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司令 結果共1,685筆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拜登愛犬至少已咬傷11人 「美國第一狗」被逐出白宮

    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咬傷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逐出白宮。
    2023/10/05 16:07
  •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2023/10/05 11:10
  • 美軍轉贈大批「伊朗武器」給烏克蘭 全都來自海上扣押

    美國雖然自身面臨政府資金運作困難,但仍持續提供烏克蘭軍事援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已經完成轉交100萬枚「伊朗製造」的彈藥和槍枝,作為烏克蘭軍方最新一批的援助,根據軍方聲明表示,這批來源特殊的軍事援助,是由司法部在阿曼灣海域掃蕩走私時,查扣的伊朗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武器,如今全數交付基輔,用來對抗敵軍和保護家園之用。
    2023/10/05 10:32
  • 蔣家新戰神是他!火爆蔣友青昔涉恐嚇 轉行「超狂近況」曝

    今年33歲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多年未公開露面,不過他最近相當熱衷拳擊賽事,還和拳擊同好一起組了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在隊中擔任「總司令」,沒想到連造型都神似他的曾祖父蔣介石,本刊日前直擊他剃了個大平頭再配上兩撇鬍子,與妻子曾玟君一起逛街。
    2023/10/02 07:33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國造潛艦海鯤號爆缺2裝備急下水? 海軍曝「關鍵工序」駁斥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軍艦」(舷號711)今(28)日正式在高雄下水,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參與下水、擲瓶儀式,是我國國防自主一大里程碑,但有媒體報導指稱,「國造潛艦缺少2裝備急著下水」。對此,海軍司令部發生駁斥,表示依施工工序,電瓶及潛望鏡最後才能安裝,而電瓶完成首次充電後,45天需完成在艦充電,所以安排到浮船後才能裝艦。同時呼籲善盡查證責任,切勿以不實內容誤導視聽,國軍及相關人員推動國防自主的努力更不容抹黑。
    2023/09/28 13:34
  • 俄軍方大玩「障眼法」? 黑海艦隊指揮官生死成謎

    俄軍黑海艦隊指揮官,到底是生是死?現在成為羅生門。烏克蘭宣稱,他們在上週五的行動中,已經狙殺這名指揮官。不過俄羅斯軍方釋出一段影片,這名指揮官又好端端地,出現在視訊會議的一角,只不過只有短短幾秒,而且他一動也不動,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3/09/27 22:04
  • 昨傳被殺俄黑海司令現身 CIA專家:影片可能造假

    烏克蘭昨天宣稱,在「螃蟹陷阱」空襲行動中,殲滅34位俄軍將官,當中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中看到這名指揮官,坐在會議中的角落,不過一動也不動,前CIA官員研判,影片有可能造假。
    2023/09/27 19:26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跟在總統身邊保護元首的特勤人員,平時除了要防止總統受到威脅,沒想到還要防範身邊看似「無害」的生物。《美聯社》(AP)7月份剛剛引述民間團體報告,揭開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曾在4個月內咬傷7名特勤隨扈人員,近期又傳出有人被咬傷,根據特勤處發言人的說法,一名隨扈25日晚間在白宮內,不慎被司令咬傷並自行就醫,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2023/09/27 09:28
  • 黑海艦隊司令傳身亡 重創俄海軍!美主力戰車抵烏

    上週五烏克蘭突襲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現在傳出艦隊司令和33名軍官都在這次攻擊中喪命,儘管克里姆林宮不評論也不否認,這次襲擊恐怕重創俄羅斯海軍。俄軍也隨即還以顏色,連兩天空襲烏克蘭黑海和多瑙河的港口,造成穀物出口設施受損。而美國承諾的艾布蘭主力戰車,現在已經抵達烏克蘭,將加入反攻行動;另外也傳出美國總統拜登已通知烏方,將提供基輔一再要求的長程飛彈。
    2023/09/26 19:54
  • 烏軍宣稱擊斃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 俄方暫未回應

    烏克蘭特種部隊今天表示,上週對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飛彈空襲,擊斃了俄軍駐克里米亞最高海軍將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及其他33名軍官,俄軍國防部未立即回應。
    2023/09/26 14:09
  •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2023/09/26 12:18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突擊敘利亞北部!美軍直升機行動 抓捕ISIS軍事官員

