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右手臂 結果共243筆

  • 已經能開玩笑!館長「追問醫師1疑問」曝擔憂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遭人連開3槍,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均中彈,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歷經開刀7小時所幸手術順利。林口長庚外傷骨科主治醫師周應照今(29)透露館長最新病況,指肢體傷口狀況復原良好,右大腿粉碎性骨折也比預期消腫,預計經1、2天觀察能轉到普通病房。他還說館長換藥時已可和他開玩笑,還欣然接受醫師建議的一項挑戰。
    2020/08/29 11:37
  • 館長遭子彈貫穿!網曝「陰謀論」:兒被踩斷腳早已警告

    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時遭連開3槍,右手臂、右大腿及右腳踝皆中彈,右腿被子彈貫穿致粉碎性骨。館長在網路掀起議論,曾40秒內KO台灣最強的特種部隊「涼山特勤」的英勇事蹟也跟著曝光。另外,網友紛紛臆測館長中槍一事為「陰謀論」,上次館長兒子腳被踩斷可能已經是警告。
    2020/08/28 09:22
  • 隨機砍傷貨車司機!嫌化身「蜘蛛人」躲追緝仍遭捕

    台北市西門町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今(20)日中午12時許,一名男子持菜刀閒晃,遇見一名正在卸貨的貨車司機,當場朝他揮砍,幸好司機及時閃避,沒有生命危險,但右手臂仍被劃出一條血痕。男子在漢口街二段閒晃時,一名年輕女子目睹他手持菜刀嚇壞尖叫,路人見狀趕緊報警;隨後持刀傷人的男子宛如「蜘蛛人」一般爬上大樓10樓,目前警方已安全將他帶回偵訊。
    2020/08/20 13:40
  • 警所隔壁「亮刀砍」!男談判受傷 嫌犯秒逃

    新北市泰山分駐所旁,竟有惡煞,當街砸車砍人!日前官姓男子的朋友,在網路上搭訕女生、遭翁姓男子毆打,他一氣之下,相約翁姓男子談判,帶了木棒和西瓜刀,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就下車一陣亂砍,導致翁姓男子,右手臂遭劃傷10公分,嫌犯犯案過程短短1分鐘,火速逃離現場。
    2020/08/20 13:38
  • 彰濱工業區傳爆炸 實驗室氣爆2員工傷

    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家化學公司,(7/21)下午突然發生爆炸,廠方進行半導體相關實驗測試,因為管線內氣體壓力過大,30坪實驗室被炸得面目全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右手臂撕裂傷,送醫縫合,另一人則是輕傷。
    2020/07/22 00:19
  • 快訊/彰濱化學工廠爆炸 一員工手臂炸撕裂

    彰化彰濱工業區線西廠區,一家化學工廠,下午傳出爆炸意外,當時發現氣體壓力過大,緊急撤出員工,但約30坪實驗室仍被炸得面目全非,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右手臂撕裂傷,意識清楚,送往彰濱秀傳救治,另一人則是輕傷不願送醫。
    2020/07/21 17:50
  • 恐怖園長猛拗5歲童手 男童拿湯匙痛得手抖

    高雄大寮區有一間私立幼兒園,爆出園長疑似虐童,一名5歲大的男童,右手被她用力拗180度往後折,手臂嚴重彎曲骨折,還有另外一位,也是被不斷拉扯雙手、粗暴的用力往後壓到牆上。男童因為手臂骨折,吃午餐時,拿湯匙的手都在抖,上跆拳道課時喊痛,家長才知道孩子受害。
    2020/06/24 19:05
  • 離譜!公車門夾腳 台大教授遭拖行5百米

    曾因黑洞研究登國際期刊的台大教授,慘遭公車夾腳,拖行受傷!11日晚間8點多,台大闕志鴻教授,在台大體育館,搭乘907公車時,右腳才剛踏上去,就被車門夾住,慘遭拖行500公尺,但駕駛都沒發現,還是教授自行脫困,送醫後,背部、手臂都有20%灼傷,右手也骨折,對此公車業者,坦承嚴重疏失!
    2020/06/17 13:00
  • 陸獨臂少年 球技獲NBA球星Curry按讚

