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吳欣晏 結果共2,230筆

  • 投資400萬全沒 股東喬債拉鐵門被報警

    新北市新莊警方獲報,有人到資產管理公司後,被控制行動,立即趕到現場救人,發現屋內共三人,被害人自稱沒被脅迫,但警方認為,公司鐵門拉下,涉嫌不讓人離開,將兩名嫌犯帶回法辦,原來,被害人是安全帽模具公司負責人,經營失利,股東近四個月沒分紅,還拿不回四百萬本金,才會找人喬債。
    2023/12/25 19:52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嘜走!警持板凳攻賭場 避嫌犯降鐵捲門

    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被附近鄰居發現很詭異,時常把鐵捲門拉下,還會有很多陌生人進出,警方經過一個月蒐證,查出裡面是一個賭場,近日埋伏,趁著負責人帶賭客走到出口時,立刻上前抓人,甚至為了怕他們第一時間又把門拉下,因此專案小組拿著板凳攻堅,要架在鐵捲門下,不讓嫌犯得逞。
    2023/12/24 13:43
  • 遭盤查「副駕緊張」咆哮員警 通緝身分曝

    台北市南港,一輛貨車遭到攔查,但是員警發現,副駕駛座的男子看起來很緊張,趕快上前問問題,結果他吞吞吐吐報了一組身分證字號,接下來被問出生年月日,以及生肖的時候,全部都回答錯誤,甚至還對警察咆哮,最後通緝身分曝光,當場被逮。
    2023/12/24 12:41
  • 警扮超商店員逮車手 策動造反「供出上游」

    車手造反,和警方聯手抓上游!新北市有員警假扮超商店員和客人,埋伏逮到車手,一開始對方還不願意配合,員警細心勸說分析利弊,要他為自己著想,車手最後動搖,供出上游收水的地點,警方前後包抄逮人,嫌犯混亂中倒車撞警察。
    2023/12/23 19:28
  • 賭輸80萬持斧頭嚇 逼債主喝30瓶乳酸飲

    欠債的竟然比債主還兇!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廣告公司的員工,私下代理線上博弈,一名賭客欠下80萬,還不出錢,竟找來一票黑衣人到廣告公司喬債,不只帶斧頭敲桌威脅,還買來30多瓶的乳酸飲料,說要請債主喝,行為相當囂張。
    2023/12/23 13:13
  •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2023/12/20 13:12
  • 違停擋道!男超車爆糾紛 手機錄影被踩爛

    新北市板橋,有駕駛開車行經巷弄,卻被前方的違停車輛擋路,最後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但是他越想越生氣,搖下車窗要對方不要亂停車,兩邊就爆發拉扯,最後,超車的駕駛拿出手機錄影,結果手機被拍打到地上,甚至還被踩壞,雙方最後對簿公堂。
    2023/12/18 20:07
  • 買4片烏魚子「返家剩3片」 女控攤販調包

    新竹一名婦人到南寮漁港買烏魚子,事後卻指控店家調包,甚至還把過程PO到網路上,痛批這是詐欺行為,她表示,當初拿的是一捆四片的烏魚子,結果回到家之後,卻發現袋子裡面只有三片。事後,店家也跳出來喊冤,認為客人可能是看到四片的烏魚子,但最後拿錯,只拿了一捆三片包裝,甚至還提供監視器,就是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2023/12/17 21:11
  •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2023/12/17 18:59
  • 前同事揪「買股票」 退休行員險匯137萬

    台北市一名退休行員,因為聽到前同事說,要投資未上市股票,但是資金不夠,要不要一起出資,想說同事一場,應該不會有假,但是當他準備到銀行匯款137萬時,被機警行員覺得有鬼,趕快報警處理,這才保住他的錢。
    2023/12/17 17:49
  • 車手面交700萬!「同詐團成員」噴辣搶劫

    車手面交遇上黑吃黑!新北市新莊,一名18歲的車手,才剛跟被害人面交700萬,一轉身卻遇上同集團的成員,但是對方二話不說,就拿出辣椒水攻擊搶錢。事後,車手向詐騙集團幹部回報,卻被懷疑是自導自演,對方甚至說敢報警,才能證明真的被搶,車手擔心自己安危,趕快報案,全案才曝光。
    2023/12/16 19:13
  • 還我球卡!誆送鑑定詐百萬 全台3百人受害

