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右手臂 結果共243筆

  • 獨家/林志穎車禍後復健進度曝 鈦合金手臂「打11支骨釘」網心疼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電動車發生事故,導致多處骨折,更因長期臥床休養,導致肌肉流失。所幸他後續恢復一切順利,加上肩膀已完成鈦合金固定手術,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今(14日)晚間他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手術,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12/14 21:08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舊傷痛3個月 徐若瑄「一檢查慘了」!練完舞手「快不舉」

    藝人徐若瑄與柯震東,在國片《初戀慢半拍》大談姐弟戀,兩人接受TVBS專訪,徐若瑄說起初對柯震東的印象是小屁孩,結果其實很穩重,又很真性情!但徐若瑄最近除了勤跑宣傳電影,還得籌備小巨蛋演唱會,也透露自己的右手臂舊傷好幾個月都沒好,一檢查發現竟然是肌腱撕裂。
    2022/08/28 18:07
  • 疑大雨釀禍 五股騎士遭落石擊中摔車骨折

    梅雨鋒面帶來大雨,新北市五股區驚傳落石砸人意外,1名年約55歲的馮姓男子,今日下午14時許騎機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突遭邊坡落石砸中右手臂,當場摔車倒地,所幸馮男意識清楚,但右前臂骨折,目前已被送往輔大醫院救治。
    2022/05/25 16:27
  • 快訊/台南工人手臂捲入機器 血肉模糊、送醫急救

    今(18)日中午,在台南的一處垃圾掩埋場,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環保局外包商的工人,疑似因操作輾壓機器時,不慎將手臂捲入,整隻右手卡在機器內,台南六甲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拆解機器,經1小時才救出人,但其右手臂整個血肉模糊,傷勢十分嚴重,目前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中,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03/18 14:11
  • 普欽走路「右臂僵」疑中風?研究驚曝:是KGB殺手本能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舉,讓強人普欽(Vladimir Putin)受到更多關注,就連走路方式也能引起話題。因為他走路時,右手臂總是保持僵持狀,部分醫學專家認為,這可能是中風或帕金森氏症跡象。不過荷蘭研究人員指出,此舉可能跟他受過「殺手特務」訓練有關。
    2022/03/10 17:24
  • 疑酒後走錯包廂爆衝突 KTV砍殺酒客1死1重傷

    屏東市傳出KTV酒後砍殺命案!凌晨時分,2間包廂疑似因為酒客走錯包廂引發口角衝突,遭到叫罵的年輕嫌犯,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西瓜刀,一陣亂砍,把37歲的陳姓男子砍死了,另外1名林姓男子右手臂幾乎被砍斷,送醫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已經鎖定主嫌,疑似為被列管治安人口,才剛出獄不久。
    2022/01/26 18:52
  • KTV命案!走錯包廂爆口角 1人遭砍死、1人活活斷臂

    屏東市一家KTV於今(2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命案,疑似酒客「走錯包廂」引爆口角,其中一間包廂的男子,竟持西瓜刀,砍死一名陳姓男子,另名林姓男子則是右手臂被砍斷,緊急送醫,經搶救後生命垂危,目前仍在觀察中。
    2022/01/26 17:48
  • 悚!北市製麵廠傳意外 男手臂遭機器捲入急送醫搶救

    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製麵廠發生男工作人員的右手臂遭製麵機器捲入意外,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協助將受傷的49歲周男送榮總醫院搶救,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1/03 12:13
  • 《尚氣》再爆辱華!神秘「8964」藏彩蛋 網:漫威真敢玩

    漫威新作《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初上映後僅花了半個月的時間便賣破億台幣票房,成為5月疫情爆發、繼《玩命關頭9》後,第2部全台破億的電影。但該電影卻不斷傳出「辱華」爭議,近期更有網友發現片中公車司機制服右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遭指暗諷天安門事件,再度掀起熱議。
    2021/11/13 16:12
  • 反疫苗商機?澳洲網路賣「假手臂」:左右、膚色任君挑選

    澳洲政府規定15日起,所有勞工必須接種至少1劑新冠肺炎疫苗,否則可能遭到解僱。不過當地商人腦筋動得快,在網路上販賣「假手臂」,大剌剌寫著「用於接種新冠疫苗」,強調不管是左手、右手或各種膚色全都任君挑選,但網友不買單,認為絕對不可能逃得過護理人員的眼睛。
    2021/10/27 17:36
  • 鐵片被輪輾飛!宛如血滴子砸後車 破窗又割駕駛臂

    開車到一半,竟然天外飛來鐵片!有駕駛行經台64線,看到前車輾到一塊鐵片,射進副駕駛座,彈飛之後,右手臂被劃傷,最後鐵片落在到方向盤前方,擋風玻璃瞬間破洞,車內也是一片狼藉,當下根本無法反應,只能先靠邊停報警處理,重新回想起這段畫面,也讓駕駛心有餘悸。
    2021/10/03 18:58
  • 男染新冠重症還血栓!3指壞疽險截肢 復健30次保右手

    新冠肺炎不只會影響肺部,甚至還有可能導致截肢!北醫附醫今年5月收治1名70歲的患者,除了因為呼吸重症進入加護病房外,右手掌還泛白、發紫,還有3隻手指甚至出現泛黑壞疽,手掌、關節僵硬無力,研判是染疫導致右手臂動脈瀰漫性血栓,醫療團隊花了3週慢慢清除軟泥般的血栓,出院前後做了近30次的復健治療,才成功保住右手。
    2021/09/30 11:29
  • 車禍痛失2子老么截肢!5天2100萬善款 鼓勵媽媽堅強

