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啤酒廠 結果共127筆

  • 中市訂空汙標準 烏日啤酒廠將汰換鍋爐

    台中市府編列預算鼓勵業者汰換老舊燃油鍋爐,並訂定「台中市鍋爐空氣汙染物排放標準」。市長林佳龍今天到台灣菸酒公司烏日啤酒廠參訪潔淨燃料使用情形,希望更多企業響應。
    2017/06/08 15:28
  • 【百年古蹟遭毀】藍綠立委當靠山 新東王破壞古蹟沒在怕

    台啤工場(建國啤酒廠)的4座成品倉庫於2007年委外招租,由「合旺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得標,前方的346號倉庫作為「SUPER 346 LIVE HOUSE」熱炒餐廳,其餘的347號、348號、345號倉庫,則在3年前由「新東王珍好饌公司」租下作為「1919婚宴會館廣場」。
    2017/05/17 11:02
  • 啤酒的文藝復興 玩出精釀市場革命

    精釀啤酒隨著藝文風潮,逐漸發展一定市場,原來國外直送的商機,因本土釀造啤酒打出知名度,小型釀酒廠方興未艾。臺虎精釀首席釀酒師說,樂於見到台灣創造啤酒革命。
    2017/01/30 10:52
  • 百年品牌求生 海尼根創意行銷攬客

    1864年創立的海尼根啤酒,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一手將家族小酒廠推向國際品牌的,是已經過世的第三代繼承人佛瑞德,不過這位啤酒大亨執掌期間,曾經遭遇過綁架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故事還被拍成電影,現在海尼根由佛瑞德的女兒接棒,為了迎合忠誠度不再的消費者,併購啤酒釀造商,提供消費者更多口味選擇,另一個策略是製作創意廣告行銷,吸引千禧世代。
    2016/12/16 21:58
  • 世界最貴洋芋片 一盒五片要價台幣1800

    洋芋片絕對是不少人的零食首選,瑞典一間專業釀酒廠,為了製作出和自家啤酒最搭配的洋芋片,請來一流廚師、使用高檔食材,跨界打造出限量100盒的精品洋芋片,一盒5片要價台幣1800,號稱世界最貴洋芋片,依舊被搶購一空。
    2016/11/06 16:23
  • 鑲金嗎?全世界最貴洋芋片 5片賣1800元

    洋芋片是宅在家看電視的好良伴,而近來瑞典一家公司,推出號稱地表最貴的洋芋片,高貴的價格,讓人直呼捨不得吃!瑞典釀酒廠「S:t Eriks」,為製作與啤酒最搭配的洋芋片,找來了一流廚師,使用高級食材,製作出一盒只有5片,售價499瑞典克朗(約為1830元新台幣)。
    2016/10/25 17:34
  • 「50萬威士忌」求售! 烈酒展「新品」搶曝光

    台灣人愛杯中物,酒類商機也跟著發燒,不只建國啤酒廠打算都更,積極轉型變成啤酒博物館,還要打造成文化園區,國內酒商則辦「烈酒展」,各式新品趁機曝光搶鏡,就連要價50萬,全台僅剩1組的限量威士忌也都跟著亮相,業者更請來全國10大調酒師同場較勁,就是看準來逛展的都是烈酒愛好者,更識貨也更容易下單。
    2016/09/23 17:48
  • 墾丁限定!8款「地名」風味啤酒一次搜刮

    屏東的恆春3000啤酒博物館最近結合在地地名,推出自家釀造8種不同口味的罐裝啤酒,啤酒罐上印有地名滿州、合界、龍磐、關山、旭海、出火、大尖山、南灣,另外口感也配合在地特色,從清香到濃郁都有,目前只在酒廠販售,成為遊客的人氣伴手禮。
    2016/09/11 22:25
  • 年輕人打造觀光酒廠 在地食材釀啤酒

    台灣的釀酒產業,這幾年蓬勃發展,尤其很多年輕人投入創意,像是有一群年輕的大學畢業生,就合作生產一款全世界第一款的智慧釀酒機,只要把水果放到機器裡等待一個月,就可以釀好酒,成功在美國的募款8萬美元,另外在新北市的汐止,則有另外一個年輕團隊,在傳統的工業區裡面,打造啤酒的觀光工廠,利用台灣在地的食材融入啤酒,希望藉此建立台灣釀酒業的特色。
    2016/08/05 21:31
  • FOCUS/釀酒渣再利用 環保提環可吃可分解