    美國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25日宣布,美軍23日對敘利亞北部發動1次「直升機突擊行動」,並抓獲1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官員,且整個任務過程並未波及平民,美方官員也表示這場行動的成功對美軍未來與恐怖份子的抗衡有所幫助。
    2023/09/26 10:06
  • 陸軍特戰化? 立委爆:志願役要長跑10公里

    義務役延長一年,連軍人體能也要特戰化了嗎?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到投訴,陸軍將針對志願役士官兵,一年內要訓練到能長跑10公里,對此陸軍司令部強調,這訓練是不計時不強求的,而專家認為從撤離及現代化戰爭來看,提升訓練是有「必要的」。
    2023/09/20 20:19
  • 共機再擾台!國軍特別點名「監控共軍防空、遠火部隊」

    國軍揭露共機17日早上大批次出海演訓,而對比過去,國軍特別點名有監控對岸的「防空、遠火」等部隊動態。而為了防敵辨識,空軍司令慰勞防空部隊,發加菜金的合照地點,選在了營舍後方角落,但專家卻認為不妥當!
    2023/09/17 18:36
  • 觀點/秦剛失蹤、李尚福神隱…中國成現代版波坦金國?

    「先有外長秦剛失蹤,接著是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失蹤,連國防部長李尚福也已有兩周沒有露面…,」美國駐日本大使伊曼紐9月8日在社交媒體平台X(原推特)上帶著調侃的口吻說,習近平政府就像英國偵探小說家克莉斯蒂的小說「無人生還」一樣;最後還發問:「這些失蹤的高層官員,究竟誰會贏得這場失業競賽?」
    2023/09/15 14:27
  • 金正恩改搭專機前往?參觀蘇-57匿蹤戰機生產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目前還在俄羅斯訪問,參觀完火箭發射基地,他轉往「共青城」,參觀蘇愷-57匿蹤戰機的生產基地,有一說是,金正恩這次改搭專機前往,之後他會再回到海參崴,參訪俄軍的太平洋艦隊司令部。
    2023/09/14 22:33
  • 對美軍購含70萬枚手榴彈! 陸軍說法如「提醒」一年制兵役啟動恢復倒數

    國防部的五年兵整規劃報告,已經送交立法院,內容指出戰車、精準彈藥等對美採購的多項軍備,將從2024年開始陸續交付,其中,也包括70萬枚M67手榴彈。陸軍司令部的參謀長陳建義9/7作出說明,表示這些手榴彈將用於2024年開始實施的一年制義務役新兵訓練、志願役的入伍訓練,因為科目中都安排了手榴彈的實彈投擲訓練。
    2023/09/07 22:35
  • 明年入伍注意了!訓練納「手榴彈實彈投擲」 這類人逃過

    明年入伍注意!陸軍司令部證實,2024年入伍的志願役、1年役期義務役,新兵訓練都會實施手榴彈實彈投擲,至於4個月役期的軍事訓練役,並未納入相關訓練。
    2023/09/07 14:57
  • 布雷系統讓台灣變「地雷島」? 陸軍反擊怒嗆污名化

    國防部耗資逾45億向美國採購14套「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雖然國防部早於年初公開釋疑,稱此系統精準有效布設,不會讓台灣成為「地雷島」,但有關媒體仍報導「台灣地雷島成定局」。對此,陸軍司令部今(2)日表示,將在兼顧人道主義及作戰需求下,負責任地運用此項裝備,部分媒體不應以「地雷島」污名化國軍建軍備戰的努力。
    2023/09/02 22:30
  • 美售我陸上布雷系統年底抵台!媒體稱「地雷島」 陸軍怒:勿污名化

    最新的國防預算書揭露美國售台的「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年底前將運交台灣。不過有媒體形容台灣成為「地雷島」已成定局,陸軍司令部周六發新聞稿痛批,這污名化了國軍建軍備戰的努力。於此同時,美國眾議院軍委會副主席魏特曼日前訪台關切軍售延宕問題。
    2023/09/02 21:29
  • 「濱海奇基線」復駛 增佛手洞、基隆要塞司令部2停靠點

    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今天起由基隆市公車處接手復駛,市府表示,全線共10站約20公里,新增仙洞巖及佛手洞(同處停靠點)、基隆要塞司令部共2個停靠點。
    2023/08/3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