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懷孕出外景「熱到快昏倒」 狂戳逼哭淘汰選手:變態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9:53
Janet挺孕肚主持外景。(圖/動能意像提供)
Janet挺孕肚主持外景。(圖/動能意像提供)

Janet(謝怡芬)今年以《決戰水下伸展台》,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相隔8年再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再戰金鐘殿堂的心情,事實上Janet在主持該節目時已懷有身孕,隨著節目進入尾聲,孕肚也越來越明顯,她也分享帶著二寶一起主持的心得。

更多新聞:郭彥均彎下腰哭了!堅持10年3度闖金鐘 搭檔鍾欣凌暖打氣 

 

主持人Janet牽引著每位選手的情緒。(圖/動能意像提供)

Janet透露,一開始聽到製作人李景白提出要做這節目的想法,直覺對方一定是瘋了,因為參賽者除克服潛入海中可能發生的各種突發狀況,還要克服各國參賽者的溝通問題,直呼:「他真的瘋了,這太難做了,應該不可能執行,元素太多,安全問題,還有語言的問題,有國外和台灣當地的參賽者,真正執行開拍覺得非常厲害,是全世界第一個想要挑戰水裡比賽的節目,所以越來越期待剪出來的效果。」

Janet在接下主持棒前覺得是項不可能的任務。(圖/動能意像提供)

 《決戰水下伸展台》的參賽者分為模特兒和攝影師,每集分組拍攝水中照片,再依評分進行淘汰,最終在選出模特兒冠軍及攝影師冠軍。每集都有主題,有別於參賽攝影師揹有氧氣瓶,模特兒需下潛到一定深度進行拍攝,再回到水面換氣,為顧及所有人的生命安全,Janet透露鏡頭外的安全人員非常多,每位參賽者、工作人員都受到保護。
 
 
身為主持人的Janet沒有下潛,而是在地面上觀察每一位選手的狀態,除講解賽制外,也牽引著選手的情緒,讓選手經歷身在雲端又瞬間跌入低谷的起伏。Janet笑說:「我這樣是很變態嗎?我很喜歡扭一扭參賽者的情緒,在解釋作品或訪問時,讓其中幾個人感覺他們要被淘汰。認識久了會知道誰的情緒比較大,過程中會誤以為自己要被淘汰,會哭、鬧脾氣等,我會故意戳這些人。」

Janet會私下觀察每位選手的狀態。(圖/動能意像提供)

 在比賽前期,Janet的肚皮並不明顯,鮮少人知道她懷孕,有次錄影一度身體不適,大家既體諒又照顧她,讓她感受到滿滿溫暖。Janet說那次是到小琉球出外景,因天氣炎熱,加上賽制關係需長時間久站,讓她當下有些吃不消,「快結束時我有快昏倒的感覺,我請他們幫我拿運動飲料。其實參賽者和現場攝影師都很累,他們都站在太陽底下等待,因為我懷孕一直補充水分,中間有暫停讓我去洗手間休息一下,拉拉腿,不然我的腳會腫起來,雖沒太多人知道,但知道的人都很保護我。」

Janet直呼團隊完成了困難挑戰。(圖/動能意像提供)

Janet過去主持16季外景節目《瘋台灣》,接觸各地人文及期限挑戰,之後也參與戲劇演出,對於能再次參與實境節目並入圍非常開心,大嘆: 「我很久沒接到這麼刺激的節目!」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Janet對會自由潛水的人及水下攝影師滿是敬佩,認為好的照片要同時有很多元素的「剛剛好」組合而成,「要時尚,跟動物生態,浪況和水溫,所有的元素都要剛剛好,水裡溝通沒有語言能力,真的很難!我們完成了一個非常厲害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謝怡芬#金鐘獎#金鐘57#決戰水下伸展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720

0.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