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業者恐停業!飛行傘意外 花縣府:全面檢討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9:36

飛行墜地意外震驚所有人,也讓問題浮出檯面,縣府要全面檢討,花蓮縣目前5家業者,都不是合法經營,還在補件申請,恐怕面臨停業,更是掀起退訂潮,有業者無奈表示不是不想合法,資料都交了卻沒有下文,再加上中央沒有規定罰則,地方也沒有制定自治條例,造成無法可管的窘困,目前只有屏東和宜蘭有相關規範。

飛行傘墜地意外也讓問題浮出檯面,縣府為了全面做檢討,這下沒有經營許可的業者恐怕都要面臨停業。

 

消息一出資深教練相當不滿,整整飛了8年5000多趟以上,卻因為他人疏忽而丟掉飯碗。

其他飛行傘教練徐教練:「我覺得這出事率很低啦,我覺得政府應該是要把我們做一個詳細的規劃,安排我們合法化啦。」

其他飛行傘教練Taco:「我們台灣發生這個是第二例而已,第一例大概20年前屏東的賽嘉,這麼長的時間這麼多的航次以下,我們不應該因為一例的疏失來去做一個全面的封殺,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不公平。」
 

花蓮縣目前5家業者都還在補件申請,業者覺得好無奈。

圖/TVBS

其他飛行傘業者(變音處理):「資料我們也都有送過,那後續也都沒有下文這樣子,政府需要我們補一些資料過去的話,我們也都是有呈上去的,那後續的下文到底是甚麼,我們通通都不知道,我們也是按照體育署的一些規定辦法,我們也是下去做。」

業者指控被汙名化,明明場地、教練證照、保險都按照規定執行了,也有進行補件申請卻逼著他們只能關門生意不用做了,更是掀起退訂潮。

其他飛行傘業者:「目前大概3到4成,訂金都會退還。」

業者說不是不想合法,而是地方政府沒有制定自治條例中央也沒有針對非法業者,規定停業等相關罰則,目前只有屏東和宜蘭有法可管,其他地方只能靠業者自律。

圖/TVBS

發生意外後教育處承諾會擬定相關法條進行規範,因為政府不納管無法有效管理,業者、遊客都沒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行傘#意外#花蓮縣#墜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273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