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闖民宅!欲性侵女看護 反抗中彈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花蓮壽豐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手持瓦斯鋼珠槍強行闖入民宅,意圖性侵女看護,遭到強烈抵抗嫌犯竟然開槍,女看護右手臂中了2槍緊急送醫,而嫌犯則是當場逃逸,警方正全力圍捕兇嫌

現場拉起封鎖線,民宅內衣物和其他私人物品散落一地,還有部分染上斑斑血漬,因為這裡發生槍擊案件,21日晚上8點多當時一名女性看護就在房子裡這照顧患者,突然一名男子手持瓦斯鋼珠槍強行闖入民宅,就在客廳對女子連開2槍,擊發鋼珠彈而鋼珠就卡在被害人右肩和右手臂,其中還有一顆掉落在地板上。

花蓮吉安分局分局長方世君:「應該是她的朋友啦,這個朋友過去已經有來過兩三次了,跟她有一點糾紛,目前了解是沒有被性侵,他們是朋友關係。」

女看護向警方供稱,當時這名歹徒是直接闖進去屋內,說是要求看護和他在一起,但就在女子拒絕後遭到槍擊,而屋外的地板上還有木棒毀損掉落,可能還有發生打鬥,女看護意識清醒,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村長求救。

案發地點位在花蓮縣水璉村,地理位置比較偏僻,男子開槍後往山區逃逸,警方掌握嫌犯身分並全力追緝。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闖民宅#鋼珠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