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吳卓源 結果共125筆

  • 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女歌手吳卓源被譽為「鄉民老婆」,今(2)日竟被《鏡週刊》爆料當演員朱軒洋的小三,不僅相約公園親熱、交疊愛撫,還隔著口罩激吻,惹怒網美正宮Cindy開嗆。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卓源過往參加節目時,主持人曾國城更誇她「滿自愛」,一旁正是曾捲劈腿風波的采子。
    2024/04/02 15:28
  • 網狂酸吳卓源更香!朱軒洋正宮火大了 3連發轟:你吃到再說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偷吃「鄉民老婆」吳卓源,稍早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朱軒洋稱已分手,才會進一步相處,不知道自己當小三感到非常錯愕。對此,Cindy不僅截圖新聞在IG限時動態開炮「你確定?」,被網友怒酸「吳卓源更香」,她也氣炸反擊。
    2024/04/02 15:14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快訊/吳卓源才說「朱軒洋已分手」 正宮Cindy怒嗆:你確定?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25
  • 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12
  •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2024/04/02 13:57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男星朱軒洋今(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公園內交纏激吻畫面全被派,而事後朱軒洋的正宮女友Cindy,更直接到吳卓源IG開砲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宣示主權。而對此,朱軒洋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2024/04/02 11:38
  • 爆零負評男星「小三藏對門」!上空照外流 葛斯齊鬆口5線索

    男星朱軒洋劈腿吳卓源(Julia)引起熱烈討論,有關「演藝圈內偷吃」的話題也因此甚囂塵上,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曾獲報得知有A咖男星「小三養在對門」隱瞞正宮多年,是該名小三某次酒醉流出床照,才坐實整起事件。
    2024/04/02 11:34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獨/23歲學霸女星追夢「爆家庭革命淚崩」 認了穩交圈外男友

    有「R&B小辣椒」封號的23歲歌手Jocelyn9.4.0, 推出首張同名創作EP《Jocelyn 9.4.0》,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和陳芳語的師妹。自美國波士頓大學廣告系畢業的她,是個十足高材生,求學時成績相當好,但為了音樂夢歷經家庭革命,和爸媽約好若在26歲前沒闖出好成績,就會乖乖回去工作。
    2024/01/11 11:26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鄉民老婆來了!吳卓源飆唱「台北組曲」 沒喝也醉了?

    有「鄉民老婆」之稱的R&B歌手吳卓源,今晚也在台北跨年演出,還帶來一連串的台北組曲,歌迷們在台下直呼「醉了」。
    2023/12/31 23:24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MAMAMOO華莎來了!將登北市跨年 告五人、吳卓源也受邀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舉辦第三波卡司記者會,包含韓星華莎、樂團告五人通通受邀,到時晚會開場將由八三夭打頭陣、動力火車擔任倒數前壓軸,這回也一併登台的機智男孩ITBOYZ,受訪時直呼「太期待見到大咖」。
    2023/11/22 13:43
  • 韓女團「MAMAMOO」華莎驚喜現身台灣跨年!北市超狂卡司再升級

    「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起跑記者會今(22)日在信義區行人道上盛大舉辦,由藝人韋汝與曾子余主持,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宣布隆重揭曉第三波卡司陣容,包括超夯女團「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幽靈水晶外,還有「鄉民老婆」吳卓源、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剛發行新單曲的「華莎」都將現身,卡司超堅強。
    2023/11/22 11:23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陳芳語師妹美成這樣 獲封「R&B小辣椒」爆脆弱面:憋到內傷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有「R&B小辣椒」封號,出道後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陳芳語的師妹,近期將推出首張創作同名EP《Jocelyn 9.4.0》。來自Y2K千禧世代的她,在疫情期間回到台北闖蕩,將這個世代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入歌中,其中新歌〈Woody〉唱出她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
    2023/11/17 16:33
  •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2023/11/1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