    廣東一名從小失去右手臂的小小籃球員,雖然只有一隻手,面對比他高大的對手,一點都不畏懼,精湛的打球技術,讓NBA球星Curry都注意到他,兩人還隔空互相加油打氣。
    2020/06/07 18:34
  • 1歲女嬰手臂捲入手扶梯 全因父母此習慣

    帶小朋友出門要小心!近日大陸福建泉州一對父母來到百貨公司,在推著嬰兒車搭乘手扶梯時,嬰兒車卻突然翻倒,導致車內女嬰掉出,右手手臂直接被捲入手扶梯內!情況危急,在場民眾隨即幫忙打電話報警,所幸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順利救出女嬰,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
    2020/05/13 14:48
  • 找小王談判!丈夫撲空反被堵 當街遭砍殺

    台北市有名男子懷疑老婆外遇,12日晚上10點多跑到捷運北投唭哩岸站附近,要找小王談判卻撲空,竟朝對方的母親嗆聲,要他兒子不要介入別人家庭,結果就因為這句話,嫌犯撂來3名朋友堵人,持開山刀攻擊,男子右手臂、手掌遭砍送醫。
    2020/05/13 13:05
  • 男拒捕竟衝撞警車 警開槍擊中歹徒右臂順利逮人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涉強盜等多起案件,警方昨天圍捕,吳男見狀開車衝撞警車,造成一名員警受傷,警方朝吳男轎車輪胎開槍,卻打中吳男右手臂,他才停止逃跑,警方順利逮人。
    2020/04/14 17:42
  • 控訴外交部提告「雙重標準」 藍民代「自首」

    外交部對於前來陳情的國民黨民代擺出相當強硬的態度,痛批當天有六名立法委員和市議員對基層外交官施予言語及肢體暴力。還原當天現場,藍營民代的確圍著一名外交官,還一度抓住他的左右手臂,這名男子喊痛,藍委更酸他不要再演了,被告的民代都堅持沒有對這名男子動粗,控訴都是外交部設好的圈套。
    2019/12/10 20:49
  • 潛水男手臂被「螺旋槳」狠絞斷 母:他是海洋救援工作者

    日前,美國佛州有名的海洋生物學者在棕櫚灘(Palm Beach)潛水時,不幸被誤闖潛水區的輪船撞擊,導致4肢嚴重受傷,右手手臂被螺旋槳絞斷,幸好,被民眾及時發現後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2019/12/02 18:18
  • 憂評價受損…拿匕首刺傷乘客 司機:他逼我超速

    南京日前發生1起持刀傷人案件!當時1名滴滴車司機載著客人,過程中對方要他超速行駛,司機擔心自己的5星評價恐被影響而立刻表示拒絕,不料雙方竟然發生爭執。當下司機要求乘客下車,雙方還在車外扭打一團,沒想到司機一氣之下,竟持匕首刺入乘客的右手臂,他甚至還叫囂「我舅舅是公安局局長,我進去蹲兩天就出來了。」
    2019/11/13 13:04
  • 每天喝2杯汽水! 工程師暈倒背冒膿瘡「腐爛見骨」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引發糖尿病!馬來西亞雪蘭莪(Selangor)一名電信工程師,每天至少喝上兩杯氣泡飲料,但由於攝取過量糖分,導致他在工作中經常暈倒,右手臂潰爛、背部膿瘡深可見骨,雖然術後已經將受到感染的皮膚切除,但病患的右手臂卻因無法正常移動,而不幸丟了工作。
    2019/09/25 20:19
  • 被酒駕高速撞上! 父半癱醒來得知「3女兒全死了」

