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啤酒廠 結果共127筆

  • 通膨發燒!英國央行升息兩碼 保守黨黨魁之爭 辯經濟

    英國最大的啤酒節開幕,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同樂;但包括原料穀物,還有釀酒需要的能源,因通膨導致的成本飆升,也衝擊到了啤酒業。英國能源價格在一年內暴漲七成,使得經濟議題,不但成為英國保守黨黨魁辯論的重點,英國央行也無畏長期衰退風險,在週四宣布升息兩碼,創下27年來最大升息幅度!
    2022/08/05 20:00
  • 啤酒商機!掌門聯名紅烏龍茶酒 臺虎精釀「哈哈哈哈哈密瓜」

    邁入夏季,冰涼啤酒成為不少消費者消暑氣的選擇,不少啤酒廠商跨界聯名、推出新口味,瞄準商機。掌門精釀啤酒插旗華山,還和台東茶園合作,配合熱氣球節推出紅烏龍茶啤酒;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以及「在地臺灣味」系列第四彈新品「檬檬冬冬」。
    2022/07/16 17:55
  •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投資在地生產,成為台灣第一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海尼根(Heineken N.V.)已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 本交易已獲得台灣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的批准。本案目前尚未完成交割條件。
    2022/07/01 08:00
  • 挑戰台啤市占率!「海尼根」買維士比屏東酒廠 落地台灣

    台灣啤酒高端市場逐年成長,全球第二大品牌海尼根宣布,接管屏東內埔啤酒廠,未來將在台生產製造,也成為國內第一家在台投資的國際啤酒品牌,積極布局台灣市場,將挑戰市占率第一的台啤公司,而未來在地生產,是否調整價格或推陳出新品項,一切評估中。
    2022/06/29 20:04
  • 海尼根買下三洋維士比屏東廠 將在台灣生產啤酒

    啤酒釀造商海尼根今天宣布,與三洋維士比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接管其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位於台灣屏東縣內埔鄉啤酒廠的多數所有權和管理權,布局在地生產;這項交易案將讓海尼根成為台灣首家國際啤酒釀酒商。
    2022/06/27 14:42
  • 羨慕!提升員工幸福感 英國60家企業6月試行週休三日

    布盧姆菲爾德(Louis Bloomsfield)在他工作的北倫敦酒廠檢查啤酒桶,迫不及待地等著6月到來,因為到那時,他每週就能多出1天休假。
    2022/05/29 18:07
  • 團結!烏克蘭13萬民兵返鄉 製酒廠「改做汽油彈」瓶身嗆普欽

    烏俄爆發戰爭,烏克蘭民兵組織號召大家回國作戰,已經有十三萬人加入行列,隨處都可以見到正在整裝待發的民兵!還有原本的製酒廠,現在不做啤酒,改成製造汽油彈。
    2022/02/28 20:16
  • 被大陸砍單 立陶宛百年啤酒廠:台灣更愛我們產品

    受立中外交風波影響,立陶宛歷史最悠久啤酒廠「沃福斯」去年秋天喪失所有中國訂單。執行長霍巴巧斯卡斯告訴中央社,沃福斯熱愛自家產品和消費者,但「愛必須是互相的」;若來自台灣的愛更多,「何不更投入於此」?
    2022/01/18 15:44
  • 狂洩百張辣照獻乾爹!謝忻「泳裝T字褲解放」網驚:超兇

    39歲女星謝忻曾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因2年前與男星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全毀,其後靠著誠懇坦白的心態一步步走回螢光幕前。近日謝忻再獲啤酒廠商青睞接下代言,她超有誠意換上比基尼和T字泳褲展現惹火身材,還一次放送百張辣照,讓網友直噴鼻血。
    2021/07/07 13:53
  • 快訊/日麒麟酒商遭政變波及 挪威央行列觀察名單

    緬甸政變,在當地投資的日商,傳出遭無妄之災。挪威央行宣布,將日本麒麟啤酒商,列入主權基金投資的排除觀察名單。雖然麒麟日前宣布,切斷與緬甸軍方啤酒廠的合作,但沒有簽署譴責緬軍的外企聲明,被列入觀察名單。目前已簽署譴責聲明的公司,包括可口可樂、H&M、雀巢等50家大公司。
    2021/03/05 18:27
  • 全球三分之一食物浪費 科技智慧出手解決

    從農田到餐桌之間,全球有1/3的食物被浪費掉!荷蘭就有剩食工廠,專門收不要的蔬菜剩食,然後進行最佳化利用,像是紅蘿蔔榨汁後剩下的纖維,也成為食物的成分;漢堡店丟棄的番茄頭尾切片,則用來做成醬汁和湯。還有新創公司利用人臉辨識科技,統計餐廳廚房浪費的食物,讓老闆下次進貨時精打細算;啤酒廠的麥渣,則是被餅乾公司收走做成了燕麥棒。這些發明和利用,都是為剩食創造了經濟價值,有助減少浪費。
    2020/10/20 20:01
  • 國立大學校地難求! 搶墓地、眷村蓋教室

