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員林 結果共2,435筆

  • 徐春鶯爭議燒到北市府!任北市新住民委員 蔣萬安回應了

    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偶徐春鶯爭議不斷,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8)日爆料,徐春鶯今年6月被北市府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下稱新住民委員會)委員,更已在今年7月參與過一次會議,質疑徐是否適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回應,據他了解,徐春鶯是新住民團體推薦的代表,如果議員有相關問題,都歡迎提出具體事證,提供給市府來了解。
    2023/11/08 17:50
  • 林襄健康出狀況!自曝「泌尿科常客」痛爆 醫檢查驚:細菌量95%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故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更因朝歌唱、戲劇、主持等領域發展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使得人氣再度水漲船高。不過,林襄日前卻在節目中自爆是「泌尿科常客」,不但每隔3個月就要去醫院回診,細菌量甚至高達95%,令醫師看了都直搖頭。
    2023/11/08 10:56
  • 出事了!六旬伯開車閃貓側翻 「一秒到田中」路人看傻眼

    本月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翻車案件,60多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緊急閃避一隻野貓,突然不穩,整輛車子側翻進旁邊的田中,嚇壞一旁經過的民眾,所幸無釀成他人傷亡情形,員林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並協助通知拖吊作業。
    2023/11/07 15:50
  • 精神不好還開車 駕駛「探監」途中逆向衝撞3台機車

    彰化員林市11/6中午發生事故,一名男子疑似精神不佳,從雲林開車到彰化要前往看守所探望朋友,結果在中山路一段突然逆向衝撞三台機車,造成一男兩女受傷,其中一名女騎士還一度卡在車內,目前皆已送醫急救。
    2023/11/06 15:59
  • 林襄上衣有亮點! 「一行英文字」嚇壞粉絲:要確定欸

    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林襄,外表甜美出眾,擁有許多「襄民」粉絲的愛戴,前陣子才傳出和同隊球員馬傑森熱戀,不過她本人卻回應「沒什麼聯繫了!」。總是力拚事業的她,今(5)日飛往日本出差,卻因身上穿的英文字母T恤,再度引起熱議。
    2023/11/05 15:19
  • 林襄床戰男星還不夠!後台脫到剩內衣褲 18禁畫面外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不僅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甚至紅到日本,而日前她在電影《惡女》中客串演出,片中火辣的床戲更掀起了不少討論,她近日也在自己的IG上,放上兩張照片,朦朧的視角與鏡頭,展現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胴體曲線,非常惹火。
    2023/11/03 18:00
  • 林襄罕見吐心聲!認了「不敢做1事」 親揭背後原因

    樂天女孩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再加上每每在舞台的賣力演出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芳心。近日,她也罕見吐露心聲,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秘密罩門,就是「不敢拿麥克風站在眾人面前說話」,她也親自解釋原因,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0/30 22:06
  • 公然助選? 陳建仁動土典禮狂拉抬綠委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到新北參加動土典禮,但整場變相成為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大會,因為連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也脫口喊出吳委員要繼續幹下去,這番話讓受邀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憤而提前離席,選區對手議員林金結也說,根本行政不中立。
    2023/10/30 20:19
  • 林襄好忙!主持處女秀「成果曝光」 推沉浸式寫真「360度看透透」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工作接不完,不只獻上主持處女秀,近期還和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沉浸式寫真,募資上線短短十分鐘就破十萬元!此外,她和李多慧等啦啦隊成員,也被航空公司找上拍攝桌曆。
    2023/10/27 19:17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演完《惡女》林美秀跟尪相敬如賓! 邵雨薇走不出來欺負吳慷仁?

    國片《惡女》準備上映,演員林美秀、邵雨薇兩人在片中都有極度反差的表演,林美秀飾演捲入殺人案的蛇蠍女,透露不小心把太溫柔的一面帶回家,讓丈夫不太習慣;至於詮釋記者兼主播的邵雨薇,因為角色太抑鬱,似乎給了男友吳慷仁太大壓力。
    2023/10/24 19:11
  • 台灣、印度合作拍電影!林哲熹+寶萊塢男星驅魔 結合兩地文化

    基隆正濱漁港變身電影片場,台印首度合作拍的電影《叫我驅魔男神》,到當地取景。除了有台灣演員林哲熹、雷嘉汭,更找來寶萊塢演員阿爾詹·巴傑瓦。會有這次的合作,其實是因為出品人對印度文化的喜愛,也因此片中能看到印度與台灣的文化結合,未來電影也會前往印度上映。
    2023/10/23 19:36
  • 咖啡廳停車糾紛顧客遭砍!店家發「糟透文」:還我們寧靜的生活

