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家新戰神是他!火爆蔣友青昔涉恐嚇 轉行「超狂近況」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08:36
9/23, 17:28蔣友青在路邊吞雲吐霧,周玟君貼倚在他的肩上黏兮兮。(圖/鏡週刊提供)
9/23, 17:28蔣友青在路邊吞雲吐霧,周玟君貼倚在他的肩上黏兮兮。(圖/鏡週刊提供)

今年33歲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多年未公開露面,不過他最近相當熱衷拳擊賽事,還和拳擊同好一起組了個「北伐軍團」,到處征戰拳擊賽事。他在隊中擔任「總司令」,沒想到連造型都神似他的曾祖父蔣介石,本刊日前直擊他剃了個大平頭再配上兩撇鬍子,與妻子曾玟君一起逛街。
 

蔣友青結婚6年,婚後曾和老婆合開設計公司「青周設計」,但目前已是歇業狀態;而他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拳擊上,和YouTuber「拳擊小潘」合組戰隊,小潘更公開稱讚他是蔣家戰鬥力最強的戰神。本刊日前直擊他現身台北市信義區的街頭,果然身形看起來相當結實,容貌也一改過去的清瘦、憔悴模樣,精氣神十足。

 

感情親暱 磨蹭老公肩

9月23日傍晚,蔣友青和老婆周玟君及友人,出現在台北市信義區路上,一行人先走進全家便利店;買了香菸的蔣友青,走出門口立刻開始吞雲吐霧,周玟君則乖順在一旁等待,還親暱地把下巴靠上老公的肩磨蹭了一會兒。接著眾人一路走走逛逛,然後走進新光三越百貨。

9/23,17:26蔣友青和老婆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到便利商店買菸。(圖/鏡週刊提供)
 


 
9/23,17:31夫妻倆愛情長跑10多年,走路仍會手牽手,感情相當不錯。(圖/鏡週刊提供)
 

周玟君直奔CHANEL專櫃挑化妝品,蔣友青則坐在沙發上,讓老婆自己慢慢逛;半小時後,大家又陪著周玟君到地下美食街買飲料,夫妻倆在門口和友人道別後,再一同走到附近的停車場取車離開。

9/23,18:03周玟君直奔專櫃挑保養品,蔣友青在一旁等到度咕。(圖/鏡週刊提供)
 
9/23,18:03周玟君直奔專櫃挑保養品,蔣友青在一旁等到度咕。(圖/鏡週刊提供)
 
9/23,18:41接著周玟君甜蜜勾著蔣友青的手,漫步閒逛信義區。(圖/鏡週刊提供)
 

據悉,周玟君老家在70年代中葉是新北市中和的醫療、復健用品器材製造商,並且外銷到日、歐、美等地,不過她選擇不繼承家業,決定和蔣友青一同開設計公司,但經營狀況應該不甚理想,目前已收攤。


蔣友青(戴迷彩帽)熱衷拳擊比賽,和同好組成「北伐軍團」戰隊。(圖/翻攝自boxpanpan IG)

火爆脾氣 為了老婆改

兩人愛情長跑至今14年,感情看起來仍相當親密,走在路上不時都會挽著彼此或是手牽手。其實結婚第2年,周玟君就曾在IG發表婚姻感言:「可能再過10年,我們依然不會長大,因為過了10年,我們外貌也沒有大大改變,再過10年,我們還是繼續忍受對方無腦和壞脾氣」「剩下不知道有沒有10年,我們依然脾氣不改牽著手氣呼呼」,顯示兩人雖然會吵架,還是期許能牽手走下去。

蔣友青(左起)在蔣家第四代中年紀最小,還有2個哥哥蔣友常、蔣友柏跟堂哥蔣友松。(圖/鏡週刊提供)

 
周玟君和蔣友青結婚至今6年,不時會將兩人日常點滴上傳社群。(圖/翻攝自WENG JU IG)

從小在國外長大的蔣友青,學成返國後就多次因爆粗口、恐嚇躍上新聞版面,火爆個性連蔣家人都管不動,他曾公開表示,只有自己的女友周玟君能夠理解他,兩人戀情也因而曝光。2017年蔣友青和當時已經交往8年的女友周玟君結婚後,就再也沒有上過社會新聞,也幾乎在媒體面前絕跡,如今他找到拳擊新志業,果然結婚成家讓他改變不少。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渣男磁鐵退位】和未婚夫上生殖中心 李妍瑾假性懷孕空歡喜
【獨家】【女神落腳台灣】青春肉體不怕累 李多慧凌晨下班極樂夜店
【獨家】【影后現蹤私人行】低調訪台非還願 楊紫瓊隔5年再訪證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友青#拳擊賽事#蔣友青拳擊#拳擊#蔣家#周玟君#蔣介石#蔣家新戰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