    美國人一年就要喝掉63億加侖的啤酒,最常見的6罐裝啤酒大多是用塑膠提環來固定,這些提環丟棄後很多都沖進了大海,成為海洋生物的殺手,海龜被提環套住整個身體變形,於和海鳥也因吃下了塑膠而死亡,佛州一家小型的啤酒公司利用釀酒剩下的大麥和小麥渣,製成了一種環保提環,不但可以分解海洋生物也可以吃下肚,目前美國已經有15家大型的啤酒廠計畫加入量產,應該不久後就能取代塑膠提環。
    2016/06/02 20:45
  • 花花、Melody 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

    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擁有超過130年歷史的知名德國啤酒廠-HARBOE旗下品牌之一,舉辦「德國熊輕蜜啤酒新品上市記者會」,並邀請到最佳閨密典範,凱渥名模花花與時尚媽咪Melody,一同分享閨密生活中的輕鬆蜜方,近距離透露好姊妹私房話,引領現場品味德國經典純釀啤酒,體驗丹麥皇家御用飲品!
    2016/04/20 12:29
  • 中台灣酒廠就4家 市場區隔拚觀光

    觀光工廠系列帶您來看,台灣菸酒公司在中台灣,就有南投埔里台中和烏日4個酒廠,從早期獨賣時期,到現在開放酒類進口,四個酒廠也面臨轉型,不過這幾個酒廠地理位置這麼近,總不能賣一樣的商品,所以埔里酒廠就把它們的招牌紹興酒,結合美食包成禮盒,南投酒廠轉為白蘭地和威士忌的生產,烏日酒廠以啤酒為主,台中酒廠則推米酒和生技產品。
    2015/08/13 20:11
  • 來自星星的啤酒! 美酒廠釀造太空酵母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一家釀酒廠和發展太空科技的企業合作,將啤酒酵母送上離地表120公里遠的外太空,然後再送回地球,釀造出一批限量太空啤酒,不但噱頭十足,也讓太空釀酒研究往前推進一步
    2015/05/06 10:36
  • 搭三創搶商機 八德商圈擬推「北市最大徒步區」

    三創園區加入八德商圈,當地發展協會和北市府建議打造全台北市最大徒步區,從華山文創涵蓋光華商場,再到建國啤酒廠和北科大,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潮,帶動商機。但交通局認為,這樣的規劃包涵交通要道八德路、建國南路,一但不讓車走,恐怕會交通大亂,另外還有商家上下貨問題,也必須納入考慮,想增設徒步區,現階段評估只能從巷弄下手
    2015/04/21 17:19
  • 古蹟建國啤廠成婚宴館 裝修未審將開幕

    台北市百年古蹟建國啤酒廠,過去讓餐廳進駐後,成為活化古蹟的成功案例,現在也有婚宴會館進駐,沒想到文化局勘查後,發現業者連古蹟審核文件都還沒補齊,後天就要試營運,內裝敲敲打打擔心更可能破壞古蹟,文化局直接開罰
    2015/04/03 12:02
  • 遷古蹟蓋公宅! 柯市府相中建國啤酒廠

    台北市長柯文哲尋地建公共住宅,這次目標動到建國酒廠!總面積5.2公頃的建國酒廠內有0.8公頃的古蹟和歷史建物,北市府和酒廠協調要把古蹟遷移,在古蹟地基上建立可容納494戶的公宅,但引發菸酒工會聯合會反彈,認為建國酒廠古蹟還有從事生產,破壞活古蹟蓋公宅根本是「笑話一則」,對此副市長林欽榮解釋這計畫已有新方案
    2015/03/24 12:37
  • 什麼都能DIY! 啤酒也可自釀掌風味

    許多民眾在朋友聚會時,喜歡喝啤酒,把氣氛炒熱。其實啤酒除了市面上販售的,最近興起一股「自釀」啤酒的風潮,只要有麥芽、水、啤酒花、和酵母粉,就可以把自家廚房變成迷你釀酒廠。許多愛好者表示,自釀啤酒的樂趣就是能創造不同口味,有人會放地瓜、洛神花,就好像家常菜一樣,能發明出屬於自己味道的啤酒
    2015/02/16 10:51
  • 飛機廠棚變啤酒廠 設計之都無處不創意

