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右手臂 結果共243筆

  • 快訊/女警清槍誤傷同袍 子彈貫穿男警右胸急救

    清槍誤擊同袍!新北市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1名女員警早上8點多執行清槍作業時,不慎誤擊旁邊的王姓男員警,造成對方右胸、右手臂有槍傷,意識清醒,緊急送往亞東醫院。
    2017/10/23 09:42
  • 特教生手臂滿瘀青家長憂 校方:健檢抽血

    屏東有1名爸爸,21日晚間回家時,發現自己就讀特教學校的兒子,右手臂有兩道長長的瘀青,長達近20公分,由於兒子不會講話,打電話連絡老師、學校都找不到人,讓他十分憂心,拍下兒子的傷勢po網,校方今天出面說明,表示這是因為19日新生健檢抽血,疑似孩子害怕躁動,護理人員及老師合力採取柔性約束,加上學生本身的血管壁較薄,在掙扎過程造成的瘀傷。
    2017/09/22 12:35
  • 肇逃還修車!小黃違規迴轉 撞飛重機騎士

    台中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跟黃牌重機車禍,計程車當時在橋上違規迴轉,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攔腰衝撞騎士還噴到對向車道差點被輾,但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竟然肇事逃逸,重機騎士右手臂縫了8針,重機5月花了21萬買的,現在光修車得花8萬塊,騎士把行車記錄器PO到網路,恰好眼尖網友,在一處修配廠意外找到肇事小黃,報警處理後比對特徵果然逮到這名肇事司機,依肇事逃逸將他送辦。
    2017/08/21 18:28
  • 翻圍欄餵熊吃煉乳 醉漢手臂遭咬斷須截肢

    「請勿拍打餵食」絕對不只是一句標語,俄羅斯一名男子喝醉後,穿越飼養棕熊的圍欄後,拿出煉乳伸入出右手想餵食熊群,卻反遭到熊狠狠咬住手臂,男子右手臂慘遭咬斷。
    2017/08/19 16:12
  • 快訊/汐止塑膠工廠大火 烈焰沖天1工人灼傷

    新北市汐止一間塑膠工廠,今晚8點發生大火,火勢全面燃燒,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目前有延燒危險,1名工人右手臂2%到3%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17/08/14 20:26
  • 快訊/荔枝園虎頭蜂襲! 1工人遭蜂螫搶救不治

    最新消息,屏東縣發生虎頭蜂攻擊案,高樹鄉一處荔枝園,2名工人清理樹枝時被虎頭蜂螫傷,其中一名工人右手臂有10多處螫跡,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2017/07/19 20:41
  • 街頭遇債主被砍3刀 4嫌憂奪命載他就醫

    高雄市發生街頭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欠錢,剛好遇到債主,當街被砍傷右手臂,由於鮮血直流,四名嫌犯擔心闖禍,趕緊把人載到醫院急救,之後再到洗車場清洗血跡,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最後在醫院和洗車廠逮捕三人,目前還有一名嫌犯在逃。
    2017/06/15 21:38
  • 密西西比州3戶遭槍擊 8人死1男嫌落網

    美國密西西比州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8人死亡。警方獲報後逮捕了一名35歲的男性嫌犯,可以看到他被警方制伏後,雙手被反銬坐在地上,右手臂上還被綁上繃帶。據了解槍案發生在3戶,位在農村的住家,8名死者中,其中一人還是警察,相關單位目前仍在調查嫌犯的犯案動機。
    2017/05/28 23:10
  • 警攻堅中彈「不算首功」 破格晉升遭駁回

    台中市霧峰分局警方,2015年跨區到新竹抓販毒集團,當時小隊長何永超遭嫌犯持霰彈槍擊中右手臂,仍人奮勇抓;不過警局申請破格晉升,遭警政署駁回,理由是「未居首功」,讓何永超在臉書發文坦言失望。警政署今晚緊急聲明,強調仍可提報功績警察獎章,併記二大功。
    2017/05/21 23:45
  • 農會代表陳讚壽遭斷臂亡 警逮6人、1逃亡

