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露點照寵粉! 透膚禮服「胸前一片布」飄仙氣:徵接班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24
鄭家純出席記者會。(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家純出席記者會。(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家純(雞排妹)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她今(17)日穿著胸前只綁著一塊布的透膚禮服,出席見面會,相當亮麗。鄭家純注重細節,這本寫真書經歷了好大的工程才終於推出,此次寫真書收錄了露點照,她強調畫面不是為了勾起性慾所設計,私下的她不太會拍攝性感照,直呼:「買到書的人嚴格來說,比跟我交往的男生待遇還要好。」

更多新聞:江宏傑脫了!快嘴饒舌秀大肌肌 李玖哲見台下1幕落淚

 

鄭家純與經紀人出席記者會。(圖/千巡影世提供)

 談到寫真書的籌備過程,鄭家純為了線條及狀態更好,透露一年前有自費做侵入式手術,修飾腿部線條,想到當時手術要全身麻醉,醒來時她不停大哭,修復期更痛到無法入睡。

鄭家純發行寫真書。(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家純規劃要到日本半年,期間若台灣有工作就會回來,透露一直在找接班人,歡迎有意願的人來私訊她,至於接班人條件?鄭家純認為皮膚好是首要條件。談到會想「下車」的原因,鄭家純坦言要維持氣場、皮膚和身材等狀態實在太累了,所以她將這本寫真書設定是她的畢業作品,她給這十年的自己打了85分,認為還有15分的空間要努力。
 

鄭家純寫真書非常唯美。(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家純發行畢業寫真書。(圖/千巡影世提供)

 
鄭家純發行十週年寫真書。(圖/千巡影世提供)

談及近期人氣超旺的林襄,鄭家純很疑惑為什麼在事件爆發後,林襄經紀人要道歉?她認為是否戒菸是看個人,若這是對方的舒壓方式也認為無須刻意禁止,「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有什麼好道歉,她完全沒有影響到別人,以她的知名度,其他女生早不跳啦啦隊了,很辛苦,以她的活動通告量可以不用跳啦啦隊,我覺得她很乖很努力,不管什麼情緒都要靠自己內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排妹#鄭家純#寫真書#林襄#純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