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吳卓源 結果共125筆

  • 魔獸現身信義區!走紅毯喊愛台灣活動後悄追蹤「鄉民老婆」吳卓源

    「魔獸」霍華德在台灣的行程可以說是緊鑼密鼓!他昨晚(28日)受邀參加時尚雜誌活動,走上紅毯瞬間成為全場目光,訪談時表達對台灣滿滿的愛,還說自己很多家當,都在來台的路上了!但他活動後被發現,Instagram上與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歌手吳卓源互相追蹤,成為另類話題。
    2022/11/29 13:12
  • 煞到凍未條!魔獸IG偷關注「絕美台灣女星」 超狂人脈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聯盟桃園雲豹隊,受到各界關注。日前左膝受傷休息兩週,趁養傷期間也參加活動,昨(28)日首次在時尚活動公開亮相,沒想到,事後卻被眼睛網友發現,他IG悄悄追蹤同場出席的「超正女星」。
    2022/11/29 10:01
  • 鄉民老婆不忍了!突大喊「R夠了」 失控原因竟跟隔離有關

    吳卓源(Julia)將推出全新專輯《IDFK》,這張專輯傳達她目前階段性的狀態;出道已滿5年的她,偶爾面臨選擇還是會感到不確定,但想鼓勵跟她有一樣狀態的人們:相信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前進越來越明朗化,而「IDFK」是「I Don’t Fucking Know」的縮寫,看似充滿情緒性的字眼,其實是她現階段隨遇而安的心境。
    2022/11/21 17:00
  • 苗可麗不忍了!當眾怒譙炎亞綸「不是人」 台下觀眾全傻眼

    臺灣音樂史上第一個通宵達旦、重新定義夜晚的療癒型音樂活動「吾夜Soul Fun生活節」,昨(11日)起連續兩晚於桃園埔心牧場浪漫跨夜登場,而接受炎亞綸的邀請首度站上音樂節舞台的苗可麗則是直呼太緊張了!兩人特地為了吾夜生活節合作了〈愛情限時批〉等三首歌,其中苗可麗為了合唱炎亞綸的〈不安室的奈美惠〉,特別苦練了一個多月,就深怕把原本合唱、有鄉民老婆之稱的吳卓源部分給唱毀掉,不過苗可麗的歌唱底子深厚,讓炎亞綸大讚根本是初代鄉民女神PK現在的鄉民老婆啦!
    2022/11/12 15:25
  • 原子Ozone、AcQua源少年現身電商直播!吳姍儒6月孕肚曝光

    電商平台昨晚舉辦「藝能大對抗」直播晚會,邀請原子少年Ozone、AcQua源少年、吳卓源等人輪番上陣表演,其中有孕在身的主持人吳姍儒六個月孕肚也是一大亮點,粉絲也關心她何時要停工待產,吳姍儒其實先前就透露會是一、二月,也會快快生完、快快回歸。
    2022/11/11 12:57
  • 新人霏霏來台遇「新加坡沒有的颱風」 告白吳卓源:她是我偶像

    新加坡歌手霏霏來台灣宣傳首張創作EP《嘟聲後請留戀》,今(20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主打歌〈他來時的腳步〉背景,是自己一段失敗的暗戀經驗,當初為了更接近喜歡的男生,表明要當「兄弟」,整天也像好哥們般相處,沒想到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交女友,她以自身為例告誡大家:「各位女孩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對方真的感受不到妳的心意,只會覺得妳就是他的好哥們!」
    2022/10/20 20:55
  • 周湯豪錄製新歌MV完卻「不敢回家」?背後原因超暖

    男星周湯豪的品牌「華興HuaXing」近日與華納集團旗下「HipHopDX」聯手合作,預計於今(23)日晚上7點推出單曲《The Regionals: Taipei》,MV不僅由周湯豪親自操刀執導,還邀請了Karencici、Julia吳卓源、熊仔,四人一同創作單曲,歌曲尚未正式發布,就讓粉絲直呼超期待。
    2022/09/23 16:49
  • 人蛇手伸專業團隊!「出百萬拍廣告」誘問:帶幾人過來?

