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霏霏來台遇「新加坡沒有的颱風」 告白吳卓源:她是我偶像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20:55
新加坡歌手霏霏來台灣,為首張個人創作EP《嘟聲後請留戀》宣傳。(圖/華納音樂)
新加坡歌手霏霏來台灣,為首張個人創作EP《嘟聲後請留戀》宣傳。(圖/華納音樂)

新加坡歌手霏霏來台灣宣傳首張創作EP《嘟聲後請留戀》,今(20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提到主打歌〈他來時的腳步〉背景,是自己一段失敗的暗戀經驗,當初為了更接近喜歡的男生,表明要當「兄弟」,整天也像好哥們般相處,沒想到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交女友,她以自身為例告誡大家:「各位女孩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對方真的感受不到妳的心意,只會覺得妳就是他的好哥們!」

更多新聞:10億財富女神遭冒名詐騙!「受害者僅17歲」 急發求救訊息

 
 
霏霏來台灣宣傳,碰上新加坡沒有的颱風。(圖/華納音樂)

25歲的霏霏去年自新加坡的歌唱比賽奪冠出道,儘管才剛踏進演藝圈,但被問到感情現況,她大方承認已有交往2年多的圈外人男友,對方大她5歲,也是從事音樂相關工作。霏霏透露,兩人雖然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自己還沒打算嫁人,斷言至少3年內絕對不考慮,「現在想拼事業,以事業為主」,不過笑稱5年後滿30歲了,到時就很難說。而喜歡台灣的她,疫情前常飛來玩,表示希望未來長居台北,也很想在這裡拍婚紗照。

更多新聞:陪女生逛街主動背包包 邱鋒澤:展現紳士風度最好時刻
 
 
霏霏透露在台灣最欣賞吳卓源。(圖/華納音樂)

霏霏這趟來台北,將進行一週左右的宣傳活動,雖然停留的時間短暫,但也如願嚐到朝思暮想的小吃及美食。然而她似乎跟「雨」特別有緣,除了拍MV遇到下雨,還碰上新加坡沒有的「颱風」,甚至連下榻的地方都遇到漏水,不過她卻豁達的說:「這代表我『遇水則發』!」
 
霏霏除了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還有很多欣賞的音樂人,透露最喜歡「鄉民女神」吳卓源,她興奮地說:「吳卓源是我的偶像,她整人的風格,符合我自己的胃口。」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北待久一點,跟更多音樂人交流切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霏霏#Soph T.#嘟聲後請留戀#新加坡歌手#他來時的腳步#台灣美食#吳卓源#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