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林志穎車禍後復健進度曝 鈦合金手臂「打11支骨釘」網心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21:08
林志穎歷經嚴重車禍後,正努力透過復健恢復身體狀況,更首度公開手臂打了多支骨釘的驚人X光照。(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歷經嚴重車禍後,正努力透過復健恢復身體狀況,更首度公開手臂打了多支骨釘的驚人X光照。(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電動車發生事故,導致多處骨折,更因長期臥床休養,導致肌肉流失。所幸他後續恢復一切順利,加上肩膀已完成鈦合金固定手術,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今(14日)晚間他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手術,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逃死劫!鬆口「復工時間」 粉絲爆哭:等到了

 

林志穎在臉書分享復健的照片,讓粉絲心疼不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臉書分享近況,表示「努力復健。」只見他透過健身拉環來訓練手臂,讓粉絲看了驚訝直呼「還沒好啊,加油加油!」他樂觀表示「鈦合金手臂需要時間訓練。」同時也關懷仍在復健路上的粉絲,「一起加油喔,痛也要堅持下去。」「冬天到了要多保暖喔。」讓粉絲大讚「真是大暖男。」

更多新聞:車禍後暴瘦10公斤! 林志穎揪妻「曬太陽走走」畫面曝

 
林志穎生活逐漸回到正軌,更持之以恆地復健。(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吉米工作室獨家回應《TVBS新聞網》,指出林志穎手臂除有鈦合金骨板,還打了11支骨釘,「有持續依照醫生建議進行復健,開始一些重量的訓練,目前平舉可以抬到90度了,但還是繼續努力,健身教練說可能需要半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且這幾天天氣變冷,恢復速度也會變慢,若右手太久沒動會僵硬。自己的粉專也有很多人留言自己曾經受傷的照片,自己也希望跟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趕快恢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不老男神#車禍#復健#鈦合金手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93

0.2216