    柬埔寨跨國詐騙猖獗,如今手法也不斷升級,開始將目標鎖定在「職業團隊」,企圖一次誘拐多人。曾和歌手吳卓源、黃明志合作過的導演Binger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接到一樁百萬酬勞的案子,要求赴海外拍攝廣告,所幸他憑著多年經驗,機警避開陷阱,但同時也呼籲同業,只要發現5徵兆就要提高警覺,不要上當受騙。
    2022/08/16 11:15
  • 吳卓源坦承在意批評 投入工作易臭臉「沒時間表情管理」

    EBC噪咖6月號封面人物邀請到R&B小天后吳卓源,被問到如何定義自己,吳卓源說:「我很愛唱歌,就這樣。」她坦言自己的性格很灑脫,雖然平常大多是展現乾脆的一面,也是有小女孩的時候。
    2022/06/19 08:46
  • Karencici、蛋堡齊登音樂節 吳卓源勸別被渣男困住

    「海尼根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今(11)晚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表演陣容囊括饒舌詩人蛋堡、Karencici、吳卓源、婁峻碩、Marz23、電音雙人組G5SH、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SOWUT、DJ賴皮等,結合電音、饒舌、嘻哈及R&B曲風5小時不間斷接力,其中Karencici近來入圍金曲歌后,談及品牌主打口感「順」,她笑說:「唱完獎項才會coming順!」現場轉播可見「TVBS NEWS」YouTube頻道。
    2022/06/11 19:00
  • 6/11 海尼根 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 只送不賣

    元宇宙不夠看、「銀」宇宙才震撼! Soft Lipa蛋堡、Julia吳卓源、婁峻碩SHOU、Marz23、Karencici領軍 立即索票體驗順口清爽!讓 Beat順暢連擊!
    2022/05/18 09:00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鐵肺天后來了!戴愛玲超狂高音飆《對的人》 萬人默契合唱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第二天卡司,由八三夭和A-Lin擔任雙壓軸,還有戴愛玲、畢書盡、吳卓源等人,熱門金曲一首接一首,沸騰新北市民廣場,台下上萬歌迷不畏下雨、跟著嗨唱,就像萬人KTV!
    2021/12/12 23:44
  • 巨星耶誕演唱會嗨翻新北!超猛卡司獻唱 八三夭壓軸炸全場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11日)晚熱鬧開唱,吸引眾多粉絲到場狂歡。今(12)日為第二天演唱會活動,「雙壓軸」卡司設計,讓氣氛High到最高。擔任第一組壓軸嘉賓的「天生歌姬」A-Lin,首次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的演出,跟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一連帶來四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海語者》、《最悲傷的事》等,為了參加演唱會的粉絲們,特地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盡情旋轉》。另一組壓軸嘉賓則是被主持人黃子佼稱為「喪志系勵志歌手」的天團八三夭,每次現身必讓觀眾尖叫聲不斷,五人現場熱唱千萬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再創高潮。
    2021/12/12 22:24
  • 新北耶誕城今晚開唱!大批粉絲在舞台前搭帳篷熬夜卡位

    全台最大的冬季慶典「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點燈開城後,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除了搭配小朋友喜愛的樂高主題外,今(11)明(12)兩天,還有眾星雲集的「巨星耶誕演場會」,歌手包括韋禮安、李東軒、熊仔、玖壹壹、Julia吳卓源、麋先生以及茄子蛋等大咖藝人、樂團都會在場演出。不少熱情的粉絲為了卡位,提前在舞台前搭起帳篷卡位。
    2021/12/11 12:19
  •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熱唱 韋禮安、高爾宣彩排曝新歌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童趣的各種裝置之外,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11)、後(12)天連續兩日熱鬧開唱。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許多參與演出的歌手陸續開始彩排,歌迷為搶看偶像,也提早進場卡位。
    2021/12/10 16:52
  • 吳卓源「下身失蹤」辣翻跨年夜 熊仔竟脫線弄丟新歌

    年底將至,各地跨年演唱會皆邀請眾多卡司與民眾同歡,以〈買榜〉一曲席捲全台的「饒舌天菜」熊仔(熊信寬)和「R&B女神」吳卓源將在「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合體,常身穿「下半身失蹤裝」的吳卓源提到,今年的服裝絕對會非常吸睛,且要用充滿野性的嗓音「辣翻桃園」。
    2021/12/07 17:37
  • 鄉民老婆壞掉了!婁峻碩自爆「狂野第一次」獻給吳卓源

