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同意 結果共9,178筆

  • 金門釣客迷航胡姓軍人仍滯陸 陳玉珍:對岸釋善意同意家屬探視

    金門兩名釣客日前出海釣魚遭遇大霧失聯,被中國海警尋獲,吳男23日已被送回金門,但25歲胡男有現役軍職,因此被滯留大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表示,經過她居中協調後,中國大陸方面初步同意她與家屬可以前往探視,「這是釋出示意、並非人質外交手段」。
    2024/03/25 13:29
  • 網美約啪男大生!遭拍裸照淪籌碼 他嗆外流逼「每週一次」

    台中一名網美一時興起約砲男大生,並同意讓對方拍下自己的情慾照片,不料卻就此成為對方的「談判籌碼」;意猶未盡的男大生為了再度約出女方,數度嗆聲要外流照片,以此要脅網美就範,多次故技重施後,也讓女方崩潰報警提告。
    2024/03/25 08:41
  • 為鄭怡寫夯曲〈天堂〉!60歲鄭華娟突離世 她悲揭才女傳奇人生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滾石唱片在她的老公以及家人同意下發布消息,震驚歌壇。過去她和鄭怡交情頗深,更替鄭怡寫下〈天堂〉一曲,稍早鄭怡在社群發文,難過表示:「鄭華娟離開我們去天堂了!」
    2024/03/24 21:04
  • 60歲鄭華娟驟逝!曾替張清芳、張惠妹寫歌 天后痛心回應了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滾石唱片在家人同意下證實噩耗,震驚歌壇。唱作俱佳的鄭華娟,曾替張清芳寫下〈加州陽光〉、〈第一任愛人〉、〈愛情是問也是不問〉等曲,也為張惠妹創作〈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稍早2人得知消息,也痛心發聲了。
    2024/03/24 20:11
  • 歐盟領袖推進計畫 以俄國資產收益軍援烏克蘭

    歐盟27個成員國在布魯塞爾一場峰會上,同意推進歐盟執委會本週提交的計畫,利用俄羅斯資產的收益來幫助烏克蘭。
    2024/03/22 12:46
  • 4月電價漲 柯文哲酸「綠友友綠電吃飽」:台電虧損一塌糊塗

    電價費率審議會今(22)日登場,行政院同意撥補台電千億元,預期4月電價平均調幅約11%。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質疑,為什麼光電、風電,「綠友友的綠電都吃飽了,然後讓台電虧損的一塌糊塗,然後再叫大家來補這缺額?」黨團總召黃國昌也嗆,民進黨有多少人是在幫這些綠營派系權貴的綠電集團護航?預告下週質詢就喚醒大家的記憶。
    2024/03/22 10:57
  • 4月電價平均調幅11% 逾9成住宅漲5%、產業最高調25%

    電價費率審議會今天登場,行政院同意撥補台電千億元,預期4月電價平均調幅約11%。其中,每月用電700度以下住宅調漲5%,換算下來每戶一天電費將增加新台幣0.7元,估計約有1250萬戶受影響、占比93%。
    2024/03/22 06:13
  • 上海推純淨版QR Code 防洩漏用戶個資

    掃QR Code可能有洩漏個資問題,因為大陸不少停車場、餐廳在繳費、點餐時,要求民眾掃QR Code,但掃了之後,要輸入一堆個資,否則無法下單,而這些被收集的個資,存在高度洩漏風險。上海有停車場推行純淨版QR Code,掃了之後,只需填車牌號碼,直接繳費。另外,大陸社交媒體近期出現一堆AI復活已故藝人影片,引起爭議,多數影片沒經過家屬同意,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4/03/20 19:49
  • 法院解除監控!詐騙首腦涉洗錢逾1億潛逃

    逮到詐騙集團並利用電子腳鐐監控,避免他們一犯再犯已經不是個案,日前有一名水房首腦,朱姓主嫌被戴上電子腳鐐,滿8個多月後,自稱不會逃亡希望可以解除,法院認定無重大違規,同意解除,結果才剛放人,嫌犯立刻人間蒸發,目前只能沒收100萬保釋金並發布通緝,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文痛批,科技監控淪為虛設。
    2024/03/19 18:42
  • 綠轟質詢被沒收!韓國瑜邀協商補救沒結論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指出,對於是否目前還沒有結論,因為現在還有不同意見,需要冷靜一下,大家會找時間等到下次正式協商再談。至於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道歉一事,他直言已經都講得很清楚了,哪來道歉。
    2024/03/18 14:55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4/03/17 18:45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2024/03/17 14:25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 豐田響應「春鬥」連4年替員工加薪 年度獎金7.6個月創新高

