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造勢人氣旺 韓國瑜:後續兩場都會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1:00

參加完凱道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席由知名文學家白先勇製作的崑劇活動,對於蔡英文總統酸他只會喊口號,韓國瑜反批,執政者手上有權力有資源,真的要苦民所苦,另外他也親口證實,6月8日與22日,兩場造勢活動,他都會到場。

圖/TVBS

 
白先勇:「我想高雄有愛河嘛,我們這個牡丹亭是最美麗的神話,我想在高雄演出,是非常有意義的。」

前一天才剛參加完凱道的造勢活動,隔天下午立刻出席知名文學家,白先勇的製作的崑劇演出,但卻傳出遭作家廖玉蕙,在臉書發文說得知消息感傷到睡不著覺。

韓國瑜:「我身為高雄市長,我推介文化界的活動,一定不遺餘力的,但是文化界有個別人士的看法,我於予尊重。」

 

不只部分藝文界人士有意見,前一天在凱道,喊出要發財外交,也遭到總統蔡英文批評只會喊口號。

韓國瑜:「(發財外交蔡總統說,你只會喊口號)哈哈哈,三年來台灣人民過得苦還是不苦,所以執政者手上有權力有資源,真的要苦民所苦,我內心的期待是如此,至於嘴巴上,批判過來,批判過去,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真正我們廣大的人民的感受。」

拚市政也要拚初選,韓國瑜證實,六月在花蓮以及台中的兩場活動,都會再次出席。


韓國瑜:「後續的東台灣在6月8日,以及中部的6月22日,我都會利用假日的時間,一場一場來跟當地的朋友來報告,也要跟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來請益。」

凱道造勢大成功,韓國瑜跟韓粉,都證實彼此不再孤單,如何兼顧市政跟總統大選,韓國瑜似乎已經找到平衡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造勢#凱道#韓國瑜#白先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3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