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國民黨正式提名選總統 中評委建議韓國瑜宣示戒酒


發佈時間:2019/07/2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中評委趙守博今天建議,選總統不是選市長,不要再喊口號,應了解國政議題,清楚自己的問題,同時「最好現在就宣示戒酒直到當選總統為止」。

國民黨昨天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今天上午召開中央評議委員會,讓中評委發表建言。

 

中評委趙守博認為,韓國瑜應對於經濟、兩岸、外交議題都有所了解,黨中央要幫助韓國瑜,熟悉國政議題,更要幫他組織包容各界的競選團隊,不要只靠一個小圈子。

趙守博也提到,未來民進黨一定會繼續挖韓國瑜的坑,包括他喝酒的問題、農舍的問題,是否還有其他問題,韓國瑜自己要清楚,他也建議,「現在就宣示戒酒直到當選總統為止」。

趙守博說,韓國瑜要好好約束韓粉,不能做親痛仇快、把朋友打成敵人的事;獲得台下中評委拍手同意。
 

也有不少中評委擔憂國民黨分裂。李伯元提到,總統初選群雄並起,過程中有不參加初選的人,也有不簽署公約者,埋下分裂的隱憂,待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返國後,黨中央一定要設法促進團結並爭取中間選民,才能贏得大選,雪恥重返執政。

中評委張人睿也說,國民黨絕對不能有第二組人選, 也不能有脫黨的情況發生。

中評委汪大華建議,應挽留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郭台銘為黨奮鬥,把王、郭的具體政見,納入韓國瑜的國政之中,爭取更多選民對國民黨的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參選#中評委#戒酒#農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221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