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7:45
台一線屏東新埤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事件。(圖/TVBS)
台一線屏東新埤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事件。(圖/TVBS)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聯結車撞斷一旁電線杆再滑行到路邊。(圖/TVBS)

 
屏東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5人前往現場,發現共兩名傷者,其中一名22歲男子肢體擦傷,意識清醒,被送往輔英醫院救治,而另外一名55歲男性砂石車司機當下已無呼吸心跳,被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搶救中。目前道路也被警方封閉,出動吊車前往救援。據目擊民眾表示,當下有人躺在路中,但詳細情形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砂石車從對向跨過安全島,再逆向衝入園藝店門口。(圖/TVBS)

在園藝店內的民眾目擊了一切,表示當時就看到砂石車上的司機當時為了躲避貨櫃車,先從外側轉到內側,再聽到「砰」一聲,整輛車衝過安全島逆向衝破大門,而貨櫃車則是撞斷一旁電線杆有了阻力,滑行到一旁,否則可能會連車帶人整個傾倒,民眾後怕的表示「當下真的太驚悚」,因為附近車流量很大,大車也常常快速行駛,所以車禍事件也頻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1線#屏東#新埤#車禍#貨櫃車#砂石車#園藝店#警方#命危#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3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