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陪玩小V寶 身形消瘦疑見「點滴」痕跡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2:52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左)、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右)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左)、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右)

42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成了演藝圈的「黃金剩女」,粉絲都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真愛。好姐妹徐若瑄今天(10日)po出一張組合照,林志玲和小V寶玩得相當開心,十足有當媽媽的架勢;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整個人身形消瘦,右手臂上還疑似有打點滴的痕跡,讓粉絲相當擔心志玲姐姐的健康狀況是不是出問題了。
 
徐若瑄兒子Dalton(小V寶)目前1歲半,小小年紀就已經讓各大女神甘願陪玩,農曆年間才和影后舒淇同樂,這回媽媽又幫他找來「志玲姐姐」當玩伴,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

 
 
徐若瑄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組合照,並假裝兒子的口吻說道「謝謝志玲姨姨陪我玩!媽咪說您不是國際巨星、是宇宙巨星!我只知道您很漂~釀,還有媽咪可以在旁邊休息一下,來~我倆繼續玩球、衝啊」。林志玲身穿一襲白色洋裝,蹲在球池裡面和小V寶玩得很開心,她在一旁細心呵護著小V寶的樣子充滿母愛,讓粉絲直呼「志玲姐姐將來一定是位好媽媽」。


●林志玲在球池中與小V寶同樂,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走光且身形消瘦。(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不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其中一張照片林志玲的裙襬不小心掀太高疑似走光,而且原本就是超模身材的她似乎比以前更為消瘦,右手臂上還疑似留有打點滴的紗布包紮,讓粉絲十分擔心志玲姐姐的健康狀況。
 
前陣子才傳出和「小費翔」楊仁沛秘戀的林志玲,親自澄清只是剛認識的新朋友,和舊愛言承旭的感情也始終沒有結果,粉絲都比她本人還要著急,希望新的一年她可以找到真命天子。


●175公分的林志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名模#林志玲#徐若瑄#小V寶#小費翔#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45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