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與我站在一起」韓國瑜142字深夜文韓粉感動力挺


發佈時間:2019/06/0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0:13
圖/TVBS
圖/TVBS

韓粉昨(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主辦單位聲稱在場人數破40萬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5時抵達現場,發表近30分鐘的激昂演說,會後又在深夜透過臉書發表感言,說他不會忘記凱道上那一望無際的人海,感謝韓粉們在詭譎的局勢與天氣裡,都願意與他站在一起。

韓國瑜一抵達現場就被韓粉熱情包圍,短短一段路就走了約20分鐘,他在登台致詞時先為支持者近日被「汙名化」的情況致上歉意,接著主張未來總統必須要做到「國家安全、人民有錢」8字目標,並鄭重宣布自己準備承擔2020年任何重要職務,要大家團結讓鬼混的政黨下台。

 

韓國瑜會後於凌晨0時在臉書PO文,「我永遠不會忘記2019/6/1的凱道上,那一望無際的人海、旗海在風雨陽光裡不離不棄的歡騰飛揚,萬分感動也由衷感謝各位好朋友們,無論在多麼詭譎的局勢與天氣裡,都願意與我站在一起。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祝福大家周末愉快,周一開始,我們繼續拚市政、拚生活,為這片你我所熱愛的鄉土與國家。」

圖/韓國瑜臉書

支持者看完這短短142字的感性文,紛紛留下勉勵話語,「凱道現場真的令人感動,好幾次都流下淚來」、「即便是天氣詭譎遇到傾盆大雨,也澆不熄真心與熱情」、「因為您的真!我們看到人世間的真善美,加油!我們韓粉永遠是您最堅強的後盾」、「韓總統,您無需害怕,庶民認定您為我們的表率,更是台灣人民的燈塔,今天40萬的民意就是您強大的力量」。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大會#貼文#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6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