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合法 結果共4,557筆

  • 空軍上尉凍未條!夜闖女兵寢室「偷內衣褲」 遭汰除反辯:我盡忠職守

    台中有一名林姓空軍上尉在2022年某日深夜,突然偷偷潛入女兵宿舍,並私自偷走數件內衣褲。此案曝光後,林男雖被記2大過汰除退伍,但他仍提出行政訴訟,並堅稱自己「盡忠職守」。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行為屬於慣犯,強調軍方懲處過程一切合法、並無違反比例原則,故駁回其上訴。
    2023/11/28 17:04
  •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2023/11/28 15:50
  • 酒駕也無罪?警認定「空氣中飄酒味」 法院:程序不合法

    屏東內埔一名鍾先生,喝酒後騎車回家,路上被員警發現「空氣中飄出酒味」,警察一路跟著他回家,還一度進到屋內,鍾先生確實有酒駕,酒測值0.36毫克,一審判有期徒刑5個月,二審卻逆轉,法官認定,警方盤查時「程序不合法」,判酒駕的男子無罪。
    2023/11/26 19:27
  • 乾女兒推薦!老翁匯款560萬投資 員警攔阻

    桃園八德一名86歲老翁,聽信乾女兒推薦,22日中午到銀行想匯款560萬,行員察覺有異,報警處理,員警確認投資公司是合法的,對方提供的帳戶卻遭165通報35次,勸退老翁不要投資,而台中的這對閨密,卻已經受騙上當,誤信投資群組,被騙走2000多萬。
    2023/11/23 15:08
  • 二十年老友女兒稱投資 老翁險被詐500萬

    桃園八德一名馮姓榮民(86歲)11/22上午與老婆前往國泰世華銀行要匯款新臺幣560萬元,警方到場後發現馮姓夫妻由乾女兒及同事帶至銀行要匯款,詢問匯款用途,乾女兒稱是從事合法投資公司,經員警查匯款帳戶已經通報為警示帳戶,馮姓夫妻才打消匯款念頭.
    2023/11/23 08:44
  • 挨告威脅、做假帳買父3房!二女兒皆不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兄妹爭產,二女兒被指控威脅、偽造文書,用不正當的手法取得三間房產,但不只是二女兒出面反駁,強調一切合法,父親也親自出面,說自己心甘情願,而法院也認定,爸爸不是無行為能力人,轉移房產都是合法狀態,但三兄妹還是決定抗爭到底。
    2023/11/22 19:43
  • 7旬工人斜槓想當跨國月老 違法掛「越南新娘」廣告

    高雄一名70多歲男子,職業是工人,受前妻之託,說有越南同鄉可以海選,讓他興起斜槓兼差當月老念頭,製作「越南新娘」的廣告看板,說可幫跨國婚媒,看板貼在學校對面的餐飲店外,遭專勤隊查緝要求拆除,依照相關法規,跨國婚媒必須要是有核准的業者,即使是合法也不能刊登廣告。
    2023/11/21 21:03
  • 教你騎重機上雪隧?! 粉專開直播引熱議

    常常發起爭取重機權益的粉絲專頁,通勤者之歌,昨天(20)開直播公開表示,除了爭取訴求之外,還教大家怎麼騎車上雪隧,還特別點名國九大隊要來看,這樣的方法,引起許多民眾討論。支持者認為重機上國道已經合法,但卻又因為各種困難,遲遲無法推進,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還是要等到政府有相關措施,才能執行。
    2023/11/21 15:26
  • 不只梁文傑!王鴻薇爆潘孟安也違規抽加熱菸 這些綠營人士在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1)日舉行記者會,出示照片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今年8月9日八德路田園海鮮餐廳門口,與民進黨林錫耀、史哲、許立明、潘孟安、張諄涵等人聚會,公然在門口抽加熱菸,王鴻薇說,台灣尚未有合法加熱菸,目前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要求潘孟安提供違法加熱菸源頭,要求相關單位毋枉毋縱,並確實開罰。
    2023/11/21 10:38
  • 5業者恐停業!飛行傘意外 花縣府:全面檢討

    飛行墜地意外震驚所有人,也讓問題浮出檯面,縣府要全面檢討,花蓮縣目前5家業者,都不是合法經營,還在補件申請,恐怕面臨停業,更是掀起退訂潮,有業者無奈表示不是不想合法,資料都交了卻沒有下文,再加上中央沒有規定罰則,地方也沒有制定自治條例,造成無法可管的窘困,目前只有屏東和宜蘭有相關規範。
    2023/11/20 19:21
  • 白線亂停恐吃罰單!「關鍵寬度」要注意 三線停車守則一次看

    最近紅黃線違規停車的罰鍰及記點規則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其中又以紅黃線的規劃以及臨停、違停標準為何讓大家搞得一頭霧水,就有人覺得紅線黃不要去停,停白線上總可以了吧?而有些白線離路面較寬,是不是只要車子有在白線裡是不是都算合法的,或者有些車主「貼心」的想說在不超出白線範圍內,斜停可以停下更多車,卻反而害自己吃上罰單。
    2023/11/17 15:41
  • 幫你們喬! 虎頭山攤商屢遭罰繳年費免挨罰

    虎頭山風景特定區,每個月遊客數平均高達33萬人,吸引攤商前往搶商機,但其實這裡根本不能擺攤,以桃信亭為界去劃分,進到裡面玩必經的三聖路,沿線擺攤通通不合法要開罰,從去年開始桃園前議員成立了一個協會,「虎頭山商業聯合會」聲稱能夠幫忙,只是收取會費,現在遭到質疑,疑似是變相的保護費。
    2023/11/16 20:15
  • 蘇納克政府踢鐵板!移民遣送盧安達 最高院:不合法

