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右手臂 結果共243筆

  • 驚悚!清晨自撞道路護欄 駕駛斷肢身亡

    清晨4點多,一名28歲石姓男子開車行經74縣道往彰化方向行駛,但卻在下高鐵匝道時,擦撞左側護欄,右手臂被扯斷,頭部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警方指出,將會進一步釐清,死者是否有酒駕,疑似回住處的路上,發生意外,斷送性命。
    2019/04/21 20:06
  • 驚悚!清晨自撞道路護欄 駕駛斷肢身亡

    清晨4點多,一名28歲石姓男子開車行經74縣道往彰化方向行駛,但卻在下高鐵匝道時,擦撞左側護欄,右手臂被扯斷,頭部傷勢嚴重,當場死亡,警方指出,將會進一步釐清,死者是否有酒駕,疑似回住處的路上,發生意外,斷送性命。
    2019/04/21 15:34
  • 悚!婦鐮刀失控砍警 他2塊肉硬生生被削下

    又傳出員警執勤時受傷!彰化縣和美派出所昨天(3日)下午接獲通報,指稱1名患有精神思覺失調症的婦女需要強制送醫,巡邏員警獲報後與消防單位人員前往現場時,婦女手持鐮刀不斷叫囂,其中1名員警脖子、手臂不慎被砍傷,其中右手臂肌肉還被鐮刀削掉,深可見骨,鮮血直流,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18/12/04 13:36
  • 為拍影片…男童把手放入洗衣機 骨頭慘遭斷成「三節棍」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13歲男童為了拍攝抖音,將右手臂放入正在高速運轉的洗衣機中,結果造成右上臂骨頭斷成3節,幸好他迅速抽離手臂,皮膚才沒慘遭撕開,經過幾個月復健後,手臂已經可以自由活動。
    2018/11/22 08:45
  • 幼兒園燙傷「皮膚黏衣褲」 5歲女痛到哭喊:我不要換藥

    桃園一所私人幼兒園今年6月傳出燙傷事件,一名女童被熱湯造成大面積燙傷,導致右手臂、右大腿皮膚剝落,復健之路漫長。家長痛批,幼兒園事後不但冷處理,更不打算賠償,還要家長直接跟保險公司談,讓家長氣憤公開女兒受傷照片,要求幼兒園說明事發原因,以及負責後續賠償。
    2018/11/12 14:41
  • 不愧是「人體點唱機」! IU「倒立」清唱美聲零失誤

    韓星IU為了10週年演唱會巡演,和李準基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宣傳,現場隨便cue都能清唱,甚至卯足全力倒立時,也發出如CD般的美聲,讓全場嗨翻,不過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就在演唱會上出了意外,賣力唱跳卻不小心右手臂當場脫臼,含淚道歉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2018/10/21 16:46
  • 國小姐妹泳池戲水 莫名遭婦襲擊毆打

    新北市新店發生襲擊女童案,一名父親7日晚間,帶著11歲和8歲女兒,到游泳池戲水,沒想到遭到陌生婦人出手攻擊,11歲姐姐在泳池中,被婦人以膝蓋猛頂腹部,8歲妹妹在戲水池,也被壓到水裡,再毆打右手手臂,2名女童非常驚恐,婦人還反嗆是剛好而已,家屬已經報案提告,要找出逞兇的女子!
    2018/09/08 23:38
  • 快訊/同事起口角!南港男子遭砍3刀 嫌逃逸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晚間9點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3歲的男子身中3刀,右胸有穿刺傷,右手臂也有兩處刀傷,目前緊急送醫急救,初步了解是同事間爭吵,嫌犯砍完人之後逃跑,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
    2018/09/03 22:42
  • 誇張!妙齡女酒後失控 大嘴「狠咬」消防員

    一名女子,在基隆信一路一間KTV喝醉,被救護人員送到醫院,沒想到在醫院裡,女子竟然失態大吼大叫,還脫掉上衣隨機往一旁消防人員的右手臂,直接狠咬一口,造成消防員手臂紅腫瘀青。
    2018/09/03 17:38
  • 砍死人落跑香港前被逮 爭林森北路酒店經營權引殺機

    台北市林森北路「五條通」昨21時47分驚傳街頭砍殺,20歲男子林彥廷與一群友人在林森北路85巷69號W會館唱歌喝酒時,因口角衝突突然遭到一群不明人士進入店內拿開山刀、棍棒等將林砍殺,左頸部及右手臂及腹部遭劃傷,經馬偕醫院急救無效,於22時52分宣告死亡。
    2018/09/02 21:04
  • 快訊/林森北酒吧兇殺案! 男身中多刀命危送醫

    台北市林森北路85巷一家酒吧傳出砍人命案!一名男子被砍受傷,脖子、右手臂都有刀傷,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嫌犯砍人後立刻逃逸,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緝凶。
    2018/09/01 23:00
  • 快訊/綠島往台東客輪起火! 1人燙傷1人嗆傷送醫

    一台綠島往台東,載有91人的客輪,剛剛突然冒煙起火,一名船員右手臂遭到燙傷,另一名乘客也被嗆傷,目前送往醫院治療。
    2018/08/16 18:51
  • 1歲童遭手扶梯「生吞」 手臂絞斷僅剩一層皮相連…

    手扶梯意外時有所聞,帶小朋友搭乘的家長們請千萬要隨時留意。一名1歲多的孩童與母親搭手扶梯時,整隻右手臂遭隙縫捲入,幾乎快被絞斷,只剩下一部份的皮膚與軟組織相連,畫面曝光相當驚悚。所幸手扶梯在第一時間就停止運作,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孩子在送醫搶救後,幸運保住一條小命。
    2018/07/30 18:33
  • 我咬!女友護通緝男友 環抱警察、咬手臂

