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右手臂 結果共243筆

  • 驚險!已上膛槍口抵胸 偵查佐奮勇奪槍

    當時被歹徒以槍口抵住胸口的賴姓偵查佐,第一時間雖然害怕但還是奮勇緊抓歹徒的手,企圖要把槍口轉到無人方向,過程中也有同事壓制合力奪槍,而賴姓偵查佐也在過程中,為了壓制嫌犯導致手臂在地面磨擦受傷,右手虎口更因為撕裂傷縫了3針!
    2016/08/13 12:45
  • 口角爭執!男搭306公車 控司機夾手3分鐘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指控,28日上午,他在中山區搭306號公車,上車後和司機發生口角,對方把車停在警局對面,指稱要報警,過程中王姓男子右手臂遭車門夾住長達3分鐘,認為司機故意夾人。面對控訴,客運業者表示,男子一上車就對司機辱罵,又硬扳開車門才會被夾傷,雙方各說各話。
    2016/06/29 12:14
  • 毒蟲心虛逃逸!所長遭咬 仍英勇逮人

    屏東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遇到警察巡邏,他心虛騎著機車載著女性友人死命急逃,不料一個急轉彎摔倒了,員警火速追了上來一把抱住他的頭,他竟然緊咬員警的右手臂不放,把員警咬傷了!
    2016/06/25 17:35
  • 疑碰百貨內燈箱遭電 2歲童右手臂受傷

    有小朋友和爸爸到百貨公司吃晚餐,卻疑似在公共區餐廳指引燈箱下被電,小朋友瞬間昏倒送醫急救,幸好目前狀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但右手臂出現傷痕,無法判斷是否為電擊受傷痕跡。
    2016/06/23 13:10
  • 手臂長斑、左右手色差! 醫師:開車也要防曬

    開車也要記得防曬,美國一項研究測試15家車廠的29輛車,只有4輛的車窗能擋掉90%以上的紫外線,因此如果沒有特別貼紫外線隔熱紙的車窗,民眾開車時要記得防曬,因為不少人有這樣的經驗,長途開車沒防曬,左手臂變得比右手黑,不只有色差,甚至斑點也會比較多。
    2016/05/30 12:20
  • 預謀?留假身分 新進員工監守自盜偷萬元

    高雄一間加油站,一位員工到職才幾天,竟然趁著同事不注意,偷走收銀台一大疊千元大鈔,大約4萬多元,隨即快閃離開;事後要追究,找不到人,因為留下的資料都是假的!員工監守自盜,加油站公布影像,小偷是頂著一個平頭,右手臂還有刺青,要大家多留意。
    2016/04/26 12:29
  • 持槍闖民宅!欲性侵女看護 反抗中彈

    花蓮壽豐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手持瓦斯鋼珠槍強行闖入民宅,意圖性侵女看護,遭到強烈抵抗嫌犯竟然開槍!女看護右手臂中了2槍緊急送醫,而嫌犯則是當場逃逸,警方正全力圍捕兇嫌。
    2016/04/21 23:44
  • 快訊/持槍闖民宅欲性侵 女看護中彈送醫

    花蓮縣壽豐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手持長槍闖入民宅,意圖性侵在家的看護遭到反抗,男子竟然開槍,看護右手臂中2槍緊急送醫,嫌犯逃逸警方正全力圍捕兇嫌。
    2016/04/21 21:24
  • 出口咬人!毒犯欲掙脫傷警 遭壓制求饒

    身上藏有毒品的嫌犯遭遇員警盤查,心虛地想掙脫竟大口往員警右手臂一咬,過程中還不斷大聲嗆聲員警,自己沒做錯什麼事幹嘛逮捕他,被咬的員警事後回到警察局,才感覺手臂疼痛,掀開袖子赫見手臂留有嫌犯的齒痕,紅腫瘀青,幸好檢查後無大礙。
    2016/04/11 18:49
  • 取締違規攤販 風箏攤商徒手攻擊員警

    清明連續假期遊客湧入南投中興新村,有一台貨車違規停在紅線區上賣風箏,員警上前取締攤商卻抗命,不願意配合提供證件,一再推說要去上廁所,還徒手攻擊員警,造成員警右手臂被抓傷。
    2016/04/06 18:14
  • 快訊/外勞被捲入輸送帶 右臂扯斷失血不治

    最新意外消息,宜蘭冬山鄉一處預拌混擬土廠在上午10點多左右,一名25歲的越南籍阮性外勞,工作時不小心被輸送帶捲入,造成右手臂整個被扯斷、失血過多,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2016/01/03 12:56
  • 吃海鮮冷盤 肝炎婦雙腿爛掉險截肢

    高雄一名婦人上個月到餐廳吃冷盤海鮮,疑似吃了「沒煮熟」的海鮮,因為海鮮裡有「海洋弧菌」造成肌肉組織壞死,婦人雙腿冒出血紅色大水泡,緊急送醫動手術撿回一命,同樣有另一名婦人,煮晚餐時右手指被螃蟹夾傷,因此感染右手臂差點要截肢,事後治療好時婦人還送醫護人員一整箱螃蟹,要大家吃螃蟹報仇洩憤,醫師說「免疫力差」的民眾,如果吃到沒煮熟的海鮮感染機率相對提高。
    2015/12/27 15:21
  • 連開四槍冷血奪命? 竟是被害人自導自演

