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瀏覽百張「王小姐」照還備份!王浩宇:孩子生活沒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7:40
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TVBS
合成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捲入桃色風暴,被譏是「不分區議員」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貼出「王小姐」母女照,但沒多久又刪掉,他說,這是「王小姐」未關閉臉書、IG之前抓的,看了裡面數百張照片和影片,「裡面沒有小孩爸爸」。
 
王浩宇昨晚間一度在臉書貼出「王小姐」及其女兒的照片,稱聲是在「王小姐」關閉臉書、IG前抓下來的照片,一共保存 2 張照片及一段影片,強調「我貼的照片我100%願意負責」,但照片曝光立刻引發軒然大波,王浩宇表示考量到孩子的權益,選擇暫時撤除臉書照片,也呼籲大家不要再貼。

 
 
王浩宇指出,前幾天有藍色媒體詢問他是否認識一位「王小姐」,上網查詢這位「王小姐」的資訊,瀏覽了數百張照片,並在「王小姐」關閉社群帳號以前備份了照片跟影片。王浩宇提到,從「王小姐」的臉書帳號可以看出,家庭組成為王小姐、年約5歲的女兒及爸爸、媽媽與兩隻貴賓狗,但這幾百張照片裡卻未見爸爸的角色,「目前為止,我無法確認孩子的爸爸是誰,但相關照片都已存檔保留,可供未來查證。」

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說,公布的照片確實是來自於王女士IG,因此「包含PTT、各社團對我的不實攻擊與指控,都將依法提告,所獲得之民事賠償,將100%捐贈育幼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浩宇#韓國瑜#王小姐#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99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