    國內外體壇都有發行「球員卡」,很多球迷為了收藏或投資,會送去日本或美國鑑定,只要評分是十級分,球卡價格就能翻倍。但是鑑定一張的成本,將近2千塊,最近在臉書社團,有人誆稱可以用750元價格送鑑定,收了球卡後卻是偷偷轉賣到美國和大陸的網站,受害者遍布全台,不法獲利超過500萬。
    2023/12/16 18:02
  • 快逃!逃逸移工跑給警察追 踉蹌遭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上臨檢的警察,結果他完全不管員警詢問,轉身就往大街跑,最終因為踉蹌,慘摔在馬路上遭到壓制。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因為在家鄉欠下一筆債務,不想回國,就到處借住同鄉的租屋處,結果這回被員警遇上。
    2023/12/15 12:49
  • 女昏迷10天多處傷!家屬控家防中心疏失

    台北市一名女子,家人將她送到日照中心,今年五月突然被家防中心的人,帶走安置,直到上個月才允許回家,親友指控,女子身上有新傷,事後還送醫住進加護病房,昏迷十天才清醒,家屬質疑有疏失,不過社會局澄清,是日照中心通報,他們才安置,而且每週都有讓雙方電話聯繫,甚至提供返家計畫,但一度被抗拒討論。
    2023/12/14 18:56
  • 面交700萬遇搶匪!三方搶錢是車手黑吃黑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發現,這名車手剛跟被害人面交700萬現金後,竟然同一時間,又出現其他兩方的嫌犯要拿走現金,形成三方當街搶錢的局面,結果最後追查,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車手的謀劃,找朋友來黑吃黑。
    2023/12/13 19:53
  • 偷車發不動!腳放隔壁車「沿路並行」引圍觀

    新北市新莊,有機車車主指控,車子壞了,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暫放在堤外道路,想說隔天再去牽車,沒想到車子就不見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兩名少年機車雙載經過,竟然動起歪腦筋,把車牽去維修,想要占為己有。
    2023/12/13 13:09
  • 一個月三次!惡煞服飾店潑漆 住戶嚇

    新北市三重,一間服飾店在一個月內被潑三次紅漆,甚至還被張貼告示,上面指控老闆賣假貨,但事後,警方調查,嫌犯們要找的人,其實是服飾店老闆的朋友,想找他借錢遭拒,以為他是股東,一氣之下潑漆鬧事,不只這樣,其他北市的分店也遭殃,被潑漆、潑蟑螂,店家決定提告恐嚇、毀損。
    2023/12/12 19:45
  • 太香!送貨還能吃Buffet 偷吃肉燥換牛腩

    食物太香了,忍不住偷吃!新北市樹林一家自助餐店老闆發現,前一天做好的菜,都會無緣無故減少,調閱監視器後才知道,原來貪吃鬼就是合作菜商的員工,他都趁著凌晨來送貨,偷吃店內的食物,警告過後還是沒改善,最後提告竊盜。
    2023/12/12 15:29
  • 男女聊天以為「被講壞話」 男竟揮鐵鎚攻擊

    在公園和朋友聊天,無故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公園涼亭和朋友講話,卻有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質問是不是在講他壞話,雙方爆發口角,這名陌生男竟然拿鐵鎚攻擊,被害人頭部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將他逮捕,發現他半年前才在附近無故傷人,出庭沒到被通緝,當場逮捕歸案。
    2023/12/11 20:08
  • 懷舊山城「九份」!獲選Travellers’Choice

    新北市瑞芳區的九份,是擁有豐富歷史及文藝氣息的懷舊山城,來自韓國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特別抽空來觀光,除此之外,沿線的金瓜石、十分、平溪以及侯桐,是台灣知名度最高的旅遊路線,深受國人和觀光客喜愛。
    2023/12/08 22:01
  • 網購金飾貨到付款!2少年分工偷「自己包裹」

    新北市新莊,兩名少年鎖定包裹爆量的超商,網購金飾選擇貨到付款,一人到櫃檯說要領包裹,一人在這時候製造騷動,吸引店員注意,櫃檯的那一人就能趁機拿走自己的東西,5日凌晨成功一次,隔天換間店再度犯案,但這回,被店員當場發現報警。
    2023/12/08 19:43
  • 白天球棒砸店!現行犯「做完筆錄」人可走

    這麼囂張,光天化日砸店!新北市板橋,一間連鎖鍋貼店,疑似裡面的女店員和男友,有感情糾紛,男方找人理論,竟然拿球棒砸店,警方事後到場逮捕嫌犯,因為,店家不提告,女員工也不願申請保護令,最後只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嫌犯作完筆錄離開,附近店家也提心吊膽,就怕男子又來亂!
    2023/12/07 19:24
  • 停車場縱火兩貨車 要價80萬機車也燒毀

    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發生火警,兩輛小貨車被燒毀,車上還有不少值錢財物,車主損失慘重,包括一輛要價80萬準備參展的古董機車。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甚至還在停車場內點火,等她離開後,火勢迅速燃燒,六小時後循線找到人,她竟然供稱只是好玩。
    2023/12/0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