    日本每年春天會進行「春鬥」勞資談判,讓雙方進行薪資協商。今(13)天是大部分大型企業回覆工會要求的「集中回答日」。受到物價高漲、實際工資持續負成長等影響,外界相當關注各企業的加薪幅度。最新消息指出,延續過去3年,豐田汽車(TOYOTA)今年也全盤同意工會提出的加薪與獎金要求。
    2024/03/13 10:14
  • 詐騙!女大生網路交友 遭威脅討出場費

    又是愛情詐騙!花蓮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原本要相約吃飯,沒想到男子卻說自己是「伴遊公關」,要見面必須要「經理」同意,但其實男子和經理其實是詐騙集團,要求女子支付7000元的保證金和出場費大約10萬元,女子拒絕後卻被威脅,女大生只好到超商買點數付錢,幸好店員發現即時阻止,但女子想到對方威脅不能報警,嚇得她當場在超商嚎啕大哭。
    2024/03/12 19:09
  • 幼園生幫議員慶生 引家長質疑:教拍民代馬屁?

    小朋友都喜歡慶生吃蛋糕,但對象如果是民意代表,這樣適當嗎?引發討論。新北市議員蘇泓欽昨天在臉書PO出多張跟幼兒園小朋友合照,好多小朋友幫他慶生,只是事後家長看到照片,不滿質疑幼兒園是在教小孩,從小就要拍民意代表的馬屁嗎?而議員澄清,因為每年生日都會收到許多蛋糕,才會單純跟小朋分享,沒料到家長有不同意見,帶給園方困擾,感到抱歉。
    2024/03/09 21:45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去餐廳「絕不坐這位置」? 一票人喊+1:能避就避

    一名女性網友在PTT上提出了一個問題:「進餐廳會避開廁所旁的位子嗎?」這個問題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多數的回應都支持避開廁所附近的座位,認為坐在廁所附近不太舒適。然而,也有一些人持不同意見,認為選擇座位要視餐廳環境而定。這樣的討論凸顯了人們對於舒適空間的追求,顯示了每個人生活方式的多樣性。
    2024/03/08 16:14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陸人臉辨識氾濫 政協委員擬提案限制

    在大陸無論是住宿、搭車、進入旅遊場館等都需要人臉辨識,引發侵犯隱私的疑慮。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兼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限制人臉辨識的使用。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人臉辨識在中國大陸可說是無所不在,到哪裡都需要刷臉來辨認你的身分才能夠放行,因此引發了很多侵犯隱私的疑慮,我們來看到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同時也是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擬在兩會提案,便是限制旅遊場所過度使用人臉識別,他認為應該要落實法源限制人臉識別的應用,指出說道飯店、度假區、機場、碼頭、火車站等都會要求刷臉通行,而像飯店安裝人臉識別也並沒有明確的法規來規範,通常都是公部門去告知飯店後去執行,只是做到一個『告知且同意』的草率過程。」
    2024/03/06 14:57
  • 匈牙利總統蘇尤克 簽署法案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匈牙利國會上個月26日,通過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的法案,匈牙利國會在當天選出蘇尤克為匈牙利總統,5日是蘇尤克上任的第一天,立刻簽署法案,正式批准瑞典加入北約。
    2024/03/06 14:06
  • 幫女兒卡明星學區!妻逼尪「搬到大安區」:負擔不起自己想辦法

    不少家長為孩子教育問題,除了周邊環境、交通便利性等問題,學區也是買房時的關鍵考量。就有人夫抱怨,女兒目前就讀小班,妻子就急著卡位明星國小,要求搬家到大安區,他直言負擔不起房租,卻被老婆嗆「自己想辦法」,還情勒說「不同意就是不愛孩子」。
    2024/03/05 21:56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