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同住 結果共1,817筆

  • 人夫必看!3生肖媳婦「最容易和婆婆鬧翻」 同住超崩潰求放過

    婆媳關係如何維持步入是婚姻的重大課題,尤其與公婆同住的相處之道,也是不少女性婚後面臨的一大挑戰。對此,運勢專欄《搜狐網》點名3大生肖女,婚後與婆婆容易發生摩擦,建議不要與婆婆同住。
    2023/06/06 14:22
  • 過年領12萬!她翻出外公「33年前薪資條」 見全勤獎金嚇瘋

    在「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情況下,不少年輕族群紛紛打消買房念頭,寧可和家人同住老家或承租房子,省吃儉用才能維持較好的生活水平。有網友分享,她發現外公民國79年的薪資相當驚人,一個月就領了125235元,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05 09:03
  • 跟姊同住被爸罵!搬出去又挨轟不孝 他求救:該怎麼做

    「我也不想跟家人鬧翻,但花點錢買開心是好的吧?」一名男子上網吐苦水,表示因為工作和上課的關係,先前暫住在姊姊家,平時都會幫忙做家事,唯獨倒垃圾時間無法配合,必須請姊姊幫忙。然而一次爸媽來訪,姊姊竟跟爸媽抱怨他把環境弄得髒亂,害他反過來被指責,令他十分無奈,只能搬出姊姊家,終止風波。
    2023/06/05 05:56
  • 同住要收5萬房租!她列夫8小氣行徑 網看傻:還不離?

    今(29)日有一位女網友上網痛訴,自己與丈夫結婚6年,沒想到對方對她極度小氣,之前一個月只給6千元伙食費,並要她處理一家三口的伙食,還要求她繳交5萬房租,忍無可忍的原PO直接列出「8大罪狀」,而網友看了全傻眼,直言「為什麼還不離婚?」
    2023/05/30 05:49
  • 快訊/樹林母子雙屍命案!鄰聞異味報案破門「屍體已腐爛」

    今(28)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80多歲長期臥床的老母親,平時與大兒子同住,日前兒子疑似在家中輕生,母親在無人照顧的情形下也不幸過世。附近鄰居因察覺有異報案,警消破門後驚覺母子倆全身腐爛,已死亡多時,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28 18:11
  • 網飛開抓寄生帳號!網哀號中招了 收費機制、解法快看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將開始針對台灣寄生帳號共用者,要求每月多付百元,陸續就有不少用戶被抓到,打開電視Netflix就顯示「僅供您和同住者使用」要協助用戶該電視為同戶裝置,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有不少用戶反應哀號已收到無法觀看通知,也有不少用戶對新規霧煞煞「家庭帳戶有四個都用電視看怎麼解」、「在外出差,能不能同時在兩地用兩台電視看」、「用飯店電視可以看嗎」。《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Netflix新制的相關規定,讓用戶一次了解。
    2023/05/27 17:22
  • 「上繳全薪」幫哥揹房貸!姊妹躲超商不敢回家 媽:別太計較

    台灣近年房價飆漲,導致不少年輕族群打消買房念頭,寧可繼續和家人同住老家或承租房子,儘量減少日常開銷,才能維持原有的生活水平。一名網友分享,哥哥一畢業就結婚,婚宴、買房等花費都由媽媽支出,而嫂嫂懷孕後突然決定離職,讓哥哥陷入負擔不起房貸慘況,再度請媽媽幫忙。怎料,媽媽竟要求她和妹妹「上繳全薪」,希望她們不要太計較。
    2023/05/27 16:24
  • Netflix6月下架片單出爐 日本動畫神作月初消失!網哀號:太快了吧

    台灣Netflix近期宣布將對家庭方案中的「非同住者」增加收費,每人預計增加100元的費用,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今(26)日Netflix官方公布的6月的上、下架作品名單,日本熱門動漫《咒術迴戰》第一季將在6月2日就瞬間下架,讓不少網友崩潰哀號直說:「太快了吧!」
    2023/05/26 13:42
  • 怎麼當Netflix「合法寄生帳號」?一圖看懂方案 這樣買最便宜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打擊「寄生帳號」,昨(24)日宣布包含台灣等103個國家和地區「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帳戶擁有者想與「非同住者」共享Netflix內容,每個月得多花100元,新增1名「額外成員」。然而,新增成員還另有限制,「標準方案」可新增一名額外成員、「高級方案」最多可新增2名額外成員,若真的不想要自己買方案,想當「合法寄生帳號」,哪種訂閱方式最便宜?《TVBS》新聞網幫大家整理表格提供參考。
    2023/05/25 13:41
  • 輪到台灣! 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抓非同住者」額外成員每月多100元

    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為了打擊寄生帳號,今天(24日)凌晨宣布新的措施,非同住者使用,得使用「額外成員」,每人每月收費100元,據了解,將系統使用主帳號IP位置判定是否為同住者,若在其他區域登入,就得驗證。
    2023/05/24 14:34
  • Netflix掃盪美台等百國寄生帳號 公布新收費方案

    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擴大掃蕩包括台灣與美國在內的100多國共享帳號密碼的「寄生帳號」行為,通知用戶他們的帳戶不能與非同住者免費共享,以確保投資傑出電視電影的能力。
    2023/05/24 10:04
  • Netflix開鍘台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多付月費1百 網怒:怎抓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Netflix台灣今(24)日凌晨開鍘「寄生帳號」,發布公告宣布,「Netflix 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須「多付月費100元」。
    2023/05/24 07:46
  • 好市多毒莓案擴大補償!同住者檢測也要賠 費用實支實付

