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啤酒商機!掌門聯名紅烏龍茶酒 臺虎精釀「哈哈哈哈哈密瓜」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7:55
掌門精釀近日在台北開設的第五間門市「華山文創店」。(圖/掌門提供)
掌門精釀近日在台北開設的第五間門市「華山文創店」。(圖/掌門提供)

邁入夏季,冰涼啤酒成為不少消費者消暑氣的選擇,不少啤酒廠商跨界聯名、推出新口味,瞄準商機。掌門精釀啤酒插旗華山,還和台東茶園合作,配合熱氣球節推出紅烏龍茶啤酒;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以及「在地臺灣味」系列第四彈新品「檬檬冬冬」。
 

掌門「華山文創店」吧台上一共有 16 支酒頭。(圖/掌門提供)

掌門精釀近日在台北開設的第五間門市「華山文創店」,就位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內,老屋裝潢採用單純的工業風,屋外則保留原本樹木的模樣,店內酒單皆以手寫的方式呈現,吧台上一共有 16 支酒頭,提供客人多樣化的啤酒選擇。歡慶掌門於台北的第五間分店開幕,華山文創店也推出了該店限定販售的生啤酒:以台東鹿野「紅烏龍合作社」的紅烏龍茶葉釀製而成,香氣獨特一口回甘的「有點烏龍有點紅」茶啤酒。

 
掌門的紅烏龍啤酒推出罐裝啤酒,包裝設計以台東鹿野高台為主題。(圖/掌門提供)


掌門的紅烏龍啤酒,將烏龍茶製程結合紅茶的發酵,經過長時間萎凋攪拌、重度發酵與烘焙。這一次也推出罐裝啤酒,包裝設計以台東鹿野高台為主題,採用全手繪的景色搭配台東熱氣球節,推出印有熱氣球和台東鹿野花樣的特殊包裝罐裝啤酒。


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圖/臺虎精釀提供)

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主調是馥郁飽滿的哈密瓜香氣,除了略帶花香的細緻風味,更嚐得到淡淡的蘋果、芒果等綜合水果氣息,酒精濃度9.99%,在7-Eleven、Jason's market / Mia C’bon Market/誠品(知味市集) /city’super /微風超市(微風南山、微風復興)都能買到,單罐建議售價99元。

另外繼「餞男醋女」、「青梅竹馬」、「甘芭爹地」三款以臺灣在地風味緊密連結的酒款,臺虎再推出「檬檬冬冬」,用道地臺灣味的冬瓜茶加上檸檬香作為酒款發想,酒精濃度5%,一樣在7-Eleven、Jason's market / Mia C’bon Market/誠品(知味市集) /city’super /微風超市(微風南山、微風復興)都能買到,單罐建議售價89元。

臺虎再推出「檬檬冬冬」。(圖/臺虎精釀提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掌門#臺虎精釀#華山#哈密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