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拋藍白合「這條件」 郭正亮:跟國民黨理解很不同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20:34
「藍白合」議題近日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議題近日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倒數三個月,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繼日前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更直言「輸的人退選,不是輸的當副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分析,柯文哲不要當副手,這個跟國民黨的理解很不一樣,且柯喊出「不要當副手」,這一點國民黨一定會反對,因爲以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先的程度,「1+1至少要等於1.8以上」,所以不能流失太多選票,不然也選不上,就白合了。

針對各界關注藍白合議題,郭正亮今(1)日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柯文哲現在丟了兩個議題出來,第一個就是訂一個標準,也就是民調;第二個就是柯文哲不要當副手,若輸了,他就退出,「這個跟國民黨的理解很不一樣」。

 

民進黨的前立委郭正亮。(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認為,國民黨是不是一定要拒絕民調,現在還不明朗,國民黨主要認為未來兩個禮拜可能對自己比較有利,所以現在就不明確回答,因為陸續會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成立總部,侯友宜現在已經向新北市府請假了,就可以到處跑,所以藍認為未來兩個禮拜之後,有益於把民調拉高,等於民調比較明顯拉高之後,再來表態第一題,是不是要用民調當標準。

至於柯文哲拋出的第二個議題「不要當副手」,郭正亮說,國民黨一定會反對,因為國民黨真的需要兩個黨站在一起選舉,如果沒有副手,怎麼證明是在合作?必須要有很強烈的訊號,讓雙方的選民看到,而且以賴清德領先的程度,「1+1至少要等於1.8以上」,所以不能流失太多選票,不然也選不上,就白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5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