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到台灣! 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抓非同住者」額外成員每月多100元


發佈時間:2023/05/2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4:3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為了打擊寄生帳號,今天(24日)凌晨宣布新的措施,非同住者使用,得使用「額外成員」,每人每月收費100元,據了解,將系統使用主帳號IP位置判定是否為同住者,若在其他區域登入,就得驗證。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這就是我接了新任務,擔任網飛動作指導總監的原因,你要的爆炸,大一點。」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正式宣布,擔任串流平台Netflix的動作指導總監,也有新片準備要在平台上線,只是觀眾想追要留意新的遊戲規則。

就是因為訂閱戶下滑,為了減少虧損打擊寄生帳號,Netflix24日凌晨公告,帳戶僅供「同住者」共享,也就是不住在一起的人,不能再用同個帳號,得「轉移使用者」或「購買額外成員」,每人每月多付100元。

《命運航班》:「我們登上828班機,但不知道這趟旅程會有多痛苦,人生為此改變,現在我們總算到了終點。」
 

但Netflix有三種方案,基本標準跟高級,根據官網資訊,標準方案能新增1位額外成員,高級則是2位,只是要如何判定,據了解系統會用,主帳號登入的設備視為「家庭」,以IP位置判斷哪些人是同住者,但若在其他裝置登入得驗證,即日起用戶將陸續收到通知,這也是繼加拿大、紐西蘭等地上路後,終於輪到台灣以及103個國家地區。

friDay影音《偶然遇見的你》:「如果我能早點知道的話,如果我能夠再早點發現的話,這一切搞不好就會有所不同。」

其實其他OTT平台也有類似措施,像friDay影音每帳號可以設定5台裝置,超過就會被要求剔除其中一個,還能創建群組邀請親友,綁定後可以同時在兩個裝置上看片。

Disney+《劉敬紫瓊》:「這裡有位溫進嗎?王,這是文長,維辰。」

Disney+一個帳號則可另外新增6個使用者,對於共同使用沒有相關規定,但設置了PIN碼能保護隱私,OTT平台當道祭出不同措施,消費者擁有選擇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Disney+#電影#帳號#成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