    米蘭是設計中心,這個城市「無處不創意」,如果用台灣的說法,就是「文創產業」特別發達,帶您到米蘭,看看他們的創意,如何和商業做結合
    2014/12/25 00:24
  • 超大盒裝啤酒! 長2公尺99罐包裝

    一般的啤酒包裝都是6罐或是12罐裝,美國德州的啤酒廠商,為了替自家產品做宣傳,推出99罐裝的超大型盒裝啤酒,包裝全長超過2公尺,幸運抽中的消費者還得費一番功夫,才能把啤酒給全部搬回家。
    2014/09/07 16:20
  • 又爆!變電冷卻油外洩 啤酒廠竄濃煙

    啤酒廠驚傳爆炸,17日傍晚5點,台灣菸酒公司烏日啤酒廠,傳出巨大爆裂聲,之後伴隨濃濃黑煙,附近民眾第一時間都以為又發生氣爆,初步調查,爆炸點是廠區內一處6000伏特高壓電變電設施,研判可能是冷卻油外洩,才會引發意外。
    2014/08/18 15:31
  • 【FOCUS新聞】溽暑冰啤銷售卻滑落 酒商百思不解

    印象中日本是愛喝啤酒的社會,炎炎酷暑,冰啤酒又是很多人最愛,但今年上半年數字卻顯示,日本啤酒已經連續9年不振,銷售下滑,日啤酒銷售今年1到6月份創下史上新低,比起去年同期掉了1.2%,而日本啤酒分為3大類,啤酒、發泡酒和不使用麥芽製成的第3類啤酒,只有啤酒微幅上漲,其它都呈現疲軟,尤其是主攻女性和年輕人的發泡酒,降幅最大,掉了5.2%,因此廠商推出新的促銷手法,包括KIRIN將在東京澀谷打造釀酒廠,Sapporo把在網路賣座的限定口味啤酒推廣到超商,Asahi繼續主打女性口味啤酒。
    2014/07/22 22:57
  • 世足賽/世界盃要爭冠 德國夏天很「足球」

    德國是歐洲足球人口最多的國家,今年世界盃足球賽,德國國家隊的好表現,更讓德國陷入空前的足球熱。德國人看足球,喜歡喝啤酒,有釀酒廠宣稱,只要德國隊表現出色,他們的啤酒每天可以多賣一公升。
    2014/07/12 14:49
  • 粹9%玉荷包原汁做啤酒 果甜麥香對味

    水果啤酒這幾年很受歡迎,有酒商做實驗,不添加香精香料的純果汁當中,玉荷包、荔枝的味道和啤酒最搭配!而現在正值玉荷包的產季,高雄市當地的酒廠和市府合作,把賣相比較差的玉荷包榨成汁,並加入大麥芽、小麥芽和啤酒花,做成玉荷包啤酒,口感香甜又有麥香,估計推出能受到消費者歡迎。
    2014/06/08 18:10
  • 遊北韓逛酒廠 北韓啤酒意外地好喝

    北韓開始積極招攬觀光,不但推出新的滑雪行程、跨年行程,現在還有一種新玩法,就是帶你參觀北韓酒廠,因為北韓所釀的啤酒,是直接買下英國酒廠,用德國的釀造技術,還曾被英國媒體盛讚,比南韓的啤酒好喝。
    2013/11/26 21:50
  • 【FOCUS新聞】寬鬆政策縮手外 「有感」復甦起步

    消費者信心指數一向是診斷景氣的溫度計,消費者敢不敢花錢,往往從獨特而微小的指標透露端倪,美國馬里蘭州有家啤酒廠的啤酒比別人貴3成,但是今年營業額卻穩健成長,於是老闆確認復甦的燕子飛來了,決定敞開投資,買設備、聘員工、擴充產能,預計從年產量3萬5千桶啤酒增加到明年8萬5千桶,相信景氣緩步復甦,步伐穩健,美國有州政府同一時間也開始提供資金,幫大學輟學的人重新完成學業,希望帶動優質勞動力重返市場,吸引更多優質企業雇用本地勞工。
    2013/06/20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