什麼政績牌,但與其喊口號。
    2019/07/14 12:18
  • 朱再嗆郭喊口號 郭酸:虧他是學會計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打,參選人們紛紛把握最後機會要爭取選民認同,像是想搶攻青年票的朱立倫,再度槓上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甚至再批郭台銘身障保險政策,不是花錢就能解決的!讓郭台銘回嗆,很多東西是投資,朱立倫不是學會計的嗎?
    2019/07/09 13:36
  • 出動「風火倫號」!77遊行 朱將乘國旗機車

    明天(7日)就是藍營凱道遊行,5參選人都要參加,也開始比炫比酷!郭台銘粉絲集結穿上黃背心,拿出手版喊口號,而朱立倫更是乾脆搬來4輛電動機車,取名「風火倫號」,從安全帽到車身上印滿國旗,要準備搭著機車進場,和參與民眾搏感情!
    2019/07/06 20:39
  • 警隔開防衝突 郭、韓、朱粉隔空喊話較勁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政見會,由於先前郭絲和韓粉,曾在場外發生口角衝突,今晚黨部外,進駐多名警力維持秩序,朱立倫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朱隊長,三方人馬被警方隔開,互相喊口號隔空較勁。
    2019/07/04 00:29
  • 電視政見發表 學者建議韓:別只喊口號!

    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週二將於高雄登場由TVBS全程轉播,郭韓朱等人將同台交鋒,韓國瑜如何用庶民語言,表達深奧的專業問題爭取支持,第一場聚焦議題在兩岸外交國防,據了解韓國瑜向智囊團請益諮詢,包括兩岸專家張五岳教授以及卸任政務官,至於對手郭台銘坦言蠻緊張的,12分鐘如何做完整又清楚的表述,實在不容易。
    2019/06/24 15:24
  • 綠營批發財外交淪口號 藍營太陽搶表態先提出

    韓國瑜在六一凱道活動中,喊出的發財外交持續發酵,黨內的朱立倫以及郭台銘,都搶著說是他們先提出類似言論,因為郭台銘日前就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八字箴言,要帶領台灣拼經濟,朱立倫3日也解釋說要透過生意、經貿來拓展外交空間,而韓國瑜下午終於正式說明,發財外交是要透過外使館,來建立跟當地國家的經貿合作,不過除了綠營批評只會喊口號,也有外交官臉書PO文說請不要為難外交人員。
    2019/06/03 21:32
  • 綠營批發財外交淪口號 藍營太陽搶表態先提出

    六一凱道活動已經落幕,韓國瑜喊出來的發財外交持續發酵,黨內的朱立倫以及郭台銘,都說是他們說提到類似言論,因為郭台銘日前就喊出「東進、西和、南拓、北接」八字箴言,要帶領台灣拼經濟,而朱立倫3日也再次解釋是要透過生意、經貿來拓展外交空間,不過相對於藍營的主張,綠營從蔡英文到陳其邁都批評只是在喊口號。
    2019/06/03 13:59
  • 凱道造勢人氣旺 韓國瑜:後續兩場都會到

    參加完凱道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席由知名文學家白先勇製作的崑劇活動,對於蔡英文總統酸他只會喊口號,韓國瑜反批,執政者手上有權力有資源,真的要苦民所苦,另外他也親口證實,6月8日與22日,兩場造勢活動,他都會到場。
    2019/06/02 20:38
  • 議員指別再口水治空污 中市府提13項執行重點

    台中市政府防治空污,市議員要求市府提出具體防治方案,不要再喊口號以口水治空污,市府表示,原則上將提出13項執行重點。
    2019/05/27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