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億財富女神遭冒名詐騙!「受害者僅17歲」 急發求救訊息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7:44
王宥忻遭人假冒頭像照片,在通訊群組進行詐騙。(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遭人假冒頭像照片,在通訊群組進行詐騙。(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身價高達10億,她日前才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宣導大使,沒想到詐騙猖獗,竟然有人假冒她的頭像照片,透過LINE詐騙民眾5萬元,為此王宥忻發出緊急聲明,呼籲投資理財千萬要謹慎小心,請民眾切勿受騙。

更多新聞:46歲星卉驚傳腦震盪!「暈眩嘔吐」在家撞牆倒地 親弟急送醫

 
 
王宥忻與老公翁總。(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昨(19)日收到一位17歲民眾的求救訊息,表示有人在投資LINE群組中,以她的名義進行詐騙,受害者在沒有求證下匯款5萬元,結果對方收到錢就銷聲匿跡,經王宥忻的官方群組上面確認過後,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王宥忻特別呼籲:「目前我們的官方聯繫的管道就只有TIK TOK頻道跟FB的頻道,透過這兩個頻道和大家交流。在匯款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清楚是正確的單位,如果要確認是不是本人,就直接打電話或是要求對方開視訊。」

 
更多新聞:小甜甜爆「差點嫁胡釋安」 胡瓜愣住3秒嚇到了
 
王宥忻有財富女神稱號。(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表示,目前有成立3個LINE官方群組,「包括『財富女神財商知識分享群』,分享理財投資資訊,也開放大家問問題,只要有我時間就會自己回應大家。『MagiQ Zoo』,分享萌獸樂園NFT的資訊,提供大家相關賦能更新,以及跟各個領域合作的好消息發布。」另一個則是王宥忻老公翁總的「人脈大師-人脈變現」的群組,「會在群上跟大家分享課程相關資訊,以及分享如何經營人脈的關鍵秘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財富女神#詐騙#假冒#盜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6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