    還記得上個星期三深夜,基隆市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說自己和朋友借車,經過產業道路時下車上廁所,沒想到出現槍手,先對車開了三槍,接著看到他又朝他右手臂開一槍,只是警方抽絲剝繭發現被害人竟是主嫌犯!為了金錢糾紛黃姓男子自導自演,買槍又找人當槍手,朝他射擊。
    2015/11/09 13:20
  • 毒犯被攔查 怒罵「髒字口頭禪」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一名19歲的毒蟲遇上警察,緊張罵口頭禪,遭警方壓制要帶回警局,接著竟然失控,咬傷員警右手臂,警方呼叫支援,大批警力趕到將嫌犯逮捕,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還嗆聲要告人。
    2015/11/05 13:33
  • 問路也被砍? 少年夜遊遭惡煞圍堵追殺

    新北市土城在17日凌晨4點左右,發生了一起砍人事件,一名15歲的少年跟7個朋友一起騎機車夜遊,在巷口停下來討論路線的時候,卻遇到另一群喝醉酒的少年,對方覺得地盤被佔領雙方起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一陣混亂當中,對方還拿了一把西瓜刀,不慎把15歲少年的右手臂砍傷。
    2015/10/17 15:47
  • 西門町鬧區濺血!男欠50萬拒還 砍情侶

    債主討債竟被砍傷,台北市一對情侶借給吳姓男子50萬,對方卻遲遲不還錢,下午情侶倆散步時巧遇吳姓男子,上前理論,想不到對方竟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砍傷人,情侶倆也拿出球棒回擊,林姓女子右手臂被砍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15/09/24 21:09
  • 沒戴安全帽過肩摔! 騎士控警執勤過當

    新北市一名金山分局員警,在取締一名未戴安全帽的騎士時,雙方發生衝突,騎士指控員警值勤過當,將他過肩摔造成筋骨斷裂,而警員解釋,當時的確有拉扯跌倒,導致自己右手臂也受傷,不過雙方各說各話,等待進一步調查。
    2015/09/07 17:52
  • 快訊/國道故障車等拖吊!遭貨車撞 女乘客墜橋

    最新消息,國道中山高南下31.2公里處剛剛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故障再路邊等拖吊,但是一輛小貨車駕駛疑似沒看清楚,直接衝撞自小客車,其中一名女乘客被撞了之後掉下國道橋下,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目前貨車駕駛頭撕裂傷右手臂骨折,另外,小客車26歲男駕駛,肢體多處擦傷,掉下橋下的女乘客,臉部撕裂傷,三人沒有生命危險,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
    2015/08/20 17:11
  • 剛拿重機駕照!男租車遊桃園 撞分隔島慘死

    原本考到重機駕照,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男子剛拿到重機駕照,趁著假日租了重機,和好友到桃園遊玩,沒想到騎到龍潭經過一處彎道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竟然失控撞上分隔島整個人被拋到對向車道,他的右手臂也因為撞擊,被燈桿基座削斷,騎士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
    2015/08/18 13:33
  • 轎車閃黃燈直接右轉 騎士遭撞慘摔還被輾

    嘉義水上鄉中正路與外林接交叉口,發生轎車撞機車的意外!當時轎車駕駛閃了右轉黃燈,一見到交通號誌變成路燈就起步,完全沒注意到前方還有台機車,當場撞上,機車騎士往後彈到引擎蓋上然後又慘摔在地,右手臂還被轎車輾壓過去,造成手臂跟肋骨骨折!
    2015/06/21 12:15
  • 〈快訊〉闖入果園偷竊 小偷砍傷員警對峙

    屏東一名歹徒闖進果園,企圖偷水果,不料被果園主人發現,當場對峙並且報警,警方到場後,歹徒竟然持刀揮砍,砍傷員警右手臂,受傷員警開槍還擊,打傷歹徒左大腿
    2015/04/29 13:06
  • 剽悍小隊長「超哥」 攻堅站第一線破門中彈

    台中市警方圍捕販毒集團,其中一名小隊長右手臂被散彈槍擊中,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這名受傷小隊長何永超,平時辦案風格剽悍,同事私下都叫他超哥,或是戲稱他為「武警」,最擅長偵辦毒品槍械案件,不但查獲過大大小小販毒集團,去年台中霧峰一名地主的兒子遭到綁架就是由他協助,幫忙救出肉票
    2015/03/31 12:36
  • MLB/下週二動「湯米強」手術 達比修本季報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投手總是躲不過「湯米強」手術的命運嗎?效力德州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因為右手手肘韌帶部分斷裂,決定要在下週二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也就是俗稱的「湯米強」手術。美國的權威醫師說,這幾年湯米強手術的案例增加快10倍,越來越多好投手的手臂,正葬送在投手丘
    2015/03/14 18:25
  • 驚險!25公尺聯結車「甩尾」 女騎士遭輾

    汽車駕駛猛按喇叭救人!17日下午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騎士下班準備回家,行經土城,一輛兩節聯結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當場輾過對方,女騎士右手臂斷裂,骨折必須住院開刀,當時一名後方汽車駕駛不斷按喇叭提醒雙方,由於雨很大騎士沒聽到,還是撞上聯結車,發生意外。
    2014/11/18 14:51
  • 調皮手伸獸欄遭熊咬斷 陸童站直楞嚇傻

    大陸河南一家動物園最近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調皮小男孩竟然把手伸進獸欄裡,結果被一頭高大的黑熊一口咬下整隻右手臂,動物園獸欄怎麼會有縫?園方出事後沒有具體解釋,但更震撼的是,小男孩右手被咬斷後,現場被拍到一張照片,他還站得直挺挺,彷彿當場嚇呆了。
    2014/10/2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