    好市多爆出冷凍A肝莓果問題,日前好市多提出補償措施,每人補償購買商品和500元檢測費用,不過,行政院消保處今(16)日指出,與好市多進行研商,要求好市多除了500元檢測費用及掛號費外,超過500元需要檢具單據實支實付補助費用,且如會員同住家人也有受到影響,其檢測費用(含掛號費)由好市多依個案情形從優從速處理。
    2023/05/16 12:29
  • 夫中風兒重病憂拖累家人 7旬婦扛重擔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從十幾年前開始,79歲婦人就請24小時的外傭,照顧重度小兒麻痺的小兒子,已經花了上百萬元,儘管如此,她還是擔起家中大小事,也不願拖累另外兩個兒子,堅持要跟死者同住,方便照料,全家人出錢出力協助,每個月領六千元身障津貼,原本要申請低收,但因名下有房產、資格不符,里長說,婦人才剛確診康復,大病一場後驚覺日子不多,疑似是放心不下孩子,又不想造成其他孩子困擾,才會下手。
    2023/05/12 19:35
  • 12寶媽懶得洗碗!「用水盆餵小孩」畫面曝光 網怒轟:噁心

    家中擁有12名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美國紐約一對夫婦一家14口同住一個屋簷下,42歲媽媽艾莉西亞(Alicia Dougherty)笑稱,她每天起床給準備餐點時,就跟打仗毫無區別,而她也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與孩子們的日常生活。怎料,日前為孩子準備一大盆玉米片拼盤的她,不幸遭網友攻擊,認為她噁心又不衛生。
    2023/05/12 18:06
  • A肝莓果補償限會員賠1倍 檢測給500 中市府:非常失望

    好市多被驗出A肝莓果,11號公布補償辦法,但方案僅針對會員提供全額退貨,和問題商品一倍的慰問金,以及A肝抗體500元檢測費,讓台中市府覺得非常失望,高雄消保官也認為,同住家屬也可能因為一起食用而感染受害,補償對象不應該會員限定。
    2023/05/12 00:52
  • 全台第3例豬傳人H1N2v 少女輕症已康復

    中部一名少女,今年三月有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疾管署今(11)天公布,是國內確認第三例H1N2流感個案。個案是十多歲少女,三名同住家人沒有異狀,她下課後喜歡跑去養豬場觀察,可能因此接觸病毒,吃藥後已經康復,屬於輕症,羅一鈞說,這是國內第三例,排除和前兩例有關係。
    2023/05/11 20:31
  • 陳致中燕巢監獄服刑 2個月後可申請外役監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弊案,涉嫌洗錢遭判刑一年,就在母親節前夕,搭上囚車赴燕巢監獄服刑,在入監前除了在臉書PO出128字和支持者告別,也和母親相擁,說明年母親節再見,不過按照規定,陳致中兩個月後就可申請外役監,還能與眷屬同住。
    2023/05/11 19:36
  • 不是迪麗熱巴!楊洋爆熱戀小7歲女星 同住酒店3晚畫面曝光

    大陸31歲頂流男神楊洋靠著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響名氣,擁有帥氣外表極高挑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微博更有5689萬人追蹤。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最近更被爆和小7歲的女星王楚然擦出愛火,女方更是3進3出他下榻的酒店。
    2023/05/10 16:37
  • 居民監察院前抗議! 要政府追究天坑事件

    由立委陪同住戶站到監察院前大聲喊出口號,雖然現在建設工程已經停止,但希望政府可以正視新竹接二連三發生天坑事件,因為已經是第五度,但建商和政府就如同踢皮球一般,讓民眾始終得不到賠償和關心。
    2023/05/10 15:07
  • 快訊/好市多毒莓果A肝通報!北市個案呈「弱陽性」待複驗

    北市衛生局於112年5月5日接獲1例急性病毒性A型肝炎通報,經疫調發現個案曾於3月底至4月底期間食用於好市多購買的冷凍綜合莓果,目前個案與2名同住家人皆無急性病毒性A型肝炎症狀,因個案初步檢驗結果陽性訊號微弱,原檢體已送中央實驗室進行複驗。
    2023/05/08 20:34
  • 鼻屎黏牆不算什麼!她曝親姐9地獄衛生習慣 淚:大便也不沖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僅能避免骯髒帶來的蚊蟲和疾病,對身邊親友更是一種尊重。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姐姐衛生習慣非常差,包含把鼻屎黏在房間牆上、不刷牙、上完廁所不沖水...等多項事蹟,令同住的她崩潰不已。
    2023/04/27 16:02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LINE群組搭訕10日!凌晨約摩鐵 2少女喪命

    追蹤這起摩鐵命案!兩名少女國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升學,其中一人在超商打工,雖然都與家人同住,但這回,天都還沒亮,兩人就與網友相約碰面,警方在案發現場,查獲毒咖啡包,初步化驗出三級毒品「喵喵」,後續除了要追毒品來源,也要分析咖啡包中還藏有多少毒品成分。
    2023/04/24 12:52
  • 兩女陳屍摩鐵樓梯間! 警急追「同住男子」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發生雙屍命案!經理巡房時發現兩名女子,陳屍在三樓樓梯間,遺體還被床單包裹,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死者當天凌晨,和一名男子一起入住,但是幾個小時後,只剩男子獨自離開,但就在案發後7小時,警方已經在桃園找到他。
    2023/04/23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