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吃飯 結果共5,419筆

  • 吃貨都來「這裡」報到!副議長辦公室開伙 每週列菜單

    高雄市副議長曾俊傑,挑嘴不喜歡外食,還能燒出一手好菜,常在辦公室自己煮,開議期間,也會邀藍綠議員共享,像大滷麵,或排骨酥湯都難不倒,平民美食煮泡麵最拿手,還自創招牌口味,他甚至成立吃飯群組,開出每周菜單,堪稱議會小廚。
    2024/02/10 20:32
  • 餐廳「3.5hrs沒回簡訊」不保留位 男:惡意取消

    過年想上餐廳吃飯,沒訂位就得等到天荒地老,但有民眾早早訂位,卻因為沒即時在3.5小時內回簡訊,就被餐廳取消,讓他氣得說這是惡意取消。而店家解釋,是因為太多人爽約,才會訂下沒回覆就不保留位子的規矩,不過訂位須知上沒有載明,對此致電業者,截稿前沒有取得回應。
    2024/02/10 19:59
  • 打麻將坐這裡!過年牌桌「5大禁忌」千萬別犯 小心輸到脫褲

    農曆春節到來,親友久違團聚除了吃飯、閒聊外,當然少不了打牌、打麻將等消遣活動,不過要注意了,打麻將也有禁忌,命理網站《旺好運》列出「5大打牌禁忌」,提醒千萬別觸犯,否則很可能影響手氣,輸到脫褲。
    2024/02/10 14:42
  • 桃機變壓器電纜頭起火!停電一個多小時 一航廈旅客摸黑吃飯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準備出國,不過桃園機場在今天下午,卻出現一航廈美食街停電的狀況,不少民眾都得摸黑用餐,也有許多員工拿起手機的手電筒照明,才能正常出餐,對此桃機指出,是因為下午1點53分,S3變電站內變壓器電纜頭起火,三分鐘後完成撲滅,下午三點35分就恢復正常。
    2024/02/09 16:04
  • 眉角多!過年習俗哪項「最該廢除」 眾人爆共鳴:根本陋習

    農曆春節到來,出外工作、讀書求學者都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無論是街上亦或是家中,到處都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氛圍,好不熱鬧,但過年也有許多傳統習俗需要遵守,隨著時代進步,人的思維也有所改變,部分習俗讓人感到不方便,對此,有網友列出「常見8習俗」,詢問有什麼習俗該廢掉?
    2024/02/09 15:13
  • 除夕圍爐!排領現做年菜 飯店:凌晨3點準備

    除夕圍爐從午餐開始吃,今天上午民眾趕到飯店排隊,要領預訂的現做年菜,業者說從凌晨三點開始準備,業績比去年成長。不過團聚吃飯,還得注意新冠疫情,目前主流病毒株已經是JN.1,症狀多數是喉嚨沙啞,這幾天如果掛病號,症狀嚴重,醫師建議還是別上桌吃飯,避免親朋好友全遭殃。
    2024/02/09 14:28
  • 媳婦不吃牛!新手婆婆道歉「整桌年菜重訂」 親家秒火大:下馬威?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遇事誰也不想退讓。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婆婆近日表示,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
    2024/02/09 11:30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搭捷運爽吃飯糰!被勸怒瞪「加碼1舉動」 全場氣炸:不用客氣

    捷運上禁止乘客飲食,相信對大部分人來說已是常識,如果違規則可處台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的罰鍰。一名網友日前揭發年輕乘客違規事件,只見對方在車廂內大吃飯糰,被勸後不僅不理會,還拍下食物發IG,讓網友看傻,「這又是哪招啊?」
    2024/02/08 15:51
  • 剛起床路過彩券行…孝順妹子「刮中1百萬」驚醒:可以幫媽還債了

    終於開始放假了!你今年開刮了嗎?刮刮樂大獎一個接一個開出,台中一名年輕妹子剛睡醒出門要吃飯,順路經過彩券行買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真的開出100萬大獎,讓她瞬間清醒大喊「我好像中大的!我好像中大獎了」。
    2024/02/07 18:54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胡瓜帥兒認愛新歡!遭逼問私密問題 自信「處理得很好」

    胡瓜28歲帥兒胡釋安(安安),日前爆新戀情,被拍到餐廳深吻馬尾妹,還勾肩打包帶回家。今(5)日胡瓜出席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開心幫兒子認愛,透露過年會和女方吃飯,相當樂見胡釋安新戀情。
    2024/02/05 13:10
  • 鳳梨陪老母吃尾牙!下秒驚見「超大咖天王」打招呼…嚇屎

