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哀招賢 結果共4,247筆

  • 超稱職助選員!陳佩琪替柯發聲 批藍操作棄保「不道德行為」

    選戰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續兩天在賴清德本命區搶票,廟口開講時,郭台銘後援會到場力挺,這代表郭台銘表態嗎,柯文哲回應,是朋友就不要勉強別人,至於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上呼籲選票集中,指柯文哲是空氣槍,在高雄幫忙拉票的陳佩琪,替丈夫發聲,痛批國民黨操作棄保是「不道德的行為」。
    2024/01/09 20:39
  • 賴蕭推新影片 柯文哲:民進黨治國不怎樣、拍片選舉一流

    選戰倒數四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守在賴清德本命區,持續在台南掃街拜票,有支持者高舉520準時報到的海報,而被問到綠營賴蕭配又發佈新的催票影片,柯文哲酸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倒是一流。
    2024/01/09 13:35
  • 開車撞行人還落跑!外籍男到案 被害人怒控:冒名頂替

    高雄楠梓5日晚上,發生一起小客車轉彎,撞到過馬路的一對情侶,除了造成歐姓男子受傷不良於行,駕駛還肇事逃逸,但被害人不滿的是,警方事後通知對方到案,駕駛卻跟現場看到的男子不同,也讓他們質疑肇事者找人冒名頂替。
    2024/01/07 20:00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機車高掛黃捷布條!騎士當街怒嗆「逼車嗎」 恐挨罰最高3萬6

    1輛懸掛黃捷競選旗幟的身障機車,在馬路上與汽車爆發行車糾紛,騎士怒轟逼車,並把汽車攔下,在汽車前大迴轉,雙方爆發口角後離去,對此,黃捷表示要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志工還是小蜜蜂宣傳人員,警方則表示,攔車屬實的話,觸犯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
    2024/01/06 20:14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海鯤號」疑用韓外洩技術? 韓媒:親陸立委舉報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先前捲進潛艦國造洩密案還未平息,現在根據韓媒報導,南韓警方正在調查,韓商一名前員工涉嫌外流內部技術、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且是由「親陸立委」舉報得知。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點名就是立委馬文君,馬文君也回擊,要國防部查證韓媒報導案情,是否屬實。
    2024/01/05 15:44
  • 搶年貨商機!台南二監拌麵拓新通路 今年魚烏子大降價

    農曆春節伴手禮,業者開始摩拳擦掌搶商機!台南第二監獄開拓新通路,與郵局合作,推出乾拌麵禮盒和果乾雪Q餅,而年貨大街從元旦假期開始,人氣逐漸升溫,生意比平常多三成,不少消費者先採買「乾貨」為主,今年普遍價格不變,甚至烏魚子,因為產量增加,價格降了二成。
    2024/01/05 14:58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曝侯致電「歹勢」! 趙少康:辭中廣董未和侯商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到宜蘭與青年座談,除了兩岸議題,與在地發展之外,也被民眾問到在辯論會上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辭職並沒有和侯友宜先商量,反而當晚侯友宜還打電話說聲「不好意思」。
    2024/01/03 14:41
  • 台版山手線!高雄輕軌成圓 2/25前免費搭乘

    高雄輕軌,歷經10年施工,終於在元旦全線通車典禮,並在晚間六點正式開放,沿途除了有北高雄的百貨公司及美式賣場商圈,還有罕見的雨豆樹組成的綠巨人隧道,未來全線超過22公里,約90分鐘可以繞一圈。
    2024/01/01 19:29
  • 高雄跨年晚會騷動! 台上第一時間未安撫群眾 釀踩踏擴大

    高雄跨年晚會這起騷動,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卻突顯危機處理問題重重,除了第一時間,不少人根本不知道,是否有規劃防踩踏區域,另外表演者透過耳機得知有狀況,透過麥克風呼喊,沒能立刻控制現場秩序,也讓恐慌擴大,急救站一度忙翻。
    2024/01/01 14:15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老婆差點怒了 元旦要訂婚「新郎弄丟西裝」被警拾獲

