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美影后與「小鮮肉一夜情」 大尺度定義第二春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6:24
克莉絲汀保羅劇中煞到小鮮肉,大尺度定義第二春。(圖/海鵬影業提供)
克莉絲汀保羅劇中煞到小鮮肉,大尺度定義第二春。(圖/海鵬影業提供)

德國女星克莉絲汀保羅(Christiane Paul)最近在喜劇新片《趴兔青春期》中,飾演「人生勝利組」的配音員艾米莉亞,在與小鮮肉發生一夜情後,決心找回她人生的「Part 2青春期」,瞬間考驗她與丈夫20年的感情。有趣的是,克莉絲汀保羅原先是個女醫生,更出身醫生世家,她正式出道前十年邊演戲、邊唸書,後來雖正式成為醫生,卻對表演難以忘情,坦言:「演戲比當醫生好玩多了!」

更多新聞:老公AKIRA將登上金鐘舞台 林志玲在家「角色扮演」陪練

 

克莉絲汀保羅(左)與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圖/海鵬影業提供)
 
克莉絲汀保羅經過短暫的白袍生涯後,終於決定回歸演戲,迄今已演出超過80部影劇,並曾榮獲美國艾美獎最佳女主角大獎。克莉絲汀保羅向來勇於挑戰不同角色,這次她在《趴兔青春期》喜趣挑戰煞到小鮮肉的人妻角色,矜持又瘋狂讓人拍案叫絕,「荷爾蒙作祟」的詮釋更深得熟女的心,助電影勇奪捷克布拉格國際影展最佳喜劇電影大獎,將於明(21)日起在台上映。

更多新聞:遭吳慷仁「冷暴力」對待 賈靜雯吐煎熬心聲:一直隱忍

 
笑揭飲食男女熟齡危機《趴兔青春期》勇奪布拉格最佳喜劇電影。(圖/海鵬影業提供)

 
克莉絲汀保羅今年正好出道滿30年,和大明星特別有緣的她,初入影壇就和德國影歌巨星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演出柏林影展競賽片《生活是你的所有》開始受到矚目,知名度自此一路飆漲。新片《趴兔青春期》是她和認識已久的奧斯卡金獎導演佛羅芮加倫柏格(Florian Gallenberger)首度合作,她在片中飾演結婚20年、擁有三個孩子的人妻,卻因人生邁入「Part 2 青春期」,讓她從性趣缺缺變成性緻勃勃。而她大尺度而幽默狂放的演繹,也帶領了觀眾重新認識、定義人生第二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劇#床戲#大尺度#克莉絲汀保羅#艾美獎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3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