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400萬全沒 股東喬債拉鐵門被報警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9:52

新北市新莊警方獲報,有人到資產管理公司後,被控制行動,立即趕到現場救人,發現屋內共三人,被害人自稱沒被脅迫,但警方認為,公司鐵門拉下,涉嫌不讓人離開,將兩名嫌犯帶回法辦,原來,被害人是安全帽模具公司負責人,經營失利,股東近四個月沒分紅,還拿不回四百萬本金,才會找人喬債。

圖/TVBS

 
員警來到一棟高級住宅前。

員警vs.嫌犯:「碰碰碰,有沒有人派出所,他好像鎖起來了。」

敲了敲門,再按按門鈴,請問有沒有人在啊。

 
員警vs.嫌犯:「你們在裡面幹嘛。」

好不容易鐵捲門拉開,一名藍色上衣的的人上前應門,員警這回之所以會來這,因為接獲報案,稱有人進到這屋內之後被控制行動。

圖/TVBS

事發22日下午4點多,地點是在新北市新莊的高級住宅區,警方敲門的是一間資產管理公司,進到屋內,發現被害人是48歲的呂姓男子,過去是經營安全帽模具公司,最終宣告失敗,但是資產管理公司曾經投資400萬,近期四個月拿不到分紅就算了,現在就連本金都討不回,要對方提供帳本也沒有下文,這下負責人氣炸了,就要呂姓男子到公司喬債。

可能知道自己會遇上麻煩,他跟女性友人告知我要去討論投資的事情,但2小時過去沒有脫身,朋友趕快報警。

記者吳欣晏:「最後警方到場,雖然這個被害人是跟警察說,自己沒有被控制行動,但當初就跟現在一樣,它的鐵捲門就像現在這樣子,給拉下來了,因此也讓警方懷疑說他們有不讓被害人走的嫌疑,所以將嫌犯帶走。」

圖/TVBS

就怕被害人在現場是迫於害怕,才會說自己沒事,警方將兩名嫌犯依強制和恐嚇罪移送,剩下的就讓他們去跟檢察官和法官好好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股東#喬債#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