    台南一名粗心新郎李姓男子,他預計元旦訂婚,連假之前,買了全新的訂製西服,結果騎車回家時,西裝居然掉在半路,正好巡邏員警經過,暫時先把西裝帶回派出所,請周邊店家幫忙注意。男子沿路找,最後發現西裝在派出所,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2023/12/30 20:17
  • 桌遊店遭砸!玻璃大門全碎裂 店家沒報案「疑債務糾紛」

    高雄新興區一家桌遊店,28日晚間突然有四五名男子,戴帽子、口罩,拿著棍棒衝進店內,砸毀玻璃大門、櫃台設備!只是事發後,店家都沒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現場了解,疑似是店家在外有債務糾紛,被人砸店。
    2023/12/29 19:15
  • 選戰衝刺!黃捷合體王彩樺掃街 藍綠看板大戰

    立委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打出名人牌,找來保庇天后王彩樺合體掃街,競爭激烈的鳳山區,藍綠則出現看板卡位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鐘易仲,在許智傑宣揚成功招商三井outlet的看板旁,故意放上小金剛照片,暗酸對方「割稻尾」。
    2023/12/29 13:05
  • 市中運跆拳道爭冠軍!突「出拳K臉」 攻擊方:當下已道歉

    高雄市中運,23日下午進行跆拳道高中男子組比賽,74公斤級的冠軍賽,分數領先的選手,突然被對方出手攻擊臉部,眼角淤青受傷!教練說,當時時間結束,對手還出拳,控訴這樣違反運動家精神。而攻擊的選手,當下就跟對方道歉,主辦方教育局回應,裁判長現場也提供申訴書,但被攻擊的選手沒有提出申訴。
    2023/12/27 14:29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海虎潛艦3海軍失聯 親友託漁民尋「紅色救身衣」

    海虎潛艦的官兵意外落水,當時他們正在檢修裝備,但軍事專家質疑,潛艦的裝備會說掉就掉嗎?海軍艦隊指出,當時他們正好遇上10米高湧浪,但根據觀測站資料顯示,當時浪高約在1公尺左右,氣象專家猜測,可能是遇上冷氣團南下,而國防部長南下探視受傷官兵,也再次強調,會決定照常演練,絕非逞匹夫之勇。
    2023/12/22 19:26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高雄6元紅豆餅超夯!46年老店佛心價 去年剛漲到6元

    物價飛漲,現在要找一顆10元以下的紅豆餅,已經很難找,高雄竟然還有賣一顆6元,老闆娘開店46年,前兩年才調漲到6元,還有另一間1顆賣7元,同樣也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不只便宜,料多豐富,CP值很高。
    2023/12/20 19:02
  • 封路不知道往哪走 連2天「汽機車皆逆向」卡輕軌草皮

    高雄輕軌即將完工,部分路段封路,正在鋪柏油,只是接連兩天,在大順.莊敬路口,汽機車都逆向開進輕軌草皮區,明明就有義交指揮交通,還能誤闖,居民早就見怪不怪,而捷運局表示,會再加強標示。
    2023/12/20 14:39
  • 避爭議!蕭美琴輔選陳明文神隱侯友宜 掃街未跟李全教同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下午都在台南掃街,不過一度在廟口演說時,遭民眾嗆聲跟李全教站在一起,也導致原本兩人合體的行程,最後沒有互動,而且還各自掃街,另外蕭美琴則是到嘉義縣市幫小雞輔選,其中幫黨籍的陳冠廷助講時,爸爸陳明文怕模糊焦點,乾脆自己神隱沒有現身。
    2023/12/19 23:46
  • 台南400活動起跑!市府號召遊客前來跨年兼敲鐘祈福

    明年是台南進入國際貿易舞台的四百年紀念,因此市府特地跟在地的400家宗教團體合作,要號召遊客一起來台南跨年,順便在跨越新年度的第一刻,共同來敲鐘祈福,也為接下來,一整年的台南400活動揭開序幕。
    2023/12/19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