    近20年來,高教擴張快速,國立大學也面臨人多地少的窘境,紛紛上演搶地大作戰,但也面臨不少爭議,像台科大取得2公頃眷村地,卻因文資保存疑慮僅能使用3成,北科大近期欲爭取建國啤酒廠,目前卻和台酒、北市府陷入僵局。學校紛紛反應,希望政府帶頭協助整合閒置用地。
    2020/08/06 23:11
  • 柯助北科大搶地 建國啤酒廠開發恐喊卡

    柯文哲上任後就在推動跟台酒合作開發建國啤酒廠,不過現在卻傳出北科大介入搶地,柯文哲也傾向把部分土地給北科大,加上之前市府跟台酒的協議也被發現完全不合法,讓台酒認為市府毀約,可能終止開發案。
    2020/07/30 13:11
  • 結合在地龍眼、茉莉花 台灣精釀啤酒驚艷國際

    2002年台灣開放民營釀酒之後,民間釀酒產業開始蓬勃發展,也開始出現許多小規模、獨立釀造,但講求風味特色的精釀啤酒廠,10月初剛落幕的IBC日本國際啤酒大賽中,就有一款來自台南的精釀啤酒脫穎而出,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精釀實力。
    2019/10/10 00:32
  • 廢地住宅改造王 日澡堂華麗轉身變酒廠

    現在日本掀起廢地改建熱潮,廢棄小學變成火腿加工廠,二戰防空洞也成了計程車行車庫,歇業的大眾澡堂更搖身一變成了釀酒廠,一個個廢地起死回生,業者的創意讓人大開眼界。
    2019/08/03 21:53
  • DARK STAR闇冥 英式精釀啤酒 正式登台

    “富樂 及 闇冥 兩個酒廠都是以釀製最高品質及最佳風味的啤酒為核心,我們對於闇冥 精釀酒廠在富樂酒廠的奧援下做出進一步的創新充滿了信心”
    2019/05/16 20:00
  • 帶動中山區發展 姚文智提國際經貿中心政見

    選戰倒數,針對台北市中山區發展藍圖,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透過整合「建國啤酒廠公辦都更案」、「中山女中南側都更案」,打造國際的經貿中心,創造生活品質。
    2018/09/26 15:53
  • 快訊/北海道停電商家無法做生意 啤酒廠也停工

    受到地震停電影響,北海道十勝地區的乳業工廠無法運作,乳農生產、擠出的生乳無法保存,被迫要丟棄當作化肥。另外札幌的百貨公司、超商連鎖「LAWSON」在北海道的600家店面有一半都無法營業,而包括摩斯漢堡以及知名的牛丼餐廳SUKIYA也幾乎無法開店。
    2018/09/06 20:26
  • 慶哈利、梅根馬克爾婚禮 英酒廠推限量酒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影星梅根馬克爾5月將在英國小鎮溫莎結為連理,為向這對新婚燕爾傳達祝賀之意,當地一家釀酒廠特地推出限量版「王室啤酒」。
    2018/03/29 18:25
  • 視察烏日啤酒廠 陳副總統強調空污防制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在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到台灣菸酒公司烏日啤酒廠,視察潔淨燃料使用情形,陳副總統大讚台中是空污防制領頭羊,空污改善需要各界合作,是政府施政重點目標。
    2018/03/12 17:36
  • 【商周】開餐廳、玩自媒體 瀕倒小酒廠變全台第一

    走進全家便利商店,在琳瑯滿目的飲品中,竟有一家啤酒廠擁有獨立專屬冰箱,這是金色三麥集團旗下的啤酒品牌,今年1月,草莓口味一上市,就造成搶購風潮,不到一週銷售破萬瓶。
    2018/01/25 22:19
  • 台啤不再晚節不保 勝金酒首勝入袋

    台灣啤酒「晚節不保」的老問題,今天總算沒有再犯,靠著洋將李恩全場15分、15籃板帶領,加上替補射手于煥亞挹注次高的14分,台啤78比61擊敗金門酒廠,總算止敗開胡。
    2017/12/08 23:31
  • 下酒菜好心機 讓人想再喝一杯

    開在台北小巨蛋對面的「拉圖爾酒廠餐廳」,老闆蔡勳陞為了讓啤酒喝來富有變化,用自家精釀啤酒,研發出4款啤酒特調吸引酒蟲還不夠,更端出鹹香下酒菜與專屬小酒館的菜色,企圖讓人愈喝愈開!
    2017/10/14 18:00
  • 拿麵包做啤酒 英國1年賣掉6萬瓶

    很多人不愛的吐司邊,現在也可以拿來製作啤酒,英國有民眾覺得每天丟掉的麵包實在太浪費,想到跟酒廠合作,用麵包代替麥芽或大麥,釀出不同口味的特殊啤酒。
    2017/10/12 14:50
  • 北市一級戰區釀酒廠展店 進駐文創聚落

    台中市區綠園道附近文創聚落,除了創意小店之外,還有從台北市一級戰區轉戰台中的釀酒廠,文創聚落業者表示文創聚落是由自來水公司老宿舍改造,保留濃厚復古風格,目前一共20間紅磚屋,店家進駐約9成滿,但文創業者不諱言要準確抓住民眾喜好,不只是經營重點也不容易,而這家新開的釀酒廠,還為了台中特別研發啤酒芒果冰沙,光是看就先消暑一半。
    2017/08/1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