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員林 結果共2,461筆

  • 新設自來水管爆管! 路面柏油爆開破洞噴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9:31
  • 台水加壓測試爆管!釀柏油路炸裂破洞 水狂噴

    彰化員林莒光路,今天(1/4)早上傳出巨大聲響,是地下自來水管加壓過程中突然爆管,整個柏油路面瞬間爆裂炸開,破了一個大洞,猶如災難片現場,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而巨大聲響跟晃動,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以為遇上大地震。
    2024/01/04 13:02
  • 彰化員林自來水管爆管 柏油路面炸裂、砂石小噴泉飛濺

    今(4)日上午9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自來水爆管事件,於莒光路上傳出自來水管線爆管事件,民眾經過該路段,據了解,該路面才新鋪沒多久,結果柏油路爆開,裡面的砂石如小噴泉洩出,所幸並無波及民眾,目前台水公司人員正在現場清理中,員林警方也在現場交管。
    2024/01/04 11:54
  • 38歲男酒駕叫爸來 撞進「媚登峰」酒測值0.76

    彰化員林一名男子,深夜在家喝酒之後,肚子餓還開車出門買消夜,酒駕在彎道撞斷電線桿,衝進"媚登峰",他躲了起來,還把爸爸叫過來,上救護車時,還說有代駕,警方跟著上救護車,他才坦承車是他開的,酒測值0.76。
    2024/01/03 19:46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演員林心如近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引發極大熱潮,今年推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也獲得好評不斷,適逢年末,各平台相繼公布戲劇榜單,《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林心如也開心曬出獎盃照。
    2023/12/29 13:21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恭喜!林哲熹聖誕節求婚成功 套牢「正妹經紀人」曬超閃大鑽戒

    演員林哲熹和經紀人女友Cindy愛情長跑10年,他今(26)日宣布求婚成功,曬出小倆口甜蜜照,甜喊:「聖誕交換禮物,她換到戒指,我換到YES。」Cindy手上的大鑽戒十分吸睛。
    2023/12/26 13:26
  • 員林公園隨機砍人 彰化男「持菜刀砍3女」遭收押

    彰化員林本月14日中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持菜刀前往公園,因不明原因隨機砍傷3名來自外縣市的女遊客,隨後又自殘造成男子自己頸部多處受傷,經戒護送醫後救回。昨(25)日張男被移送彰化地檢進行偵訊,並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且有逃亡、反覆實施之餘,向法院對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26 12:25
  • 林襄平安夜脫了!「只穿一片」曲線全看光 李多慧跪喊3字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日前平安夜,林襄不畏寒流來襲,身穿超辣戰袍,化身「暗黑女神」,性感爆表,連隊友李多慧都留言猛讚。
    2023/12/26 08:49
  • 被林襄爆料「鳥沒用」 孫生首回應:我是最強的!女生都瘋掉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日前在節目透露,前男友、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早上沒鳥用,晚上鳥沒用」,引發討論;林襄近期也在TVBS《11點熱吵店》為此向孫生道歉。顯然,孫生仍在意此事,在昨(24)日上傳的影片中,除了討論YouTuber「RJ廉傑克曼」近期的「8公分」事件,也同時為自己「晚上鳥沒用」的指摘澄清。
    2023/12/25 21:35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林襄辣扮韓韶禧!舉槍Look反差感太絕 耶誕行程全說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今(23日)在IG上分享出席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的活動,值得注意的是,她擺脫以往甜美的形象,扮成劇中韓韶禧帥氣的造型,反差超大的她瞬間擄獲不少網友的芳心。
    2023/12/23 19:59
  • 才生下二寶!黃少谷為辣妻宣布結紮 揭10分鐘手術喊壓力大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Yumi)婚後育有2子,1家4口相當幸福,前陣子他毅然決然宣布結紮,「我是個幸運的人,我也擁有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我也想當一個體貼的人,不再讓我的家庭造成負擔。」坦言結紮全是因為心疼太太。
    2023/12/22 10:19
  • 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曾與YTR「反骨男孩」孫生有段戀情,林襄也不避諱提及舊愛,幾個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孫生「晚上鳥沒啥用」。近期主持人沈玉琳對此表示,其實林襄的「沒鳥用說」是自己教的,不過並非針對孫生,而是所有的男性,林襄最終也在沈玉琳的鼓勵下,向孫生道歉。
    2023/12/20 16:41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35歲男公園持刀隨機砍遊客!2女受傷韌帶斷

    彰化員林一處公園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當時三名女遊客在公園裡散步,遭到35歲張姓男子持刀追砍,其中2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殺人罪將嫌犯移送法辦,不過雙方互不認識,持刀動機還要再釐清。
    2023/12/14 18:47
  • 林襄遭問「為何找運動員當男友」? 害羞鬆口細節全說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隊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胴體,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林襄在10月初和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的畫面被週刊拍到,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雖然林襄事後解釋兩人已無聯絡,但近日錄影仍遭主持人沈玉琳逼問:「妳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2023/12/14 18:03
  • 彰化男公園內隨機砍人!持菜刀砍傷3人 女遭壓地奮力抵抗嚇壞

    今(14)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公園內的3名女子,還一度揮刀自殘,員林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傷亡情形目前待調查,詳細的砍人動機,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3:26
  • 林襄熬夜打遊戲「蕁麻疹發作」!超狂行程曝:抵抗力下降超有感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一整週的行程,她也因為紓壓而熬夜打遊戲,導致蕁麻疹復發,讓網友非常的心疼。
    2023/12/13 13:54
  • 王世堅加入搶救王義川大兵!「堅義兄弟」盼同進國會對抗韓國瑜

    選前倒數31天,各地紛紛響應「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率台北市之先,在重要路口掛起「迷彩風」搶救行動看板,今(13)更宣布將22日晚上6時半,在石牌國中加碼舉辦「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台北場」,這也將是王世堅、王義川「堅義兄弟」首度同台演出,盼一同進入國會「義堅扛起」台灣的未來,並訴求「拒絕韓國瑜 團結護國會」。
    2023/12/13 11:58
  • 林襄化身「麻辣教師」!悄換造型美翻全場 粉絲狂讚:卡哇伊

    樂天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在台灣、日本都擁有大批粉絲。林襄近期雖然工作滿檔,但她仍在昨(10)日忙裡偷閒跑去吃下午茶,結果粉絲們意外發現她悄悄換了造型,讓眾人再度沉醉於她的美貌,頻頻直呼「卡哇伊」。
    2023/12/11 09:29
  • 八點檔男星日賺500元「被車撞墜海」超慘! 曾是吳彥祖替身

    八點檔演員林佑星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誰說藝人好好過,怎麼我這麼難過?」林佑星被現場笑是來騙通告費,來賓小甜甜認為他過得不辛苦,因為以前就很紅了,對此林佑星趕緊解釋,雖然入行28年了,但是從臨時演員開始,當年一出道就被凹,被東騙西騙,幾乎什麼都幹過。
    2023/12/11 07:06
  • 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蔣萬安團隊「吊車尾」 表現差但人緣比柯好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根據最新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機關首長評分為9年來吊車尾,滿意度卻普遍比柯團隊好,認為蔣府內人緣比柯好、表現比柯差。
    2023/12/10 14:19
  • 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34歲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近日爆出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更傳出秘戀小8歲的鮮肉球員林秉聖,網友還抓包兩人在IG開小號互相追蹤。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感恩餐會,被問到好友蔡尚樺的戀情,他也吐露內幕。
    2023/12/0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