    大家的愛心,溫暖了傷痛的媽媽。雲林林姓幼教老師,上星期開車載3個孩子,路上發生車禍,老大老二傷重不治,媽媽和老么受傷。老么是男童,今年9歲,右手臂截肢。突逢巨大變故,五天湧入2100萬善款。
    2021/09/02 18:54
  • 貨架擺門口晒海產!強風吹倒 砸中路過男童

    新北市一名男童,經過一間海產批發店門口,疑似因為強風吹,造成店家晒海產的置物架,應聲倒下,撞到男童的右手臂和頭部,幸好只有受到擦傷,沒有大礙,對此店家表示,當時貨架有綁繩固定,只是因為風力太大,才會不慎倒下,事後將負責所有賠償責任。
    2021/08/27 13:05
  • 防疫在家掃不停!婦患「肌筋膜疼痛症」 醫列2常見病徵

    一名約30歲陳姓婦女因為右手臂痛,無法提起物品,甚至夜裡常常痛醒。至醫院就醫,經詢問後,發現因為疫情期間以來,待在家時間增加,經常在打掃房屋、自己下廚。醫師在觸摸陳女疼痛的肌肉時,發現有明顯結節;醫師提醒,要適時休息,並進行伸展運動緩解不適,才能防止肌筋膜疼痛症候群上身。
    2021/08/11 16:03
  • 睡覺狂吹冷氣!當心肌肉著涼 慢性疼痛疾病恐上身

    一名約30歲陳姓婦女因為右手臂痛,無法提起物品,甚至夜裡常常痛醒。一問之下,原來是疫情期間經常在打掃房屋、自己下廚,按壓患部痛得哇哇大叫。注射小量局部麻醉劑後,疼痛感消失。醫師提醒肌肉經過受傷或過度使用後,可能會造成肌筋膜疼痛症候群,記得要適時休息,並進行伸展運動才能緩解不適。
    2021/07/30 15:56
  • 9歲男童遭師虐打 補習班延遲通報中市府開罰5萬

    中市9歲男童5日在補習班遭補教老師虐打,造成右手臂大面積瘀傷,事後補習班拒提供影帶,更延遲通報,家長8日提告;台中市府表示,安親班延遲通報開罰5萬元,失控師已離職。
    2021/03/24 14:39
  • 前空姐遭菜刀削肉潑辣油 公婆轟自導自演:被掌摑、勒脖

    一名45歲李姓前空姐在網路上控訴,自從公婆知道她比丈夫大7歲後就百般嫌棄,上個月雙方爆發衝突,婆婆竟然朝她潑辣椒油、咬她的手臂,她拿起菜刀自衛與婆婆發生拉扯,在混亂中被削掉右手無名指1片肉,氣得提告。事情延燒至此,公婆出面喊冤,反控媳婦帶刀自導自演,他們已向警方聲請家暴保護令。
    2021/03/07 20:58
  • 疑積欠4萬債務多年 男右手臂遭友開1槍

    南投發生槍擊事件,58歲施姓男子,疑似積欠一筆債務多年,對方追討不成,一言不合爆發口角,拉扯過程中,改造槍枝不慎走火,他的右手臂中槍流血,嫌犯逃離現場後,被友人說服,到彰化田中分局投案,據了解他的友人在分局擔任小隊長,勸他主動投案。
    2020/12/23 12:11
  • 捐血卻賠了手!17歲少女遭「插錯血管」罹病裝支架

    挽袖捐血做公益卻賠上手!加拿大一名17歲少女首次捐血救人,卻因為抽血師插錯血管,導致右手臂失去活動能力、得裝支架來保護,生活起居也必須依賴母親,原本充滿希望的人生前途遭到剝奪,但替她抽血的非營利組織4年來卻未負起責任。
    2020/11/21 09:18
  • 國三女伸手開鐵捲門 遭夾11分手臂「黑青」

    雲林一名國三女學生,放學回家時,因為忘了帶搖控器,把手伸進鐵捲門縫細,企圖按下開關,但來不及伸回來,加上長袖外套太厚了,不慎被鐵捲門夾住,整支手臂卡在牆跟門縫中間,她嚇得大聲呼救,立刻有路人幫忙打119,消防隊到場終於把卡了11分鐘的女學生救出,但右手已經被夾到瘀青。
    2020/10/31 19:30
  • 真能忍!右手遭捆草機扯斷 獨臂男忍痛抱斷肢衝醫院 

    不幸中的大幸,澳洲一名男子在農場工作時,右手臂不小心捲入機器裡,慘遭夾斷,他強忍劇痛帶著斷臂開車開了400米尋求幫助,幸好在醫生的救助下,成功接回脫離身體3個半小時的斷臂。
    2020/10/22 17:16
  • 柯文哲深夜探望館長 醫師魂上身!與主治討論病情

    「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人連開3槍,造成右手臂、右大腿、右腳踝中彈,經過7個小時的手術,人已無大礙,恢復情況也相當良好,目前在加護病房休養。繼稍早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前往探望後,今(31日)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醫院,並與主治醫師討論館長的病情,讓他超驚喜。
    2020/08/31 21:51
  • 中彈痛度「直逼生子」?高大成估館長:傷到要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遭人連開三槍,擊中右手臂的子彈貫穿後又擊中右大腿,造成粉碎性骨折,右小腿那槍也讓彈頭卡在其中。館長中槍後倒地不時發出慘叫,令不少網友好奇「中彈到底有多痛?」法醫高大成直指館長應是傷到骨頭、神經才會引發劇烈疼痛。
    2020/08/29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