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們喬! 虎頭山攤商屢遭罰繳年費免挨罰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15

虎頭山風景特定區,每個月遊客數平均高達33萬人,吸引攤商前往搶商機,但其實這裡根本不能擺攤,以桃信亭為界去劃分,進到裡面玩必經的三聖路,沿線擺攤通通不合法要開罰,從去年開始桃園前議員成立了一個協會,「虎頭山商業聯合會」聲稱能夠幫忙,只是收取會費,現在遭到質疑,疑似是變相的保護費。

爬個山不只運動一下,走到這裡通常兩側都會擺滿攤位,賣青菜水果等等應有盡有,化身小型菜市場。

 

人潮多吸引攤商前往搶商機,但其實這裡根本不能擺攤,為了討生活大家都是冒著被開單的風險。

附近攤販:「在這邊擺了差不多30多年,就是希望說警察,老是給我們開個單。」

圖/TVBS

 
從去年開始桃園前議員成立了一個協會「虎頭山商業聯合會」,聲稱能夠幫助他們解決頻頻被開單的窘困。

附近攤販:「用這樣的方法,看看警察以後不要抄我們的單啊,(就是循合法的管道),(申請攤商)對對申請啊。」

攤商繳了費用就會拿到攤販證,但這部分引起質疑的聲音。

桃園市議員(民)余信憲:「新會員一年必須繳交4600元,舊會員必須一年繳交3000元,總共收了77萬元,再向攤商說不管這邊能不能擺攤,不管這邊警察會不會來取締,我都有辦法擺平。」

聽到這句話通常都會乖乖繳錢,只為了能夠安心做生意。

圖/TVBS

虎頭山風景特定區,遊客數平均每個月高達33萬人。

要進到裡面玩就會經過三聖路,以桃信亭為界去劃分,不管規範在哪公園還是道路用地,沿線擺攤通通不合法要開罰。
 

風景管理處處長廖育儀:「桃信亭以下的部分屬於公園用地,那如果有不從者,我們則會依據公園管理自治條例,移請工務局來進行裁罰。」

副分局長許俊雄:「針對違法設攤之攤商依法取締告發,從未接受過任何關說情事,今年(112)年1至10月份,共告發取締38件。」

攤商只希望能透過相關單位一起來協商,找個方法解決窘困,否則天天開單跑給警察追,賺的錢都拿來繳罰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頭山#風景區#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2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