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露面宣布「回歸時間」現場狂叫! 張立東代班驚吼:被隱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8:41

納豆自今年1月腦出血住院後,暫停主持工作持續休養,他今(20)日重回中天《同學來了》攝影棚,與搭檔阿Ken、安心亞相隔近10個月再團聚。納豆在女友依依陪伴下,步伐緩慢走進主持群中,他開心表示:「我回來了!」看到大批媒體到場,他笑說通常都是有大事,現場才會有這麼多人,阿Ken開心地說:「期待納豆的回歸。」

更多新聞:金鐘入圍14次出現幾秒「只被訪1次」 薛紀綱紅毯襯托:別留遺

 

納豆由女友依依(中)陪伴到場。(圖/黃城碩攝)

 至於何時回歸主持?納豆直呼:「應該是今年12月底!」阿Ken不可置信地向他再次確認,納豆非常篤定,讓安心亞驚喜大叫,對此在納豆告假期間代班的張立東一臉驚訝,張立東直呼:「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都瞞著我!我表定已經壓到明年1月了。」拍照時張立東頻頻被身旁搭檔直提醒「多笑一點」,看得出心情五味雜陳。

納豆(右2)宣布回歸,張立東(右1)五味雜陳。(圖/黃城碩攝)

張立東在剛收攤的《綜藝3國智》的最後一集錄影透露有房貸壓力,他苦笑:「我才做倒一個節目,階段性任務代班,要把事情做好,希望3週年我還在,買豆送東,我快沒工作了!」
 
 
依依在這段時間細心照顧納豆,納豆恢復狀態很好,2人的愛情被粉絲譽為「有種愛情叫納豆依依」。納豆表示現在作息規律,休息的時間也夠長了,明年會全面回歸工作崗位,《同學來了》是他第一個回歸的節目,未來希望在《同學來了》中新增一個與依依共同的單元,分享2人甜蜜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依依#張立東#阿Ken#安心亞#同學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8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