    美國1名26歲的男子魯拉克(Somchai Lurak),日前開車載著家人外出拜訪親友,未料返家途中意外遇到車禍,當場遭到1名酒駕司機以時速128公里的高速撞上。據了解,這場車禍導致魯拉克頸部以下癱瘓,未婚妻則是肋骨及右手臂斷掉,最讓人最痛心的是,魯拉克坐在後座的3名幼女,全部都當場死亡,家庭徹底破碎。
    2019/09/12 22:44
  • 垃圾車轉彎 騎士下坡攔腰撞 右身遭輾壓

    苗栗一名28歲蔡姓騎士,早上騎車要到竹科上班,行經下坡路段時,突然一輛垃圾車從丁字路口左轉,蔡姓騎士煞不住,摔車後人倒在後車輪,右半身被壓住,右手臂疑似變形,人卡在車底出不來,現場熱心民眾趕緊指揮垃圾車後退,救出騎士,幸好沒被輾過,否則傷勢恐怕更嚴重。
    2019/09/09 19:52
  • 9天大男嬰遭「扯斷手」彎曲變形!網全怒:根本虐嬰

    「這算虐嬰等級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指控,朋友的兒子出生不過10天就遭護理師「扯斷右手臂」,至今骨頭仍未復原、彎曲變形。更誇張的是,院方得知此事後不但沒有任何道歉及慰問,還在法庭中不斷推卸責任,讓原PO無奈表示「就算打不贏官司,至少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可怕的月子中心」。
    2019/08/08 10:45
  • 水池跌倒噴3千萬醫療費 女右手臂染食肉菌整隻壞死

    曝曬在夏日高溫下,許多人選擇泡水降溫消暑,不過卻可能招來致命危機。一名女子前年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的水上樂園玩水時,被水池裡的人造浪沖倒在地,造成手臂擦傷,不料竟感染壞死性筋膜炎(又稱作食肉菌感染),導致右手臂細胞壞死,如今得背負超過100萬美元(約3000萬元台幣)的醫療費。
    2019/07/26 17:34
  • 公然砍人!大甲火車站前 追人砍殺騎車逃

    台中大甲火車站傳出砍人事件,1名男民眾走進車站時,莫名遭到一旁男子狂砍3刀,甚至一路追砍,他右手臂當場血流如注,最後逃進車站大廳才得救,砍人的嫌犯行凶完騎車逃逸,事發後2天,這名隨機砍人的嫌犯還沒抓到。
    2019/07/02 21:31
  • 右手臂癱仍不放棄籃球夢 蔡其翰獲總統教育獎

    2019年總統教育獎得主日前出爐。宜蘭縣光復國小6年級學生蔡其翰右手臂癱瘓,仍不放棄打籃球夢想,甚至還加入校隊,他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精神可嘉。
    2019/06/04 18:01
  • 快訊/大白天街頭連開三槍轟傷人 嫌犯凌晨落網

    最新消息,台北市大同區在1日中午發生街頭槍擊事件,一名蘇姓男子右手臂中彈,警方追查發現槍手跟被害人雙方的糾紛,疑似起因4月24日大安區另一樁酒店槍擊糾紛,黑幫後續報復事件,今天凌晨已經逮到槍手,目前偵訊中。
    2019/06/02 09:15
  • 沉重的愛!公主抱女友秒滑落 20歲男「喀擦」手臂斷了

    大陸武漢1名20歲李姓男子最近和女友吃大餐慶祝「520」,一時興起想給女友來個「公主抱」,於是當場抱起比自己還重的女友;想不到才一出力,就聽見手臂發出清脆「喀嚓」的聲響,痛得他抱著手臂直奔醫院。醫生一眼就發現李男右手肘嚴重變形,立刻替他進行復位,未來可能還得接受手術治療。
    2019/05/22 21:30
  • 痛!穿越馬路遭撞 機車中柱「貫穿」路人手臂

    真的好痛!接近中午12點,基隆一名男子,橫越了祥豐街,不料被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騎士、行人雙雙倒地,不幸的是,行人右手臂被機車中柱刺穿,表情痛苦哀號。
    2019/04/2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