    近日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而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也被媽媽要求陪她去吃尾牙,怎料當天一直忙著吃飯的鳳梨,突然間被一個拍肩,轉身竟是超大咖金曲歌王,他整個人嚇到腿軟。
    2024/02/05 09:30
  • 紅髮艾德超寵粉!請6台灣粉絲開唱前吃飯 感性吐心聲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昨(3)日結束在高雄世運的演出,他在IG上有感而發,表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演出,且距離他出生地那麼遠的地方,卻有那麼多人知道他的歌,感性表示:「我不會把它視作是理所當然,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巡演。」他也跟台灣的Sheerios(粉絲名)玩起尋寶遊戲,粉絲只需關注紅髮艾德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提示,解讀照片、地標數字以及歌詞的涵義,就有機會找到數封隱藏在高雄各處景點的信封。
    2024/02/04 18:20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怕胖不吃飯?醫師打破「2大常見迷思」 完全不吃澱粉有危險

    「蛋白質」是人體必要的營養素之一,而想要有效的減重,就需要補充蛋白質、減少吃澱粉,並且搭配運動。不過減肥期間蛋白質吃越多越好嗎?減肥期間能完全不吃澱粉嗎?醫師要來打破2大減肥迷思,說明減肥期間的飲食建議。
    2024/02/02 10:41
  • 月花3萬吃飯!驚人「伙食開銷」曝光 過來人卻讚:這樣很好

    在現今社會,「外食族」如何保持飲食健康並控制經濟預算,已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一名自稱無物慾、月薪6萬元的女網友,她發現自己每月在伙食上的開銷約佔工資一半,其中外送費用更占到約15,000元,這讓她感到困擾並尋求解答。
    2024/02/01 17:00
  • 老公沒外遇「狂約女生全被拒絕」 日人妻抓包:心境微妙

    當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是傷心欲絕,抑或是滿腔怒火,甚至想當面釐清狀況,但若是以下情況呢?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曾發現丈夫瘋狂約其他女生去約會,儘管有吃飯見面,但最後丈夫似乎都被對方「打槍」。
    2024/02/01 12:39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尾牙爽中「頭獎iPhone」!同事一看外盒臉全垮:史上最傻眼

    歲末年終尾牙旺季,不少公司為犒賞員工辛勞,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除了吃飯外,各種抽獎活動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環節。不過有男網友分享,公司尾牙頭獎是一支iPhone,但讓他傻眼的是,這支手機竟是其他部門使用過的「二手貨」。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釣出一票苦主留言抱怨。
    2024/01/30 19:00
  • 天王嫂方媛遭嗆敗家、矮冬瓜 超霸氣回應:我靠顏值吃飯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婚前2人就身份懸殊,婚後她仍一直被外界放大檢視,甚至有酸民嗆她「矮冬瓜」怎麼當模特兒,對此她毫不在意,甚至回嗆「我不是靠身高吃飯的,我是靠顏值。」霸氣發言令人驚訝。
    2024/01/30 10:59
  • 好好吃飯運動!沖繩宮古島企業照顧員工健康

    日本有一個健康經營優良法人的認定制度,專門表揚從經營角度去關心員工健康的企業,來看看沖繩宮古島的一家房仲公司,如何實踐健康經營理念,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4/01/29 16:15
  • 女明星也靠這招維持身材!研究發現:在鏡子前吃飯有助於減肥

    小S曾說自己隨身都會帶著小鏡子,到任何地方都會立刻把鏡子拿出來擺桌上,原來這真的是一個讓自己變漂亮的小秘訣!研究發現,天天照鏡子、在鏡子前吃飯,不知不覺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更在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最簡單不花錢的減肥法,原來正是「鏡子減肥法」!
    2024/01/29 14:27
  • 帶男友吃尾牙「偶遇前夫」!同桌4人乾瞪眼 下秒被CUE上台

    近期正值各大公司舉辦尾牙期間,在尾牙活動上,氣氛往往和樂融融,但偶爾也會有尷尬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前夫已離婚,不過兩人依然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然而近日,公司舉辦尾牙活動,自己便攜帶現任男友一同前往,沒想到竟遇到前夫與他的現任女友,更糟的是,四人還被安排在同一桌,現場氣氛降至冰點,而該網友的男友對此感到不高興,也讓她無奈表示「搞得好像是我的問題欸」。
    2024/01/28 15:51
  • 差850m就到餐廳!中壢3死尾牙車禍 同事接消息「飯幾乎吃不下」

    就差那麼一點點,事發路口彎過去,再直走850公尺,就會到舉辦尾牙的餐廳,已經抵達的同事,得知消息,難過的根本沒心情吃飯,餐廳業者表示,有些人幾乎沒吃,有些人甚至吃到哭出來,沒多久就都離開了;另外在事發現場,路邊還看到了4顆疑似賓果活動的摸彩球。
    2024/01/28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