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員林 結果共2,461筆

  • 狠開第一槍!喊立院龍頭合作黃珊珊 綠議員:別讓亂源韓國瑜當選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於今(1)日舉行,國民黨推「韓江配」對戰民進黨的「游昌配」,民眾黨昨(1/31)拍板自推黃珊珊擔任立法院院長候選人,讓選戰增添變數。若不想保送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可全票投給黃珊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開第一槍,籲或許可與黃珊珊合作,慘遭綠粉怒批。
    2024/02/01 07:55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遇襲!追打畫面曝 2嫌遭收押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昨天(1/28)和助理遭人追撞車輛後毆打,如今事發當下畫面曝光,拉扯過程中,助理試圖和其他車主求救。林煒軒手腳受傷,今天(1/29)上午坐輪椅出席,提出臨時動議,要求還原當天真相。
    2024/01/29 22:30
  • 蔡尚樺分手「交大仔仔」首現身! 被傳「熱戀球員」親曝感情狀況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歡慶播出滿1000集,今(29)日舉辦記者會。蔡尚樺近期頻上新聞,衰捲詐騙案,還有之前被爆分手11年的台積電工程師「交大仔仔」男友易鼐恩,被網友抓包與26歲球員林秉聖「愛的證據」,今她不禁喊話,「要去拜拜」。
    2024/01/29 17:32
  • 綠營內鬨?嘉議員控遭設局毆打 點名「立委王美惠」將提告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此事爆發,王美惠認為自己被惡意誹謗,將會對林煒軒提告。
    2024/01/28 19:25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我還要玩!百果山溜滑梯重現 玩到不想回家

    彰化員林百果山,最長溜滑梯回來了,九個月整建時間,斥資4500萬,重新開放的遊戲區,有三座滑梯,其中一座高3層樓、長26公尺管狀滑梯,重現昔日歡笑不斷的兒童樂園。
    2024/01/28 14:52
  • 內鬥設局?遭逼跪喊「我對不起王美惠」 嘉市議員還原現場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兩名惡煞追撞,林煒軒與李姓助理下車關心時,遭到辣椒水噴灑,更被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逼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事後警方趕到現場後將兩名惡煞依現行犯逮捕,帶回警局時竟遭議員施壓。林煒軒表示,經過此事他發覺自己必須勇敢,並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4/01/28 11:34
  • 快訊/嘉義綠營議員遇襲!2男設局假車禍 他遭棍棒追打逼下跪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上午出門參加慈善活動時,行經地下道卻遭人追撞,林煒軒與助理下車關心時,卻遭到對方暴力攻擊,助理被噴辣椒水,而林煒軒則被人持棍棒追打,並要求下跪道歉。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已現行犯逮捕兩名動手男子,而林煒軒與助理分別被送往醫院救護,其助理因辣椒水噴臉仍張不開眼睛,而林煒軒身上則出現多處挫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2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0:32
  •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2024/01/25 11:00
  • 「競技國手威脅要殺同學」竟成模範生 議員揭:老師裝作沒看到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24)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小學驚傳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之競技小國手長期對特定同學進行肢體、言語霸凌,甚至曾持剪刀、鐵尺,向該同學恐嚇稱「我要殺了你!」而校方不僅未於事發第一時間通報家長,也拒絕家長讓霸凌者與受害者有「合理隔離措施」之建議,更在調查確認相關霸凌行為屬實後,表揚霸凌者為「模範生」,遭霸凌孩童家長今也出面控,案發時老師也在場,「卻裝作沒看到」。林延鳳要求體育局,相關賽事應要求有類此霸凌紀錄者予以禁賽,否則就要撤除補助。
    2024/01/24 11:50
  • 警車前囂張違規!桃園男謊騙沒喝 酒測秒改口喝啤酒又進補

    位於桃園的青溪派出所警員林瑋恆,昨(20)日晚上九點左右在三元街和大業路口等紅燈時,發現一名蔡姓騎士(男,56歲)不顧路口紅燈,從道路外側空地繞過紅燈右轉。
    2024/01/21 17:47
  • 快訊/彰化離奇命案!白衣女沒了呼吸倒臥遮雨棚 雙腳懸空嚇壞民眾

    今(18)日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6歲的女子因明原因倒臥在5樓遮雨棚上,當時著白衣且雙腳懸空,路過的民眾發現,當場嚇壞報警,員林警方和消防隊趕抵現場,經過一番努力,將其搬下樓,發現女子已沒了呼吸心跳,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宣告無效身亡,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1/18 11:50
  • 八點檔當家小生「錄影中」超敢講! 蘇晏霈急阻止:你是這樣的人

    MyVideo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少年組成員林哲熹和蘇晏霈受訪時聊到對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的印象,林哲熹表示:「本來以為倪哥會很嚴肅,結果卻是團體裡面最配合大家,講的故事也非常有趣。」蘇晏霈直呼:「倪哥真的太好笑了!他會讓你覺得『天啊!倪哥你是這樣的人喔!』完全是一個大男孩、完全沒有偶包,也常會驚訝『現在在錄節目耶!你敢這樣講?』」倪齊民豪放不羈的個性讓她大開眼界。
    2024/01/18 06:59
  • 林襄爆離隊「樂天怎麼辦?」 網揭1殘酷內幕:只是跳板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如今傳出離隊的消息,震驚各界,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樂天失去三本柱林襄怎辦?」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啦啦隊只是跳板,隨時都有人可以補上位子。
    2024/01/13 14:30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全猿出走ING?林襄傳「確定加盟味全龍」 李多慧爆離隊經紀人回應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今(12)日驚傳離隊,經紀人也證實正多方接洽,不侷限於職棒,其中強調味全龍搶人意願最積極,而據了解,若接下來沒有變數,林襄確定加盟新東家味全龍成為「龍后」。
    2024/01/12 14:52
  • 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
    2024/01/12 08:07
  • 蔡尚樺不藏了!大方1舉動「公開送愛林秉聖」 甜洩感情狀態

    34歲的金鐘主持人蔡尚樺去年11月爆出與26歲的T1籃球員林秉聖曖昧,隨後也透過經紀人證實她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易鼐恩「退回朋友關係」,感情狀況讓人好奇。林秉聖日前突在社群發文報喜,緋聞對象蔡尚樺大方按出愛心力挺,被疑戀情逐漸明朗化,掀起熱議。
    2024/01/09 18:36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快訊/彰化員林鐵皮倉庫2樓火災 焦黑濃煙直竄天際

    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一處鐵皮倉庫今(8)日下午3時39分發生火警,現場濃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立刻到場救援。據了解,現場為冷氣維修倉庫,從2樓冒出濃煙,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1/08 16:56
  • 曝林書豪恐生涯最後一舞 林書緯:希望奪冠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豪,近期密集出賽,腳踝不適,缺席週六在彰化的比賽。而弟弟林書緯上節目透露,不知道哥哥,明年會不會退休,是暗示本季可能會是豪小子最後一舞嗎,林書緯還說,哥哥年紀越來越大,要享受能一起打球的賽季,如果奪冠會更開心。
    2024/01/07 19:47
  • 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和閨密張雅涵、李芷霖一起到北海道度假,豈料,在車上睡著時,口中竟被放進「這物」,讓林襄氣喊4字。
    2024/01/06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