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哀嚎 結果共682筆

  • 秒殺!大陸龍年紀念鈔幣瘋搶 3千萬套龍年郵票1小時賣光

    今年是龍年,大陸央行首度發行的紀念鈔、紀念幣非常搶手,銀行預約APP一上線就死當,很多民眾都哀嚎很難買。另外難搶的還有中國郵政發行的龍年紀念郵票,許多集郵迷從去年底就開始排隊,將近3千萬套的郵票,也是一開賣就通通秒殺。
    2024/01/06 12:01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2023/12/31 16:21
  • 桃園貓咪遭電線纏右腳!吊掛牆上流血哀嚎 警安撫神救援

    桃園有民眾昨(30)日在金門二街人行道旁的圍牆發現一隻貓咪疑似失足跌落,不慎被電線纏住並吊掛在牆上掙扎,還不斷發出喵喵叫哀嚎。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先用衣服蓋住貓咪安撫,接著再將電線解開,員警救援成功後發現貓咪右腳受傷流血,讓員警相當擔心,而這時貓咪突然喵了一聲,好像是在提醒員警送牠去醫院,讓員警忍不住笑出來。
    2023/12/31 14:56
  • 鐵粉哭哭!50嵐變貴了 明年1/10起每杯飲料最高漲10元

    50嵐要漲價了!有網友貼出北區50嵐的漲價公告,內容寫道,「因管銷成本不斷提高,為持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將於1/10(三)起,商品售價調漲5~10元;消息一出,也讓網友一片哀嚎;而《TVBS新聞網》致電50嵐,尚未取得回應。
    2023/12/28 10:14
  •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2023/12/26 15:40
  • 陸強力整頓網遊害遊戲股大跌 業界估將修改爭議條文

    北京當局擬立法整頓網遊,相關類股重挫產業界哀嚎,尤其是規範禁止強制對戰、限制過度使用和高額消費等更是引發熱議,業者評估,研議中的法規將就引發爭議條文予以適應性修改和調整。
    2023/12/25 11:26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年終領5個月好爽?銀行業悲慘內幕曝:上班前哀嚎壓力大

    2023年來到最後1個月,各行各業民眾最期待的年終獎金也將陸續發放。銀行業因為工時正常、上下班準時,薪資待遇也不錯,年終有望領到5個月,對不少人來說,是頗具吸引力的工作。而有業內實習生就分享起甘苦談,面對工作可能遇到的困境,直言「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2023/12/02 11:57
  • 月薪僅2千多!鐵飯碗阿公嘆「以前錢很少」 50年前薪水袋曝光

    近年來物價、房價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頻頻哀嚎,即便每日忙碌於工作,薪水仍跟不上物價,怎麼賺都還是不夠用。對此,一名網友表示,阿公50年前的薪水也很少,只有2千多元,薪水袋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11/29 15:41
  • 股票APP怎麼了?凱基證、統一證爆異常 股民哀嚎:輪流出包

    投資人注意,盤中零股撮合制度試算揭露今(27)日起縮短為5秒,不過開盤後,多家券商手機APP系統爆出異常,除了凱基證券「隨身營業員APP」出狀況,近中午時統一證券也公告「交易系統下單委託回報異常,緊急處理中」,引發股民討論是否鬧機瘟。
    2023/11/27 12:43
  • 球迷搶嘸!亞錦賽門票秒殺 黃牛加價4千轉手賣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將在12月3日至12月10日開打,首場開幕「台韓大戰」就選在台北大巨蛋,昨(25)日下午2時許全面開始售票,不少球迷摩拳擦掌預備搶票,但才一開賣不到一分鐘,就瞬間完售,讓球迷哀嚎不已。不過一轉眼,網路上就出現「加價賣票」的黃牛,一張票價高達4千6百元。台北市警方展開查緝,目前已經抓到23名黃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1/26 12:02
  • 拚三讀! 未經許可軍營外攝影罰最高15萬

    立法院周一將審議《軍營安全維護條例》草案,其中首次規定:未經許可,於軍事營區外對其從拍攝,將可開罰最高15萬元;此法一出,軍事迷一片哀嚎,至於媒體是否能拍攝軍營,也待確認。專家則搬出國外案例,指出外國也有所限制,政院則強調是為了防衛國安。
    2023/11/19 18:02
  • 家住台北!竹科妹上班「每天通勤4小時」 社畜哀嚎爆共鳴

    通勤時間應該要花多久才合理?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每天必須坐機場捷運再轉乘高鐵,最後再騎車到公司,每天為了上班,來回就要至少2個小時的時間,無奈喊「有人比我更累嗎?」沒想到卻釣出一票社畜哀嚎,還有一名在竹科上班的超狂工程師分享,每天上班得花4個小時通勤。
    2023/11/17 21:28
  • 怎會這樣?廂型車慘遭機車撞翻! 騎士雙腿骨折頻哀嚎

    嘉義縣高鐵大道台18線太保路段,9日上午7點多傳出車禍!一輛廂型車左轉時,遭到直行的機車撞翻,整台車90度側翻在馬路上,機車也撞得歪七扭八,年輕騎士雙腿骨折,痛得當場哀嚎,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0 18:16
  • 嘉義騎士猛撞廂型車 騎士雙腿骨折慘嚎聲不斷

    嘉義太保魚寮段今(10)日傳出驚悚車禍!於台18線有1輛廂型車在路口左轉時,對向直行機車因閃避不及,衝撞廂型車右側後車身,力道之大導致廂型車翻覆,而機車騎士也被彈飛,雙腿骨折倒地不起,哀嚎不已。
    2023/11/10 17:26
  • 兩大男神不藏了! 親自傳授熱騰騰小籠包「不燙嘴」超實用吃法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上週五晚間正式首播,各平台皆衝出好成績,更掀起全台吃貨網友熱烈討論,被形容是「讓人餓到哀嚎的劇集」,甚至有粉絲到劇中餐廳打卡追吃。本週祭出熱騰騰小籠湯包,兩位饕客傅孟柏、王柏傑一起傳授簡嫚書「不燙嘴」吃法,導演打趣說:「如果《美食無間》早點播映,可以教大家如何吃小籠湯包不被燙到,就不會有消費者投訴的新聞了!」
    2023/11/09 17:24
  • 啊!遭懷疑偷錢男「躺地狂哀嚎」 動手友人:別演了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被趴在地,經過了解,一名蘇姓男子懷疑他偷了別人五千元,結果雙方酒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躺在地上的男子還不停哀嚎,動手男子看不下去,罵對方不要故意演戲。
    2023/11/05 12:20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高雄阿姨撞路邊停車!機車閃避不及連環撞 四人躺地哀嚎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9歲曾姓女騎士疑似未注意到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了上去,未料,後方70歲的劉姓男騎士及50歲郭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雙雙自摔,三人痛苦倒地哀嚎,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求助。
    2023/10/14 17:04
  • 陸長假結束高速公路追撞 網哀號:補班上7天度日如年

    中國大陸剛結束黃金週,但是在回程的高峰時段,發生高速公路追撞、起火,高鐵列車擠到無法發動的意外。不過,八天假期結束後,陸媒報導,不少人哀嚎,要連上七天班,根本度日如年。
    2023/10/07 19:02
  •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2023/10/05 09:51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