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喊口號 結果共372筆

  • 曾智希拚生兔寶寶!結婚近1年父母邀拜拜 陳志強秒懂:想抱孫了

    三立集團今(30)日舉辦兔年新春開工祈福與團拜,八點檔演員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象徵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各部門主管也帶領同仁表演及喊口號,使出渾身解數扮財神、跳兔子舞、灑發財金。
    2023/01/30 16:26
  • 艾爾段最大政敵伊斯坦堡市長遭定罪 民眾上街喊口號抗議

    數以千計的土耳其民眾今天舉行集會,反對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被定罪和褫奪公權,並高喊批評總統艾爾段及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 Party)的口號。
    2022/12/16 09:21
  • 北京居民不再沉默 週末群起反對社區封控

    北京26至27日的週末除清華大學及亮馬河畔的抗議外,更多小區的居民集體向居委會、警察引述法條據理力爭,部分小區更成功解除隔離,更有小區居民動手拆除鐵皮或遊行喊口號。
    2022/11/28 17:08
  • 影音/藍心湄初學啦啦隊成員喊口號 大根驚嚇:是來揍人的嗎

    2022/11/28 12:28
  • 黃金星期天!陳其邁固樁輔選 韓國瑜助攻柯志恩:送邁接閣揆

    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日,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上午除了到原縣區,跟同黨議員一起掃街拜票,中午過後,到外縣市輔選,而對手柯志恩,有超強母雞助攻,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陣,韓國瑜喊口號,送陳其邁接行政院長。
    2022/11/20 19:18
  • 洪孟楷曝「台版柬埔寨詐騙」內幕轟蔡英文:別再口號治國!

    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嫌犯以高薪假求職手法,騙被害人應徵交出存摺後,再囚禁毆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5)日談及此事表示,連兩起囚禁、虐待的集團式犯案,內政部該出來正式說明全台還有沒有人受困?總統蔡英文拚選舉喊口號「反黑金」,但治安不能有空窗期。
    2022/11/05 11:18
  • 懶理曹興誠!「避戰謀和」挨批 馬英九冷回:他我不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痛批「講清楚別亂喊口號」。馬英九今(25)日赴基隆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僅冷回「他我不回應」,隨即快步離去。
    2022/10/25 17:49
  • 北市長選舉號次 蔣萬安6、黃珊珊8、陳時中12

    台北市長候選人號次出爐,抽到六號的國民黨蔣萬安,在現場有龐大議員候選人應援團歡呼,無黨籍黃珊珊抽到八號,民進黨陳時中則是12號,大家都立刻喊出口號要讓選民記住,不過黃珊珊似乎需要調適,喊口號時一度比3,立刻喊要改手勢。
    2022/10/21 13:42
  • 林佳龍拋「溪北捷運」自比紐約地鐵 新北市府:哪來勇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9)日拋出要蓋中運量的「溪北捷運」政見,並指新北市長侯友宜規劃的輕運量「五泰輕軌」無法紓解交通。對此,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林佳龍先生又犯了急就章、亂喊口號、對新北不用心又不做功課的老毛病,競辦還拿倫敦及紐約地鐵建設過程來比擬政見,實在是「哪來的勇氣」?
    2022/10/09 14:54
  • 怕被出征?王世堅秒秀「巨幅同框照」保命:網軍不要造次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赴選委會登記,身為競選副主委的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力挺,不過卻被發現不只提早離開,在喊口號時還把手上的宣傳牌子拿反,過程中不斷揮舞,直到有人提醒才發現,加上7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曾上演「3秒快閃」,遭到不少人質疑似乎是不給陳時中面子。對此,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幫忙緩頰,直言高嘉瑜是很大喇喇地、無拘無束且天真的孩子,還秀出隨身攜帶的「保命符」,向側翼網軍嗆聲。
    2022/09/02 11:00
  • 故意的?陳時中喊凍蒜、高嘉瑜竟「舉反牌」笑認:不小心、沒看清楚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31日)上午帶著同黨26位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前往登記,身為競選副主委的立委高嘉瑜卻被發現提前離開,甚至在喊口號時手上的牌子還舉反。
    2022/08/31 18:05
  • 綠白拚場 柯請假陪登記、黃珊珊拋政策辯論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上午登記參選,陳時中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請假陪黃珊珊登記,黃珊珊再拋出要政策辯論,不過雙方在登記喊口號時都遇到鬧場。
    2022/08/31 13:26
  • 隔空交火 蔣萬安批陳時中:參選後就變了

    台海緊張,台北市長選情也不斷對嗆,藍綠兩黨參選人,隔空交火,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受訪提到「抗中保台」是基本精神,還給對手蔣萬安形象建議,上午蔣萬安出席活動,回擊說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批評民進黨只是為了選舉喊口號。
    2022/08/06 14:53
  • 競選團隊喊口號「沒默契」 陳時中:選舉前融為一體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宣布,競選總部主委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有了陳建仁的領導、市議員及立委組成的團隊,將提出對台北最好的願景與政策,一起讓台北起飛。
    2022/07/19 13:38
  • 卡車綿延40公里! 抗議人士阻「波白」關口