    上個月23日在高雄仁武區,54歲的農會代表陳讚壽遭人砍斷右手臂,失血過多身亡。警方宣布破案,一共有7名嫌犯涉案,警方透漏死者身前曾經營賭場,疑似和主嫌有債務糾紛,李姓主嫌疑似花錢找人教訓,沒想到來了一票人,砍斷手臂後意外致死。而其中負責把風的許姓嫌犯,被逮時意外被查出自家的製毒工廠、以及合夥的詐騙機房,牽扯出案外案,逮到8男2女,對於斷臂案警方不排除有更多涉案人,將繼續清查。
    2017/05/16 18:25
  • 快訊/鄉代陳讚壽遭斷臂亡 警逮7人宣布破案

    上個月23日在高雄仁武區,54歲的鄉民代表陳讚壽遭人砍斷右手臂、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經過這一陣子的追查緝兇,宣布破案,警方一共逮捕了7名嫌犯,而在查緝逮人過程當中,又意外破獲嫌犯經營的製毒工廠以及詐騙機房,下午警方將會召開記者會完整說明。
    2017/05/16 12:46
  • 農會代表遭人斷臂亡 警:預謀殘忍行兇

    高雄市鳥松區發生斷臂殺人案,23日晚間才剛當選農會代表的54歲陳姓男子,準備跟朋友續攤聚餐,騎車途中被不明人士攔下,對方持利刃砍斷他的右手臂後逃逸,還把斷肢帶走再丟棄,被害農會代表送醫後因為失血過多不幸身亡,警方初判是預謀行兇,手段兇殘。
    2017/04/24 23:08
  • 林志玲陪玩小V寶 身形消瘦疑見「點滴」痕跡

    42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成了演藝圈的「黃金剩女」,粉絲都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真愛;好姐妹徐若瑄今天(10日)po出一張組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志玲和小V寶玩得相當開心,十足有當媽媽的架勢;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整個人身形消瘦,右手臂上還疑似有打點滴的痕跡,讓粉絲相當擔心志玲姐姐的健康狀況是不是出問題了。
    2017/02/10 12:48
  • 擔心截肢!文瑾瑩第2次手術順利 全面停工養病

    韓國女演員文瑾瑩,3日驚傳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右手臂有截肢的風險,讓粉絲與許多好友都非常擔心。經紀公司於昨天(5日)透露了她的近況,文瑾瑩已經在4日時進行第2次的手術,手術過程很順利,但後續還需要進行3至4次的手術。
    2017/02/06 16:20
  • 堂嫂扯斷兒子右手 母控不付130萬賠償

    高雄有一名小男童,出生2個月就託給堂嫂照顧,因為不喝奶被堂嫂強拉雙手到背後,導致右手斷了,2年多了,男童到現在仍得長期復健,無法保證是否會長短手或手臂無力,男童媽媽今天出面指控,民事判賠130萬元,這弄斷兒子右手的堂嫂,出獄2個多月了,卻不找工作也避不見面,不願負起賠償責任!
    2017/02/03 16:42
  • 文瑾瑩右臂疼痛急手術...最嚴重有截肢危險

    曾有「國民妹妹」 之稱的韓國女星文瑾瑩(又名文根英),最近正忙於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演出,沒想到今天驚傳她右手臂劇烈疼痛,送往醫院急救後緊急開刀中,情況不甚樂觀,消息傳出讓粉絲非常擔心!
    2017/02/03 16:30
  • 復出! 長跑名將「蔣介文」奪地主全馬冠軍

    台北馬拉松,地主隊分別由長跑名將謝千鶴和蔣介文奪冠,謝千鶴這回打破個人紀錄,比在南韓大邱馬拉松時還快了13秒,連自己都很訝異;另外,台灣男子組冠軍由長跑好手蔣介文奪下,其實他去年4月在雲南跌倒導致右手臂受傷,足足休息1年,這回復出回到戰場,表現不凡。
    2016/12/18 18:48
  • 全身是血!賊拒捕持玻璃攻擊 勇警忍痛逮人