    彰化縣一間咖啡廳旁的鍾姓男鄰居日前因為不滿咖啡館一名男客人的車擋到他的出入,憤而衝進店家並向客人臉上揮拳,接著再持水果刀猛砍客人,造成客人重傷送醫治療中。咖啡廳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相當驚訝與擔憂。
    2023/10/22 16:22
  • 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黑豹旗亮相 教練團星度高

    黑豹旗青棒賽中信實中成軍1個月亮相,休息區教練團也星光熠熠,有退役球員林正豐、郭泓志,中信實中以0比15、4局吞敗,球員從連壘包數都不知道、到完成比賽,教練團還是很欣慰。
    2023/10/21 17:45
  • 4天內辦2場!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曝 當地人崩潰

    送肉粽為台灣彰化沿海地區民間習俗,後擴及各地,舉辦此儀式是為了將煞氣送走,以求心安,不過由於有許多禁忌,因此許多人都會避免外出。日前,彰化員林市才剛進行送肉粽,而今(19)日彰化市晚間10點將再辦一場,路線曝光,提醒民眾迴避。
    2023/10/19 18:02
  • 鐘錶店賣麵 這家店副業比本業更火紅

    彰化員林一家老字號鐘錶店,本業賣鐘錶副業賣麵,麵賣得比鐘錶還要好。原來老闆廚藝好,但返鄉接下家業鐘錶店,面臨鐘錶業轉型,還有老客人敲碗,真的在鐘錶店賣麵,而且生意火紅。
    2023/10/19 14:39
  • 林襄時裝週「肉色內褲」挨轟!本尊首發聲回應 苦吐126字惹心疼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團員林襄近日登上台北時裝週走秀,然而她一身肉色內衣,外加粉色大衣的造型,卻慘遭大批網友狠狠嘲笑,背後造型師也霸氣發聲保護林襄,不忍她「永遠都一直被嗆」。而林襄也於昨(16)晚在IG流露心聲,寫下126字展現高EQ。
    2023/10/17 11:25
  • 快訊/生人迴避!彰化今晚這地區「送肉粽」 里長證實了

    「送肉粽」為台灣的喪葬習俗,多是在彰化、鹿港、福興、和美、伸港等鄉鎮的西北沿海一帶舉行。彰化員林市今(16日)晚有送肉粽儀式,地點位在山腳路六段。里長證實,該名高齡的長輩昨天(15日)已出殯,今晚十點沿著林厝交流道將煞送出海。
    2023/10/16 20:51
  • 林襄曬超萌遊日照!日媒誇她「太可愛」網反應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有著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先前進軍日本,高人氣還登上當地雜誌封面,而日前林襄造訪仙台時,曬出一系列旅遊美照,也引起日本媒體報導,以奇蹟般的驚呼為標題,報導林襄遊日,日本網友反映相當熱烈。
    2023/10/16 18:15
  • 舉拐杖想打下去 老人氣駕駛不禮讓行人

    彰化員林一名老先生拄著拐杖,走斑馬線過馬路,左轉休旅車沒禮讓,氣得他舉起拐杖想打人。等紅燈的車輛也看到了,直呼太過分要檢舉。
    2023/10/15 18:37
  • 檢方錯過上訴期1天 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無效遭駁確定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為求北市議員候選人林杏兒當選涉賄,士檢對林杏兒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一審駁回檢方告訴。二審因檢方遲誤上訴期間1天,日前駁回檢方上訴確定。
    2023/10/14 22:25
  • 孝子赴日工作猝死!清寒父無力喪葬 善心團體親捧骨灰回台

    日前在日本發生一起台人猝死的案件,一名32歲的廖姓男子為低收入戶,生活相當艱難,因此他下定決心赴日工作來貼補家用,沒想到意外猝死異鄉,遺體在冰櫃中,家人無力將他帶回,經相關單位轉介,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快樂天堂基金會接手,團隊飛去日本,協助家屬處理廖男的遺體,將其骨灰帶回台灣,讓廖男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圓滿。
    2023/10/13 16:53
  • 超派!看國慶煙火回家車被砸 後照鏡遭爆打慘「斷耳落地」

    本月11日凌晨1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砸車案件,19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中欣賞國慶煙火,其朋友和一名巫姓少年發生口角,沒想到巫男竟尾隨林男的車,憤而持球棒「爆打」林男的轎車後離開,林男發現後傻眼不已,後續員林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通知巫男到案,將其依法送辦。
    2023/10/13 10:06
  • 看完煙火紅衣男揮13棒 砸毀服飾店前停車

    彰化員林一間服裝店前停車,昨天凌晨被砸,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紅衣男子,拿著球棒,氣沖沖跑來,朝著車子揮棒,連砸13下,砸毀後照鏡保險桿,警方追查嫌犯,他說到台中看煙火,和車主在望高寮擦撞,尾隨對方砸車洩憤。
    2023/10/1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