    上周末在歐洲各地都有不少挺烏克蘭的反戰示威!西班牙有上百人走上街頭遊行,喊口號嗆普欽和拜登;德國柏林的布蘭登堡門前,反戰音樂會,現任基輔市長的妻子也來現場,謝謝大家對烏克蘭的支持;波蘭則是有民眾現身跟白俄羅斯的關口,阻止大卡車運貨進白俄羅斯。
    2022/03/21 12:22
  • 史上最硬教召第6天 全副武裝行軍10KM

    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6天,後備軍人一早就穿戴整齊、呼喊口號、唱軍歌,行軍10公里,還要模擬遭到砲擊的臥倒練習,不過中途經過桃園外社國小時,見到校長帶著80幾位學生,拿國旗到校門外替他們加油打氣,讓辛苦接受訓練的後備軍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2022/03/10 14:31
  • 北市長最新民調居冠 蔣萬安關心桃園超商刺殺命案

    網路媒體《ETtoday》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若民進黨派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派出立委蔣萬安,民眾黨派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戰2022台北市長,蔣萬安以39.7%居冠,勝出陳時中10個百分點以上。對此,蔣萬安今(22)日在立法院回應時聚焦昨天在桃園發生的超商店員遭刺殺一案,要求政府不應該只是嘴巴上喊口號而已,應該要拿出實際的作為避免不幸悲劇再發生。
    2021/11/22 17:44
  • 社子島自救會硬闖市政總質詢 轟柯文哲「獨裁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團隊至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中途遭社子島自救會打斷,成員闖進媒體席高舉寫著「獨裁市長柯文哲」的海報並高喊口號,遭警方架離。
    2021/11/19 15:47
  • 修憲等問題停擺 民眾黨:蔡英文應督促執政黨

    總統蔡英文昨於國慶演說中提及「四個堅持」,並呼籲朝野政黨好好坐下來談修憲問題。對此,台灣民眾黨今(11)日表示,守護台灣、打造中華民國成為一個正常化的國家,是台灣絕大多數民眾的共識,但治理國家不能只有喊口號,若不正視內政的崩壞,就算有再多堅持,中華民國永遠無法正常運作,這也是民眾黨不斷高喊「國家治理」的堅持。
    2021/10/11 17:32
  • 陸禁台釋迦蓮霧!農委會擬告上WTO 左正東:應善用相關機制快速解決問題

    台灣水果自3月禁止鳳梨銷往大陸後再次受到打壓,中國大陸海關總署宣布自9月20日起暫停輸入台灣蓮霧及釋迦,原因是檢出太平洋臀紋粉介殼蟲,對此,農委會表示,將會向WTO提出控訴,盼能透過國際組織來解決問題。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對於台灣和大陸的水果問題,2009年有簽屬『兩岸農產品檢疫合作協議』,對於有問題的水果能即時通報、快速核查,所以此事件,直接向大陸協商解決是最有效的,政府應該要善用機制,快速找到解決的方法。」 另外,左正東認為,「台灣政府應該要從技術層面思考,而非只是喊口號,把農產品政治化操作,這樣只會危害到農民,此外,台灣先前出口到紐西蘭的芒果、荔枝至今也因為蟲害而無法外銷,所以不應該藉由蟲害問題,對紐西蘭就表達尊重,對大陸就說其打壓。」
    2021/09/20 16:38
  • 大陸封殺釋迦、蓮霧 朱立倫轟蔡英文:害慘台灣農民

    繼3月鳳梨禁止輸入之後,大陸海關總署今(19)日宣布,台灣的釋迦和蓮霧檢驗到有害物質,20日起暫停進口。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發文表示,之前就曾呼籲一定要重視兩岸問題,不然下一次就會是芒果、釋迦或蓮霧,重砲痛批蔡政府「抗中喊口號,農民慘被套」。
    2021/09/19 22:39
  • 八大行業盼復業 陳時中:疫苗覆蓋率至少要60%

    台中市多家八大行業業者今天高舉白布條、呼喊口號,希望盡快恢復營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據他評估,疫苗覆蓋率至少要達60%才會加快開放腳步。
    2021/09/03 15:47
  • 勞團踢館工總商總 高喊基本工資月薪2.6萬元

    基本工資審議會將於第三季開會,日期尚未決定,勞工團體今天到商總及工總大樓前踢館、高喊口號,認為經濟成長創新高,基本工資應該穩健調漲,將月薪調至新台幣2萬6000元。
    2021/09/03 13:15
  • 北市8立委民調林昶佐「吊車尾」 名醫驚:選民覺醒?

    台北市8名立委的問政表現最新民調出爐,身陷罷免危機的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不僅在排名中居於末位,更在自己的選區內拿到最低分,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表示,「選民是否在疫情中覺醒?只會喊口號的人在後疫情時代就要被淘汰了」。
    2021/07/22 11:44
  • 幼兒園微解封沒份 教育部喊「辛苦了」挨轟:別喊口號了

    今(13)日是微解封首日,只不過幼兒園及補教業者仍無法恢復營業,導致不少家長不滿。今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需要在等待一段時間,教育部12日也透過FB向家長、老師說辛苦,不過就有網友直言,「希望不要只是用美好的圖片來喊口號喔!」
    2021/07/1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