    小賴(賴晏駒)、吳卓源和婁峻碩26日前進《在田星球》開唱,婁峻碩以〈Colorful〉率先登場,更為了吳卓源獻出「狂野的第一次」,穿上皮衣皮褲笑說:「等一下有誰想要把我打包帶走?」而模仿吳卓源唱歌還被小賴吐槽:「鼻音加哭腔很像蔡秋鳳。」
    2021/10/28 16:51
  • 獨/樂壇震撼彈!吳卓源合體熊仔驚曝「有歌沒發表」將再度霸榜

    「學霸嘻哈歌手」熊仔、「鄉民老婆」吳卓源於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合體,時隔一年演唱KTV必點歌曲〈買榜〉,讓吳卓源笑說:「越唱越好玩。」熊仔也超感動,談及「嘻哈元老」蛋堡奪下金曲32歌王寶座,他喊話:「堡哥快還我專輯!」原來他立刻拿了對方專輯求簽名,至今仍被「扣留」。
    2021/10/17 11:00
  • 獨/重返校園最想做這事!男星曝「痛苦經歷」嘆:好羨慕

    唱校園是不少實力派歌手必經之路,偏偏剛出道作品還不為人知的時期最尷尬。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一起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蕭秉治說若能重回學生身分最想做一件事,還自爆過去的「痛苦經歷」。
    2021/10/09 11:00
  • 獨家合體 鼓鼓、蕭秉治、吳卓源新歌《戰神風暴》Live首唱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校園歌手」為主題,來賓有學生們最愛的鼓鼓呂思緯、蕭秉治、Julia吳卓源、李佳薇、林俊逸及森白。鼓鼓、蕭秉治回憶剛開始唱校園時,常常一連唱4場,回到家已經半夜了。主持人黃子佼認為,校園是一個磨練主持跟表演的地方,學生的反應很直接,遇到喜歡的歌手很熱情,遇到普通的歌手也是會尖叫,但聽得出來很敷衍。黃子佼還建議主持新手趙岱新接幾場校園活動,一個晚上會挫敗到不行,根本殘酷舞台。
    2021/10/08 15:00
  • 獨/這句話讓「鄉民老婆」肥3公斤!鼓鼓驚喊:圓到我都怕

    近期一同為手遊創作、代言的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自創限定組合「TEAM SWAT」,首度同台表演就獻給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疫情期間都待在家寫歌的吳卓源自爆胖了3公斤,鼓鼓目睹整個過程驚喊:「圓到我都怕!」
    2021/10/08 11:00
  • 獨/Julia吳卓源出門必帶2彩妝 因為「這件事」堅持擦口紅

    歌手Julia吳卓源昨(4)日出席「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擔任表演嘉賓,並向《TVBS新聞網》分享自身的保養秘訣,當聊起要是只能選擇一樣彩妝品時,Julia則是露出了無法抉擇的痛苦表情。
    2021/10/05 13:43
  • 吳卓源奔婁峻碩工作室 待到半夜為這事驚語「不想回家」

    28歲饒舌歌手婁峻碩和「鄉民女神」Julia吳卓源近期為線上音樂節目《在田星球》進棚彩排,由於該節目是以XR虛擬實景製作,兩人彷彿置身都市叢林的未來大廈天台,「飄在空中」直呼超興奮,吳卓源為了合作歌曲,還特別到婁峻碩工作室討論,笑說:「太久沒見面好開心,就在那邊點晚餐寫歌不想回家,一直待到半夜,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2021/09/30 19:52
  • 阿滴「十指緊扣」大咖女神!自曝同居網暴動瘋喊:放開她

    YouTuber阿滴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近期陸續邀請3名女神級的女星合作,他曬出自拍並打趣說道:「請各位理性留言不要殺我。」但最新一則貼文竟是他與「圍棋女神」黑嘉嘉十指緊扣,令大批網友怒喊:「幹什麼東西!」。
    2021/09/24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