    不想被逮捕,竟然拿玻璃割傷員警!新北市一名員警,昨天(18日)晚上10點多,在永和區發現一名竊賊,要將他逮捕,沒想到對方不但拔腿狂奔,兩人跑到一處民宅附近時,竊賊竟然還拿樓梯間的碎玻璃,割傷員警的右手臂和臉頰,導致員警當場血流如注。
    2016/10/19 11:42
  • 竊賊拒捕竟持玻璃攻擊 勇警浴血逮嫌

    不想被逮捕,竟然拿玻璃割傷員警!新北市一名員警,昨天(18日)晚上10點多,在永和區發現一名竊賊,要將他逮捕,沒想到對方不但拔腿狂奔,兩人跑到一處民宅附近時,竊賊竟然還拿樓梯間的碎玻璃,割傷員警的右手臂和臉頰,導致員警當場血流如注。
    2016/10/19 07:56
  • 疑摻過量「噴固精」 水泥工整手紅腫潰爛

    屏東一位謝先生從事25年的水泥工作,最近他應徵到新雇主工作,沒想到整隻右手臂嚴重起疹潰瘍,控訴雇主在水泥中添加過量的「噴固精」讓水泥黏性增加,因此水泥更容易附著在皮膚上,又痛又癢,皮膚科醫師說,水泥因為會溶出金屬鉻以及有強鹼性,許多水泥師傅常因此罹患接觸性皮膚病症!
    2016/10/16 18:14
  • 拒檢倒車撞警察 警開8槍1嫌中彈

    新北市新莊警方晚間攔查可疑車輛不停,雙方追逐到一處死巷,嫌犯倒車衝撞員警,導致兩名員警受傷,警方當場連開8槍,其中一名駕駛右手臂中彈,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另一名嫌犯逃逸,追逐過程中,嫌犯總共衝撞16輛汽機車,場面驚險!
    2016/10/05 22:57
  • 不知烘乾機在運轉 加油站員工右手遭扭斷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加油站,一名員工走到高速烘布機前,準備拿烘乾的布,結果沒有注意機器還在運轉,右手才伸進去,瞬間被機器捲入,高速扭斷,完全沒時間反應,等到脫困時,手臂、手腕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重回現場烘布機蓋起帆布,加油站站長推說不知道,還說他不是我的員工!
    2016/09/24 12:24
  • 叭不停!喇叭姊騎機車 油門喇叭一起按

    雲林斗六,出現一名喇叭姊,她騎機車出門,一路上都按著喇叭,就連停好機車,也要再按兩次,聲音吵得居民不堪其擾,找到她出沒的地方,要查個究竟,發現喇叭姊,有不太尋常的動作,似乎是不自主的揮動右手臂,推測她按喇叭也是不自主的行為。
    2016/09/18 13:11
  • 快訊/向保全借錢不成砍人 住戶逃亡4天後遭逮

    最新消息,發生在這個月19日,新北市土城,一名林姓男子,向社區大樓保全借錢不成,突然拿水果刀衝下樓,狂砍至少四刀,右手動脈被砍斷,水果刀還卡在保全右手臂,保全當場鮮血直流,衝出大門求救,林姓兇嫌事後騎車逃逸,警方深夜凌晨逮到人。
    2016/08/23 08:28
  • 殺紅眼!借錢不成砍警衛 刀插手臂送醫

    借錢不成,竟砍殺被害人!上午7點多新北市土城一棟社區大樓,住在8樓的林姓住戶忽然拿水果刀衝下樓,狂砍警衛至少4刀,右手動脈被砍斷,水果刀還卡在警衛右手臂,當場鮮血直流,衝出大門求救;而林姓兇嫌住在這棟大樓租屋行兇之後,騎車逃逸,目前警方還在全力追緝中。
    2016/08/1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