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餐廳「絕不坐這位置」? 一票人喊+1:能避就避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14
原PO表示自己去餐廳會避開廁所旁的座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自己去餐廳會避開廁所旁的座位。(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進餐廳用餐時,你會特別選擇位置嗎?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並無特定的座位偏好,只是不喜歡坐在廁所附近,即使這樣的選擇引來同事的質疑,她仍想知道其他人是否有同樣的看法。

一名女性網友在PTT發文,以「進餐廳會避開廁所旁的位子嗎?」為標題,原PO表示自己如果到餐廳用餐,除了不喜歡離廁所近的座位,通常只要有得坐就好,也就是吃飯時會看到廁所內部,或是聞到異味的位置,會引起她的反感,不過她的同事卻覺得這樣的堅持太奇怪,讓她好奇想問大家會怎麼選擇,也會刻意避開嗎?

 

貼文曝光後,大多數的網友都支持避開廁所附近的座位,「正常不會想要靠廁所的位置」、「不會在意的人才是反常」、「能避開就避開,味道跟人走來走去都不喜歡」、「一定會避開吧,我不想聞味道配飯」。

然而,也有一部分的網友並不認同這種座位選擇,「要看餐廳環境如何才決定」、「不會啊,根本不會注意廁所在哪,原來很多人會一直注意廁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餐廳# 廁所#避開# 選擇#位置# 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