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司機 結果共10,000筆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水原一平是誰?大谷18歲時就認識他 前隊友:他們超越友誼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資金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解雇,讓球迷感嘆兩人長年情誼恐怕生變,因為水原一平不只是大谷的專屬翻譯原,更是他的摯友,偶爾會擔任他的司機、陪練員,美國媒體也整理出了關於水原一平的6件重要事實,幫助球迷更了解水原在大谷心中的地位:
    2024/03/21 11:56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窄巷沒線怎麼過?新手駕駛自曝「1困擾」 老司機全說了

    許多上班族日常選擇開車代步。然而,對於新手駕駛者來說,如何掌握車輛兩側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卻是一個挑戰。近日,拿到駕照後久未開車的「新手駕駛」就提出這個疑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判斷了?掀起老司機們回應了。
    2024/03/21 08:09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2024/03/20 19:14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熄火人站路肩!國3和美段聯結車碰撞轎車 男駕駛慘死

    今(20)日下午2點3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88.9公里處,驚傳一起死亡車禍,當時65歲的楊姓老翁開著一輛深色轎車,因不明原因將車子熄火停在路肩,人下車站在車子旁邊,結果後方53歲彭姓司機開的全聯結車撞擊,楊男緊急被送醫治療,院方宣告不治。
    2024/03/20 17:13
  • 公車失控衝撞三媽臭臭鍋!她慘被機車剷倒 路人驚逃四散畫面曝

    台北市信義區今(20)日中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1輛信義幹線588號公車行經北市中坡南路時,司機因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屋簷,最後撞到火鍋店才停下,事故也造成2人受傷,所幸2人無生命危險,監視器也拍下驚悚瞬間。
    2024/03/20 15:04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飛速「闖」禍 逆撞對向貨車司機雙腳夾困

    上午11點多,新北市一名66歲的貨車司機,行經五股清潔隊資源回收場前,慘遭對向轎車,逆向撞擊,雙腳夾住,難以脫困,警消到場,出動破壞機具,拆下車門,才將人拉出來;涉嫌肇事的轎車,三男兩女也受傷,六人分別送醫後,員警火速通知吊車,排除現場。
    2024/03/19 18:46
  • 遊日當心!搭計程車刷信用卡「運將臭臉」 內行點頭洩3原因

    全球COVID-19疫情大解封後,有許多人都飛到國外旅遊,還有網友戲稱大家「不是出國,就是在出國的路上」,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更是許多人出國的首選,不過仍要注意一些小細節,才能夠玩得盡興。有旅遊臉書粉專今(18)日po文,提到外國人朋友們到日本搭計程車時,若拿出信用卡準備付費,司機可能會露出不悅的表情,粉專也分析提出3種關鍵的原因。
    2024/03/18 18:37
  • 調戲不成!辣妹羞贈「原味蕾絲內褲」 司機拿上手:還熱的

    載客時竟收到「驚天大禮」!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女觀光客調戲,他憶道,這群辣妹們一上車就熱情搭話,其中1人疑似因為遊戲慘輸,在下車前竟直接將1條內褲塞給自己!原PO頓時不知所措,直言「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2024/03/18 15:50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港隱形富豪「小巴大王」馬亞木辭世 享耆壽96歲

    香港冠榮車行創辦人馬亞木,17日驚傳於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香港1967年發生暴動,巴士司機紛紛罷工,導致小型巴士盛行。馬亞木在香港擁有最多條專線小巴路線與650個小型巴士牌照,身家一度達45億港元(約181億元新台幣),被外界稱為「小巴大王」他同時也是全球最貴商業大樓「中環中心」最大股東。由於他行事低調,也被稱為隱形富豪。
    2024/03/18 14:39
  • 澳洲小黃司機反擊成功 Uber賠56.3億台幣和解

    澳洲計程車司機受到共乘服務巨擘Uber崛起影響而採取法律行動,他們的律師在解決一場艱難的法律糾紛後於今天表示,他們已贏得1.78億美元(約新台幣56.3億元)的賠償。
    2024/03/18 14:05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感動!國三女夜自習錯過末班車 站務、司機熱心救援

    真的很暖心!台南新營一名國三女學生,夜自習結束時間較晚,騎乘YouBike要到客運站趕最後一班公車時耽誤,結果到站後末班車剛開走,讓她急壞了,沒想到站務人員十分好心,立刻打電話司機,熱心司機也馬上掉頭回來搭載女學生,暖心故事被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24/03/18 12:52
  • 停車場見駕駛上車!他困惑要不要等 過來人揭「1舉動」不尷尬

    假日停車場的車位往往一位難求,台灣地狹人稠,加上高密度的擁車數量,對用車人來說「找車位」早已是習慣不過的日常經歷。不過,等車位的當下,你是否還曾遇過故意不走的車輛駕駛,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沒想到意外吊出一票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很惱人!
    2024/03/1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