    英國最高法院15日裁決,認為政府打算將移民送往盧安達一案不合法,對英國首相蘇納克來說是一大打擊,因為解決移民問題,是他的競選承諾之一,也是保守黨打算在2024年大選,端出執政成績單上的重要項目;英相蘇納克提出將動用緊急法,把盧安達標定為「安全國家」,喊出明年春天一定讓遣送班機啟航,但修法曠日費時,眼看明年大選即將開打,英國保守黨政府再度面臨支持度考驗。
    2023/11/16 19:58
  • 愛心協會遭控「募款金」不明 創辦人:配合調查

    「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遭指控,募得1700萬善款,沒公布錢用去哪裡,甚至協會監事成員,還是關懷戶擔任,甚至找關懷戶來工作,簽承攬合約,薪水卻不符合勞基法,對此創辦人澄清,協會運作都合法,願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16 13:30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 睡醒戶頭多162萬「銀行不認匯錯」 讓女花光爽買車買房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女子法蘭克斯(Aprillle Franks)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某天睡醒後發現戶頭莫名多了5萬美元(約162萬新台幣),便主動通報銀行匯款有誤,未料銀行卻不肯承認錯誤,最終讓她合法擁有這筆「天上掉下來的錢財」,開心買房、買車。
    2023/11/14 20:30
  • 「高齡犯罪」逐年增! 賭博逾2成女比男多

    台灣邁向超高齡化社會,但替高齡者所設計的娛樂並不多,因此打麻將成了不少高齡者的社交休閒活動,但要小心觸法。根據近五年全國地檢署,執行六十歲以上的有罪案件中,賭博罪,每年都達兩成以上,而且有麻將協會,更以合法掩護非法,提供場所,讓賭客進行麻將博弈。精神科醫師指出,高齡者的社交孤立,會讓他們加劇對賭博的依賴。
    2023/11/13 23:02
  • 全台唯一「合法討債公司」!22年追討總額可蓋134座小巨蛋

    被稱為國內唯一「合法討債公司」的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主要為國家追討欠稅及罰鍰,根據行政執行署資料,2001年1月成立起,至今年8月底,總計已執行6426億多元,金額估計可興建11座台北101、或134座台北小巨蛋,成績顯著。
    2023/11/13 15:18
  • 九妹、蕾菈染毒!大麻合法化再掀熱議 律師點出「難合法」關鍵

    網紅Joeman、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夫妻遭爆出持有毒品大麻,新北地檢署偵辦三人後被無保請回,事隔一日,兩人紛紛上傳道歉影片,坦承有吸食大麻一事。然而大麻在部分國家卻是部分開放或合法,而台灣大麻是否「合法化」也再度被民眾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律師點出大麻「難合法」的關鍵原因。
    2023/11/10 11:12
  • 戴陸品牌智慧手環!國防部軍官遭記2大過

    國軍弟兄如果有智慧型穿戴裝置要多留意了,國防部電訊發展一名方姓軍官,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攜帶大陸品牌智慧型手環進入管制區,被記2大過,但他不服向法院提訴訟,最後被判軍方處分合法無誤,3C專家也說,智慧型手環的確也有不少和手機一樣的功能。
    2023/11/09 18:51
  • 賴清德老家礦工寮爭議 內政部:跟違建觀念完全不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萬里老家被指控違建,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9)日對於礦工工寮議題表示,全台灣有2300多處礦區,當時政府欠缺法令概念跟對居住權照顧,沒有適時補正,造成土地身份無法合法申請,「這跟過去講的違建觀念完全相反」,新北市府也來函希望協助訂定合法流程,從原有居住權角度來看,應該要協助他們合法變更。
    2023/11/09 16:26
  • 停車位難找不是藉口!他用一方式可「合法停車還免費」

    台灣違規停車問題長久以來困擾著城市交通,民眾對於政府在此問題上的態度與措施一直有不小的微詞,先前一名網友的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讓這個老問題再度成為焦點。
    2023/11/09 14:55
  • 最大包養網站登台 議員:會員36%是女大生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進軍台灣,標榜聊天、約會可獲得酬勞,議員指出,目前已有3萬多人使用,其中六成是女性,以學生居多,每個月可獲得6萬多元的零用金,這樣的平台是否合法,警方表示,網站敘述都避開觸法關鍵字,遊走灰色地帶,將加強網路巡邏。
    2023/11/08 13:51
  • Joeman、蕾拉國內外都吸!「跟團出國抽大麻」違法?律師解答了

    百萬YouTuber「Joeman(翁雋明)」以及蕾菈夫妻因持有大麻遭逮,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而有民眾好奇,「跟團在國外吸食大麻」,是否在台灣也屬違法範圍?對此,律師也發文解答了。
    2023/11/08 10:52
  • Joeman、蕾菈道歉認了呼麻!謝和弦再發聲:我們只是生錯國家

    YouTuber Joeman、蕾菈以及老公湯宇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二級毒品大麻被逮捕,消息曝光震驚各界,3人形象一夕之間崩塌,而Joeman率先打破沉默認了曾吸食大麻,蕾菈和湯宇則緊隨在後道歉,淚訴做了全天下媽媽最不好的示範。對此,提倡「大麻合法化」的36歲歌手謝和弦也再度發聲,感嘆此事件並沒有很嚴重,「我們只是生錯了國家!」
    2023/11/0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