    屏東縣議員咬女警一口聲名大噪,苗栗也有警察被咬的案例,這是一名女子,他的男友因為毒品通緝,警方逮捕男友時,她從背後環抱警方阻止抓人,還狠狠咬了員警右手臂留下齒痕,因為還害公務判刑4個月,易科罰金12萬。
    2018/07/20 19:15
  • 闖紅燈騎士拒檢逃 警攔停遭對方連刺4刀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察遭刺傷的事件。2名員警巡邏時,發現有騎士臉紅紅還闖紅燈,結果在200公尺外巷子口將他攔下,嫌犯卻突然抽出折疊刀,往員警右肩和右手臂連刺4刀。警察受傷流血,還是跟同事奮勇追人。結果50公尺外,嫌犯還意圖攻擊,員警只好往他大腿開了一槍。
    2018/07/09 14:35
  • 員警攔查闖紅燈騎士 卻遭對方揮刀刺4刀

    今天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警察遭刺傷的事件。2名員警是在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臉紅紅還闖紅燈,結果在200公尺外巷子口將他攔下,嫌犯卻突然抽出折疊刀,往員警右肩和右手臂連刺4刀。警察受傷流血,卻還是跟同事奮勇追人。結果50公尺外,嫌犯還拿出另一把刀要攻擊,員警只好往他大腿開了一槍。
    2018/07/09 08:17
  • 2少年持BB槍襲擊 里長右手傷、里民破頭

    高雄小港發生里長槍擊案,里長在服務處和里民聊天時突然遭2名少年持BB槍襲擊,少年連開10多槍,里長右手臂被打中4發擦、挫傷,另一位民眾遭槍枝敲擊,頭部縫了3針,警方火速逮捕其中一名少年,他供稱因為行車糾紛開槍,里長卻說根本不認識對方。
    2018/06/20 21:52
  • 快訊/2少年持BB槍襲擊 里長右手傷里民破頭

    高雄小港發生里長槍擊案,里長下午在服務處和里民聊天時,突然遭到2名少年持BB槍射擊了10幾發,里長在阻擋過程右手臂被打中四發擦挫傷,里民反抗時遭到槍枝敲擊,頭部受傷逢了3針,還好2名少年及時被攔下逮捕,目前由警方偵訊中。
    2018/06/20 18:42
  • 快訊/女慘遭教練殺害分屍7大袋 警方山區全力搜索

    台北市驚傳分屍命案!一名高姓女子慘遭到陳姓射箭教練殺害,遺體共被分屍7大袋,今天警方帶陳姓嫌犯回棄屍現場搜尋高女遺體,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現場已尋獲6袋屍塊,僅剩沒有手掌的右手臂尚未尋獲,目前警方正在山區全力搜索第7袋屍塊。
    2018/06/18 16:08
  • 婦摔傷手看中醫!14天後「潰爛飄臭」 傷口發紫慘截肢

    大陸四川1名趙姓婦人去年在家跌倒摔傷右手,之後到熟識的中醫診所接受治療,不料約2星期後,手臂竟出現大面積潰爛,患處還呈現黑紫色,並散發出濃濃惡臭,送到大醫院才被診斷出罹患1、2型糖尿病,最後只好截肢,讓趙婦氣得將診所告上法院。
    2018/05/03 23:15
  • 義肢DIY 少年9歲起用樂高打造手臂

    手臂義肢也可以自己DIY!西歐國家安道爾有一名高中生右手天生發育不全。愛玩樂高的他9歲開始用自己最喜歡的玩具打造手臂,如今安裝電池和機械成為進階版,拿東西、開門甚至伏地挺身通通難不倒他。
    2018/03/23 17:34
  • 快訊/麵包名店意外 女員工手臂捲入捲麵機

    高雄知名麵包店LePain巴黎波波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女員工操作捲麵機右手臂不慎捲入。消防隊員以工具拆卸,花了一個多小時救出女員工緊急送醫。
    2018/02/26 20:28
  • 7旬廟婆肉身抗男搶匪 手臂脫臼負傷

    嘉義一名77歲的女廟婆遇上年輕男嫌犯搶走香油錢,奮不顧身肉身阻擋,只是婦人力氣根本贏不過嫌犯,整個人被推倒,右手臂脫臼受傷,最後還讓嫌犯騎車跑掉,後來警方循線掌握嫌犯行蹤,埋伏15個小時收網逮人,搶走錢的嫌犯狼狽地被壓制在地上。
    2018/01/27 14:38
  • 公園水溝蓋凸起5cm腳踩竟翻起 婦摔斷手

    台中一名60多歲陳姓婦人投訴到台中文山水資源中心環保公園散步,經過水溝蓋道路時一腳踩在一塊水溝蓋上突然翹起來,當場摔倒,右手臂還因此摔斷骨折。婦人認為水利局施工品質未免也太差,最誇張的是轉彎處還出現邊長20多公分的三角形空隙,不過主管機關水利局表示,當初設計水溝蓋本來就不是給人車通行,有人摔傷後現場已經用三角錐圍起。
    2018/01/08 19:31
  • 悚!釣魚被刺到 害他小指截肢、手臂挖洞

    平日喜愛釣魚的人,要多加留意了!近日,一名陳姓網友在海邊釣魚時,不慎被魚鰭扎傷手,沒想到!立刻感染了海洋弧菌,最後導致手部嚴重受傷,不僅手臂及手背要挖洞清創,右手小指也被迫切除,他也將經過分享在臉書,希望藉此提醒大眾要小心!
    2017/12/16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